電信的iptv可以從路由器鏈結或是無線連線嗎

時間 2021-10-14 23:25:37

1樓:止戈

電信是iptv機頂盒,每次使用前需要驗證賬號資訊(注意不是撥號,只是驗證),正確的連線方式是連線光纖貓指定的itv埠,一般都是lan2;不會影響其他裝置,例如路由器撥號連線管理分享網路;簡單說:開通了iptv,你就理解為賬號支援2次撥號就行了;

至於破解iptv的無線功能,前提是你獲得裝置的超級密碼,並無他法;如果滿意,請給分!

關於電信光貓iptv口連線路由器,再由路由器無線連線iptv機頂盒怎麼可以操作?

2樓:南無方

從原理來說,光貓實際獲得的ip是兩個,乙個是用來上網的,通常以路由的方式從光貓內的lan1輸出,還有乙個是給容機頂盒的,通常以橋接的方式從光貓的lan2輸出。

理論上來說,通過無線的方式,將光貓的lan2跟機頂盒連線起來是可行的,關鍵是路由器要設定在無線中繼模式下。

由於你打算利用閒置的路由器來實現這個功能,建議你自己上網查詢有關的路由器無線中繼知識學習。

不過,我覺得拉根網線還是最簡單、效果最好的方法,我估計你忙了半天,會發現實際效果並不好,甚至無法實現(因為,機頂盒通過網線接到lan2後,需要將本身的mac位址傳送給上端認證,中間隔著路由器,mac位址就混淆了),最終還是不得不通過網線來連線。

3樓:鴻蒙龍玄天

就算能橋

復接,機頂盒也沒用,看不製成電視。光貓bai後面的網口和

duiptv口必須對應。但是如

4樓:匿名使用者

買條長一點的網線不就可以了嗎,為什麼要隔個路由呢?!

5樓:吃貓丨魚魚

可以,我試過,成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問,有牛人能解決無線連線嗎!

電信光貓iptv口連線路由,另一路由器中繼,如何設定可讓iptv機頂盒實現無線連線?

7樓:廣西電信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號為您解答。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電信itv機頂盒是不能連線路由器使用的,只能連線光纖貓的itv介面撥號使用。

9樓:

幹嗎用iptv口連路由器呢

其他沒有藉口了嗎

Iptv可以連到路由器上麼,iptv介面能接路由器嗎?

繩淑敏謝亥 可以通過路由接的。我這個月裝100m光纖,iptv送免費一年,查了下單是12m的,跟100m寬頻同乙個光貓出來的線路。因裝電視的房間離光貓較遠,所以裝機前自己淘了個500m的電力貓備用。電信師傅裝機時看到我房間有二級路由,說可以直接用100m寬頻接iptv機頂盒 那貨圖方便 我讓他試試,...

電信路由器怎麼設定,電信寬頻怎樣連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嘩嘩嘩譁 步驟如下 1 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在彈出登陸介面後,輸入賬號密碼 2 登陸介面後首先mac位址轉殖,轉殖後會重啟 3 修改lan口網段,這裡已經不要設定為192.168.1.1這個段,因為電信的貓也是這個,不修改的話以後會衝突的。修改後會重啟,重啟後輸入新的位址,預設習慣...

WDS鏈結成功,副路由器不能鏈結網路

tplink的兩個路由器做wds,只能開啟其中的乙個 開啟主或者副均可,只要不同時開啟 你錯誤地主副均開啟了wds!副路由器的外網設定呢?設定成從主路由器自動獲取ip了嗎?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需要把副路由器閘道器設定成你的主路由器ip,dns伺服器設定成和主路由器一樣就行了。wds連線成功,但是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