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網上的什麼七彩虹gt690這些的和英偉達的

時間 2021-10-14 22:48:48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偉達是專門生產顯示卡中最重要的顯示晶片的(amd的也一樣),它實際上並不生產顯示卡。七彩虹是顯示卡生產廠商。

跟您打個比喻:英偉達好比是專門生產汽車中發動機的廠商,它自己不生產汽車,也沒有汽車品牌。英偉達生產出發動機以後,七彩虹這樣的廠商就從英偉達手裡買來發動機,然後裝在自己品牌的汽車上,因此這輛汽車可以叫做“裝了英偉達發動機的七彩虹汽車”。

但英偉達不可能只賣給七彩虹一家廠商的,很多廠商都從英偉達那裡購買發動機,然後裝在自己的汽車上。比如說像華碩、微星、索泰、翔升、小影霸、盈通等等。

因此,實際上裝了gtx 690顯示晶片的顯示卡,只不過是牌子不同而已,在效能上即使有差異,差異也不會很大。但有一點還是有區別的。

比如像華碩、微星這類臺灣品牌的顯示卡,散熱效果往往比七彩虹這類內地品牌的要好。因為臺灣品牌的顯示卡,採用的散熱材料質量更好,因此散熱效果也好。但散熱材料***導致成本也上升,因此這也是臺灣品牌的顯示卡往往**貴於內地品牌顯示卡的原因之一。

2樓:無知者就是無懼

這情況就好像使用者想買輛馬自達的車,結果到4s店裡一看蒙圈了:怎麼除了馬自達,還有長安馬自達和一汽馬自達啊!其實這是英偉達的授權策略造成的。

這就有必要說明一下什麼是通路商和oem廠商的概念了。

通路商指自己有自主的品牌、研發能力等,但是沒有生產產品的工廠的廠商,比如常見的七彩虹、雙敏、銘瑄、昂達和盈通就是最大的通路商。但是四大板卡商:華碩、技嘉、微星和精英就不屬於通路商,因為它們都有自己的工廠,甚至於它們有時候也會幫一些二線板卡商代工。

通路商相對應的就是oem商,他們是專門負責幫其他廠商代工的,比如我們熟知的富士康和它隸屬於的鴻海集團就是典型的oem廠商。

通路商其實也有能力對英偉達的公版顯示卡進行二次研發,這就是各種衍生版本的由來:比如說oc版,在英偉達的官方晶片型號列表裡面其實是沒有oc這個型號的,生產商挑選了體質較好的晶片,在公版顯示卡的基礎上進行二次研發,採用更高效能的元器件和更高效能的散熱部件,以更高的效能和頻率為賣點,**也高高在上;但那些相對體質較差的型號,不能在高頻下穩定執行的,廠家就會退而求其次,將其定性為低一個檔次的型號的超頻版進行售賣,以求利益最大化。這也是市面上某些中端型號的高頻版超頻版能追平,甚至吊打高一檔的公版顯示卡的原因:

本來就是系出同門的東西,就算高頻上不去,但是底子還在,再怎麼差,公版效能還是擺在那裡的。

打個比方:就像市面上做改裝車的一樣,大家都用同一款車進行改裝,水平高的一流廠商可以對發動機變速箱這種核心部件進行大手術魔改,結果自然是效能大幅提升;技術不行的改不了核心部件提不了效能的就改外觀玩燈效,這種算是二流廠商。第三種就是效能比不贏,外觀拼不過,只能拼售價的三流廠商。

比如說大家都是用了英偉達的gtx690gpu晶片,同時還要受到英偉達在版型尺寸、介面數量、io埠方面的種種限制,剩下可供各廠家魔改的地方其實也不多了,這就更考驗各廠商的研發能力。

3樓:詹科魔杜姚

首先要說 後面那些gtx690,代表的是型號,即英偉達公司核心的型號是那種晶片。

至於七彩虹,或者微星之類的,代表這不同的廠商, 這就相當於一個公司出了個晶片,其他廠商用這個晶片組裝自己的東西一樣。

七彩虹一類的廠商沒有沿用原英偉達的電路設計啊模板啊這些非核心的東西,而是做了些許調整,這就是所謂的【公版】與【非公版】的區別,說根本不同也不會有太大不同,但是會有一點點不同,一般七彩虹的在廣大的非公版顯示卡里還算數一數二的。

實質上不會有什麼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選gtx690?非公版gtx780ti一點不比gtx690差,690視訊記憶體只有2g,780ti都是在3g以上

,780ti還更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nvivia只出晶片不做產品,都是把晶片賣給第三方廠家賣。同一個晶片第三方根據自己的實力做出的產品效能會有出入但不會差距很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實質區別,核心晶片都是一樣的。

各種常見遊戲對硬體(主要是顯示卡)和系統的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想玩什麼遊戲去官網查下就知道了,電腦配置越高肯定什麼都可以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看到遊戲要求的配置,對比windows和mac要求的,為什麼windows平臺的顯示卡要求和我們ibm相容式的各種硬體是不可同比的,就像二條軌道上的火車,只能比速度x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玩什麼遊戲,不過話說我幾年前的配置玩現在的遊戲也不吃力。

q6600/8g/2t/9600gt-1g/asus p5q

系統的話,我覺得還是xp玩遊戲比較給力,win7下不可預知的問題太多了,經常玩的好好的就自己退出來,無語的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位寬256以上的都行!!!!你懂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還 真 說 不 準 的 ,越 好 越 好 唄

不屬於網路通訊體系的硬體是 a,顯示卡 b,閘道器 c網橋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是幹嘛的你不知道麼←_←

硬體配置 最近玩英雄聯盟老是延遲卡頓,是網路問題還是顯示卡問題硬體還有需要換配置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cpu和顯示卡都差。

儘管顯示卡有2g視訊記憶體,但確實入門級顯示卡中的低端。再給它2g視訊記憶體也還是那樣。

celeron(賽揚)cpu是intel桌上型電腦cpu中墊底的。

顯示卡:換二手的gts450 1g,¥220。要求電源至少有一個6pin電源線(這種電源二手拆機的在某寶上50元以下有不少)。

cpu:換i3 2100或者i3 2120,¥400(注:以上**參考自某寶)

另外你的電腦是4g記憶體,卻裝了32位系統,有幾百m記憶體不能被使用,趕緊裝64位系統或者打記憶體補丁。你可以在計算機屬性中檢視最大可用記憶體。

14樓:下雨天de巧克力

卡頓基本上是兩個原因,一個就是網路延遲,一個是硬體跟不上。你可以在遊戲介面的右上角看一下pin值,如果pin值很高的話就是網路不太好,一般60以下算流暢的;還有看一下fps,如果fps不高的話說明你的硬體配置拖不動這個遊戲了。現在來看你的顯示卡確實不怎麼樣,估計硬體跟不上的可能性較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視盒子吧放這種問題?先把配置圖發上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的問題還好,要是電腦卡的話電腦得多爛啊

電腦硬體的音效卡 顯示卡 網絡卡 記憶體條等都是分別起啥作用的?

17樓:

音效卡可以讓你連線音箱聽到聲音

顯示卡可以讓你連線顯示器看到影像

網絡卡可以讓你連線網線上網衝浪

記憶體條可以加大你的程式處理速度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名稱來想一下,就是控制各部分功能的,記憶體是執行程式的

19樓:鹹曲荀志強

音效卡,播復放**能聽到聲音。一種把制電訊號轉化為聲訊號的東西。

顯示卡,顯示屏能看到**,檔案等。一種把電訊號轉化為**,等視覺化平面的東西。

網絡卡,連通網路,建立網路協議,能夠連線到網際網路的東西,記憶體條,電腦記憶體,大小決定電腦處理檔案資訊的速度,能夠影響電腦的順暢性。

20樓:葉朗謬幻

音效卡就是聲音

顯示卡就是顯示用的

網絡卡就是上網用的

記憶體處理用的·

顯示卡gt1030七彩虹的cup是奔騰的g4560能玩怪物獵人世界這款遊戲嗎

七彩虹科技 gt1030顯示卡效能相當於gtx750顯示卡,而怪物獵人遊戲的配置要求很高,帶不動,建議顯示卡可以更換一個gtx1050ti即可玩該遊戲 普通配置 cpu intel core i7 or equivalent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記憶體 8 gb ram...

七彩虹9800gt 256共享版是什麼意思

假卡,完畢 這根本不是9800gt。g73是7系列的顯示卡,估計你的這塊是7300gt刷bios刷出來的 刷bios的假貨 9800gt是g9 系列核心的 你這個是g7 系列核心的 假卡無疑啦 新卡150元乙個256的9800很稀罕 能買到全是假貨 別圖便宜買這個了 9800gt的生產工藝 55nm...

我的七彩虹顯示卡GTX650超頻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有兩個 發熱量會增加,需要加強機器的散熱。會影響顯示卡的使用壽命,超頻就是讓顯示卡超負荷運轉,長期超負荷運轉會影響使用壽命。顯示卡超頻是通過提高顯示卡核心與視訊記憶體的工作頻率來達到提公升效能的目的,主要手段有改變核心和視訊記憶體的電壓 頻率,如果要達到較高的穩定頻率,還必須加強顯示卡的散熱系統。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