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列埠硬碟支援熱插拔,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0:16: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串列埠硬碟熱插後,要在裝置管理器中重新掃瞄新硬體

熱拔前,同樣要在裝置管理器中解除安裝這塊硬碟

2樓:匿名使用者

串列埠硬碟不支援熱插拔!!!

usb和1394介面支援!千萬不要熱插拔啊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主機板說明,sata1協議不支援,sata2、3支援,但大部分主機板不支援sata熱插拔。

4樓:

1,所謂串列埠硬碟支援熱插拔,其實就在帶電狀態下直接插拔硬碟;

2,一般來說對硬碟直接熱插拔的話,往往能節省計算機關機然後重新啟動系統所需要的等待時間,而且還能有效避免計算機系統在重新啟動時產生的啟動電流對硬碟的直接衝擊。

3,對於硬碟來說,由於它的電源線纜和資料線纜是單獨分開的,因此從理論上來說,硬碟是允許被熱插拔的;不過在對硬碟進行熱插拔時,如果操作不當的話,不但能夠導致計算機系統宕機,而且還有可能損壞硬碟。

4,當然為了保證硬碟能夠被系統準確識別到,在計算機中安裝合適的作業系統也是非常有必要的,畢竟windows 2000以上版本的作業系統能夠很好地支援硬碟的熱插拔操作。

什麼是熱插拔??!!熱插拔是什麼

只是一種通俗的說法,實際就是在開機的情況一拔掉像u盤一類的東西。在開機的情況下加入或減少裝置,並且系統能識別和使用。在開機狀態下可直接插 拔外接裝置。o你的主機板壞了。你要把正常工作的bios晶元拆下來。替換到你你的主機板上。在帶電的情況下。再換回來。重新擦寫。電腦在工作的時候。拔出或插入某硬體。熱...

硬碟是什麼,硬碟是什麼意思

硬碟資料快取是硬碟與外部匯流排交換資料的場所,當磁頭從硬碟碟片上將磁記錄轉化為電訊號時,硬碟會臨時性地將資料暫存到資料快取內,當資料快取內的暫存資料傳輸完畢後,硬碟會清空快取,然後再進行下一次的填充與清空。這個填充 清空和再填充的週期與主機系統匯流排週期一致。原來硬碟資料快取多採用edo dram,...

網線是串列埠還是並口,串列埠和並口什麼意思?

網線即不是串列埠也不是並口,而是用了自己專用的rj45介面。rj45介面通常用於資料傳輸,最常見的應用為網絡卡介面。rj45是各種不同接頭的一種型別 例如 rj11也是接頭的一種型別,不過它是 上用的 rj45頭根據線的排序不同分為兩種,一種是橙白 橙 綠白 藍 藍白 綠 棕白 棕 另一種是綠白 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