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彩虹顯示卡GTX650超頻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時間 2023-04-18 04:48:05

1樓:北緯自由行

有兩個***:

發熱量會增加,需要加強機器的散熱。

會影響顯示卡的使用壽命,超頻就是讓顯示卡超負荷運轉,長期超負荷運轉會影響使用壽命。

顯示卡超頻是通過提高顯示卡核心與視訊記憶體的工作頻率來達到提公升效能的目的,主要手段有改變核心和視訊記憶體的電壓、頻率,如果要達到較高的穩定頻率,還必須加強顯示卡的散熱系統。但是無論採用何種方式,超頻都可能會對顯示卡造成不可逆的損害。

七彩虹igame650 烈焰戰神u d5 1024m顯示卡引數:

顯示卡型別: 主流級;

顯示卡晶元: geforce gtx 650;

核心頻率: 1058/1110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 5000mhz;

視訊記憶體容量: 1024mb;

視訊記憶體位寬: 128bit;

電源介面: 6pin;

供電模式: 2+1相。

2樓:鍵盤公司

首先會發熱,不過冬天還行,還有顯示卡壽命會縮短。

顯示卡gtx650該如何超頻?

3樓:北緯自由行

可以借助n卡超頻軟體nvidia inspector來完成:

執行已安裝的軟體,在主介面中點選底部的顯示超頻就可以看到超頻介面,基本是中文顯示,大部分對硬體有些知識的人均能看懂。

第一條是視訊記憶體頻率,一般要上網去檢視到底多少值是合適的,可以一點一點的加,如果有問題就會出現花屏,宕機現象。

第二條是核心頻率,一樣的道理,但這個加的幅度會更小,每次加的不多,其它同視訊記憶體頻率。

最後一條是電壓調節,這款軟體從啟動程式底層偵測到最高和最低限度,這兩個值是gpu晶元工作的電壓範圍,如果低於這個電壓可能導致工作不穩定,如果過高則可能燒毀晶元。

由於正常幅度的超頻幾乎是不需要借助於電壓控制,而且大幅度的調節電壓增加了顯示晶元燒毀的概率,所以不建議普通使用者大幅調節這個電壓。

最左邊一條的是風扇轉速想要超頻是一定要開啟固定風扇轉速,一般根據超頻幅度來決定到多少(最低70%以上最高可以到100%)。

建議平時處理一般日常應用的時候可以關閉超頻軟體或者進行降頻使用,這樣對顯示卡的壽命和功耗都有好處。

調整好後,就直接點應用頻率和電壓,就可以生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來騙分的~!不過好像有軟體可以超頻的~!不過超它幹嘛~!

5樓:網友

去顯示卡貼吧,問一下。那裡比較專業。

七彩虹gtx650烈焰戰神u顯示卡怎麼使用一鍵超頻

6樓:凌昆傑

在顯示卡擋片哪兒有個按鈕 彈出來是超頻按下去是標準頻率。

七彩虹gtx650烈焰戰神u顯示卡怎麼使用一鍵超頻

7樓:石英毅市晴

1.顯示卡一鍵超頻按鈕是在關機狀態下操作的,不支援熱按彈;

2.一鍵超頻按鈕是彈起來是超頻設定,按下去是預設的頻率。

nvidia geforce gtx 650(1g/七彩虹)有沒有超頻按鈕 5

8樓:允半雙

顯示卡靠魯大師測是不可靠的,用gpu-z不錯,看下圖。

如果你的顯示卡不是上面3個那樣的,那是你買到假卡了(既然假卡那肯定沒有按鈕),你確定買的是七彩虹gtx650嗎?不確定的也可發張gpu-z截圖來看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看具體型號的 烈焰戰神u和x都是有一鍵超頻按鈕的 戰斧和冰封騎士是沒有的 各種檢測軟體都只能看到晶元型號 顯示卡具體型號還是要看顯示卡包裝盒或者顯示卡背面的標貼。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650ti才有按鍵吧,七彩虹那個系列的?igame系列設計理念的產品,返修率極低。

請問七彩虹gtx660 2g比gtx650ti 2g好在哪裡呢

首先 gtx660就比gtx650ti高 一分錢一分貨 一分貨一分體驗 gtx660就肯定比gtx650ti的效能好 顯示卡核心 晶元廠商 nvidia 顯示卡晶元 geforce gtx 660 顯示晶元系列 nvidia gtx 600系列製造工藝 28奈米 核心代號 gk106 顯示卡頻率 核...

七彩虹gtx650可以玩吃雞嗎

七彩虹科技 1 吃雞還是另外的顯示卡吧 2 建議搭配gtx1060級別顯示卡使用,吃雞更流暢最低配置 系統 64位win7 8.1 10cpu inter i3 4340 amd fx 6300記憶體 6g 顯示卡 nvidia gtx660 2g amd hd7850directx 11.0 硬碟...

七彩虹主機板超頻如何設定,七彩虹主機板怎樣超頻,我要詳細的

把主機板說明書弄出來 仔細閱讀,上面寫的很清楚的 建議不要加壓超頻,加壓勢必回提公升散熱 我的也是七彩虹主機板 在colorful control裡面 首先把spread sprctrum關掉 找到cpu外頻旋項,200 233 266 300 這樣慢慢加假如266開不了機子,把主機板電池取下來2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