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gt1030七彩虹的cup是奔騰的g4560能玩怪物獵人世界這款遊戲嗎

時間 2021-06-25 07:49:36

1樓:七彩虹科技****

gt1030顯示卡效能相當於gtx750顯示卡,而怪物獵人遊戲的配置要求很高,帶不動,建議顯示卡可以更換一個gtx1050ti即可玩該遊戲;

普通配置:

cpu:intel core i7 or equivalent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960記憶體:8 gb ram

系統:windows 10 64-bit

推薦配置:

cpu:intel core i7 or equivalent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記憶體:16 gb ram

系統:windows 10 64-bit

2樓:七彩虹科技****

您好,這是怪物獵人世界官方推薦的配置單,目前來看,顯示卡和cpu是沒有達到最低配置要求的,如果您想暢玩遊戲,只能更新您的配置了。

最低配置:

需要64位處理器和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windows 7 / 8 / 8.1 / 10 (必須為64-bit)

處理器:intel core i5-4460 3.20ghz / amd fx-6300以上

記憶體:8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760 / amd radeon r7 260x(vram 2gb以上)

directx 版本:11

網路: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需要20 gb可用空間

音效卡:對應 directsound(directx 9.0c以上)

附註事項:可在畫面設定為「低」、1080p/30fps的情況下進行遊戲。

推薦配置:

需要64位處理器和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windows 7 / 8 / 8.1 / 10(必須為64-bit)

處理器:intel core i7-3770 3.4ghz / intel core i3 8350 4ghz / amd ryzen 5 1500x

記憶體:8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1060(vram 3gb) / amd radeon rx 570x (vram 4gb)

directx 版本:11

網路: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需要20 gb 可用空間

音效卡:對應 directsound(directx 9.0c以上)

附註事項:可在畫面設定為「高」、1080p/30fps的情況下進行遊戲。

3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根據官方配置要求,您的電腦無法滿足最低配置要求,可能無法進行遊戲,或者勉強能玩也會卡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怪物獵人世界 gtx750ti g4560 1080p/90

gt1030感覺不太行

玩怪物獵人世界,顯示卡有什麼推薦的嗎?

5樓:脆香的西瓜

這還用問?自然是越貴越好啦,想全程1080p高畫質60幀的話2000塊的顯示卡起步,以下的不用考慮,2k或者4k的話基本要4000起步了,另外這遊戲挺吃cpu的,四代i5以下也別考慮了

如果你不在乎畫質和流暢度,在乎怎麼玩比較省錢,推薦去閒魚花200買個二手顯示卡插上,繼續享受歷代祖傳的馬賽克狩獵也是極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選擇華碩rog-strix-gtx1070ti-a8g-gaming遊戲顯示卡,該卡採用全新pascal架構設geforce gtx 1070 ti核心,擁有2432個cuda核心,顯示卡的基礎頻率為1607mhz,加速頻率1683mhz。玩家還可以通過gpu tweek ii顯示卡管理工具進行超頻,為遊戲玩家提供了很好的靈活性。結合8008mhz的 8gb/256bit海量視訊記憶體,可以確保玩家在高解析度、高畫質設定下穩定流暢的執行各種遊戲大作,如:

《絕地求生:大逃殺》、《逆水寒》、《怪物獵人:世界》等。

顯示卡採用全新的maxcontact鏡面直觸三風扇散熱設計,配備三隻翼形扇葉設計的ip5x防塵認證散熱風扇,提供高效的散熱能力、靜音效果,以及更長久的使用壽命。該卡經過3dmark11測試表明,其散熱效果對比公版顯示卡提升47%,噪音方面比公版降低3倍的噪音表現。另外,該卡還配備了第二代fanconnect ii技術,在顯示卡微端額外提供了兩個4pin風扇接針,可以更好的優化整機散熱系統。

該卡還擁有auto extreme 全自動製程技術、sap ii超合金供電技術、arua神光同步rgb信仰燈效系統、vr友好型介面設計等多項華碩特有技術!

索泰和七彩虹顯示卡哪種好點,七彩虹顯示卡和索泰顯示卡哪個相對比較好

祐藍佐 索泰,作為近幾年新新的顯示卡品牌,瞭解它的人還是太少,甚至於都不知道它的代工就是鼎鼎大名的柏能 藍寶 生產藍寶石的代工廠家,所以其質量和效能都是十分有保障,畢竟是一線的產品,並且最近索泰的影響力越來越大,在市場的份額中所站的地位也越來越重,這可以說是一個作為叫晚品牌的顯示卡所創造出的一個奇蹟...

關於七彩虹8500GT256這個顯示卡共享系統記憶體128的那種

花屏是吧 按我的理解有這樣幾種可能 1,顯示卡驅動有問題,建議更換,如果還是不行,再看2,這種現象比較長見,你的 電源如果功率不足,也會出現花屏之類現象,點不夠用當然要花啊 可以試試換乙個功率高一點的電源。3,如果還是不行,換另一張顯示卡看看。相同型號的那是最好不過了 如果沒有此現象,只能說明你的8...

七彩虹逸彩9600GT

位寬縮水的很嚴重,只有128bit,是標準256位的一半。效能至少減少1 3 你的型號寫的不全,你仔細看看顯示卡背面的型號,那才是準確的,七彩虹的是造縮水卡的行家,他的型號很矇人的。9600gt標準位寬是256bit,你的這塊只有128bit,因此被稱作縮水版,他的效能和成本要低於標準版的96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