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a450j的bios怎麼設定uefi啟動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bios裡面確實看不到uefi引導的相關選項的,不過您可以在u盤啟動的時候看到uefi選項。

具體步驟就是將量產過的u盤查到機器上面,然後開機按esc,然後會出現uefi引導u盤或者***的選項,然後您選擇了就可以進入uefi引導了

2樓:

華碩a450j筆記本採用的是uefi bios,開機長按f2即可進入uefi。

新型uefi,全稱“統一的可擴充套件韌體介面”(unified extensible firmware inte***ce), 是一種詳細描述型別介面的標準。這種介面用於作業系統自動從預啟動的操作環境,載入到一種作業系統上。

可擴充套件韌體介面(extensible firmware inte***ce,efi)是 intel 為 pc 韌體的體系結構、介面和服務提出的建議標準。其主要目的是為了提供一組在 os 載入之前(啟動前)在所有平臺上一致的、正確指定的啟動服務,被看做是有近20多年曆史的 bios 的繼任者。

想買筆記本,主要玩遊戲,看中了華碩A450JF和N56VZ,希望有大神幫幫看看這兩款機型都有什麼優缺點

我從來不支援國產,因為國產的東西太次了,寧願多花錢買好的都不願意買便宜的垃圾。華碩的優勢就是一樣錢的貨,配置比別人高。果斷聯想,玩遊戲的話聯想y470不解釋,i7配置,四核八執行緒的cpu,玩遊戲果斷換四核現在。我建議要想玩遊戲 最好還是組裝台式電腦,首先散熱這個筆記本無法解決的 想買的話最好還a4...

華碩筆記本k42j進入bios設定後開機黑屏

經驗證,此機型修改asus fancystart enable後會造成開機黑屏 假死 後3到5分鐘後才會亮屏,要有耐性等待。可以用重物壓下esc鍵後開機,直到介面出來後改回disenable即可恢復正常。 這個怎麼解決的呢,我的型號一樣,也是他們幫忙設定了bios以後就開機就黑屏了,安全模式能開 a...

華碩主板怎麼進入bios設定

一卡電子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開機的時候按下鍵盤中的delete鍵進入bios。2 進入bios的主介面。3 第一項是standard cmos features,就是cmos的標準設定,這裡可以設定啟動順序,板載裝置,執行頻率等等。可以根據個人需要設定。4 第二項為advanced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