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組裝一台電腦舊電腦哪些還能利用

時間 2021-08-30 10:55:2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想幹什麼?玩大型遊戲,那不好意思,主機箱都不能用了,你就想上上網,玩玩鬥地主,聽聽歌,看看電影啦,那基本可以勝任了,好想玩點好遊戲,就稍微的公升一下級就行了,電腦室03的一般都在奔騰4,或amd 2000-3000,所以cpu你是一定要換的,買個internet e4或e5系列的,或amd5000+——7000的,顯示卡換乙個8600——9500,記憶體2g的加起來一千多點吧!good lucky

2樓:卡拉

電腦更新換代較快,新電腦與舊電腦很多介面都不一樣。最有可能用到的舊電腦配件一般是硬碟和電源,機箱,顯示器,鍵盤滑鼠等。

新電腦與舊電腦最大的變化是更換了新主機板,對應的主機板上的cpu介面和記憶體介面,顯示卡介面都會變化,如果硬碟都是串列埠的,那麼硬碟就可以使用。機箱一般情況下都是通用的,它的作用主要是來提供乙個固定各其他硬體的框架。電源一般情況下也是通用的,但是有些比如ibm的主機的電源與市面上大多數電源大小都不一樣,就不能通用了。

電源的預留介面如果不一樣,可以通過串列埠線轉並口,或並口轉串列埠轉接線來轉換,進而可以用於新機器,如果電源功率足夠的話。

外接裝置,顯示器,鍵盤滑鼠,音箱一般都是通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看你組裝一台什麼樣子的,只要新配的主機板支援,都可以保留。

主機內部的東西不建議拆下來用,用新的吧,前一代的產品 可能 會拖累新電腦的效能。

鍵盤滑鼠音響這些輔助類的留著,主機箱留著,顯示器如果是液晶留著,其餘全換。

4樓:歧源

基本上都不能用了,光碟機應該還可以,硬碟也可以把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不能用了....cpu...主機板..

都是老的..現在都是新的了....03年買的電腦cpu體積很大的..

那就是說主機板也不能用了....還有你的機箱還能用嗎.....都都7 .

8年了 .和主機板配不了的..記憶體...

我暈....現在誰還用那麼小的記憶體啊...這2個記憶體條倒是可以去2手電腦區賣了..

顯示器就更不用說了 台式的.....暈 太大了 想電視乙個...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能用,硬碟做備份用,光碟機能用,音箱能用,鍵鼠能用,顯示器要克服也可以。其餘處理。

我有一台非常舊的電腦主機,想換一新的組裝機,不知原來的硬體有什麼還可以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機箱可能可以用,其他都沒用了

新配置一台主機,你的要求不高加顯示器(液晶19寸)2500左右就能搞定了。qishihais buyong l sde

8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老機器已經完全沒有保留的必要,部件也不適合再湊合使用,建議還是賣掉老機器(也不值幾個錢),重新配置一台主機,你的要求不高加顯示器(液晶19寸)2500左右就能搞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用什麼高配置的話 只有電源能用上 如果電源供不上使用電源 會傷硬碟 建議全體換掉

我想組裝一台電腦

昂達好像容易壞 我8月1日購機,給你參考。cpu amd am2 sempron 3000 盒裝 映泰 tf4 u am2 雙敏 速配pcx7318gt pro超強版威剛 512 667 萬紫千紅 希捷 160g 16m串列埠 benq 2m快取 benq fp92w 金河田數字機箱 有些你可以適當...

想組裝一台電腦

你好 i5足以 你6000預算 上i7必定降顯示卡然而你這配置 顯然是玩遊戲的 所以顯示卡比cpu重要你gtx760本來就不是非常好的顯示卡 再降恐怕 遊戲撐不了多久 說實話我還想建議你顯示卡提公升gtx770呢!不超頻 cpu可換 e3 1230 v3散片 主機板換b85可以省一點錢 別聽樓下說 ...

想自己組裝一台電腦

配置品牌型號數量 北京 操作 cpu amd 速龍ii x4 651 盒1 480 主機板 技嘉ga 78lmt s2p rev.51 429 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333 215 硬碟 希捷barracuda 500gb 72 440 機箱 先馬奇蹟31 129 電源 金河田勁霸a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