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組裝了一臺電腦,我想把舊電腦硬碟(能正常使用)的東西拷貝到新電腦上,該怎麼做才最快

時間 2021-10-14 20:16:12

1樓:自律就是時刻叫醒自己

直接把舊硬碟坼下來,用sata資料線連線到新電腦,設定bios從原硬碟啟動,進入系統後,找到你的舊硬碟上的分割槽,相關檔案剪下或者複製即可,這樣是最快的

2樓:天蠍狼人

你箇舊電腦的硬碟拆下來,不知道你的硬碟是什麼插口,是sata的話接到主機板上的口上。是ide插口的,就看你新電腦主機板有沒有ide插口了。只要能接上覆制貼上就行了。

二就是不嫌麻煩的用記憶體卡過資料。三就是兩臺電腦建立區域網共享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麻煩的話,把舊機器的硬碟拆下來接到新機器上直接拷貝是最快的。

有路由器的話,兩臺機器在自己區域網中傳輸也可以。

另外還有一種裝置usb的,可以直連兩臺電腦,不過需要自己購買就不推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舊硬碟聯接到新電腦的光碟機線上就可以了.

5樓:來自燕子巖率真的刺槐

1.首先你要知道你的硬碟介面型別(sata還是老一代的ide介面)這樣說吧很扁小的是sata

ide介面很多針孔兩大排(如果你的新電腦主機板支援兩種介面直接掛到新電腦上覆制即可。

2.如果不想這麼麻煩你家裡有路由器連線新舊電腦通過區域網傳輸(如果不會設定可以用“飛秋”)

3.把你的東西拷u盤或者其它移動儲存裝置上再轉過來。

我想組裝一台電腦舊電腦哪些還能利用

首先你想幹什麼?玩大型遊戲,那不好意思,主機箱都不能用了,你就想上上網,玩玩鬥地主,聽聽歌,看看電影啦,那基本可以勝任了,好想玩點好遊戲,就稍微的公升一下級就行了,電腦室03的一般都在奔騰4,或amd 2000 3000,所以cpu你是一定要換的,買個internet e4或e5系列的,或amd50...

小白組裝一台電腦,小白如何自己組裝一台電腦?

你這個配置很不合理,gtx750ti配i7 8700就是老牛拖卡車,而且最低特效都會卡。第8代i5 8500跟上一代i7 7700效能沒差多少,絕地求生綽綽有餘,處理器買散片比盒裝便宜好幾百,質量和效能都是一樣的,只是沒有盒子和那個用不到的垃圾散熱器罷了。5000預算建議如下 英特爾i5 8500處...

新組裝了一台電腦,連線顯示屏顯示無訊號

檢查電源,插座,電源線等接線,如果電源,插座都可以正常使用及接線都ok,把連線線接好鎖緊,試看看,注意顯示器與主機兩端都連線好鎖緊。如果電源,插座都可以正常使用及接線都ok,可能是顯示器電源線壞了,換一條顯示器電源線試試。如果顯示器電源燈亮但不顯示如果是獨立顯示卡的主機。那把獨立顯示卡重新撥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