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電腦是用300w電腦電源的可用600w的電源替換嗎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力弘厚繩岑

你用的什麼配置要600w電源

根據你計算機硬體計算電腦所需功率,把各個硬體的峰值相加不就是了麼,網上各個硬體的功耗都有介紹的,或者待機功耗相加。

利用率指的是電源實際使用的效能,現在的電源好點的應該在90%以上,也就是說實際達不到600w

600w電源你的配置不一般啊。

實際沒必要追求太高的電源,我的配置是話說p5q白金,q6320,gtx260,500硬碟,一燒錄一***,我用的是450w電源有點不夠用,我的配置峰值也達不到450就是再添裝置就不夠了。

2樓:九懷玉第育

和電源大小沒關係,看具體配置和電源轉換效率

cpu主機板滿載130w,顯示卡滿載150w左右,主機其他的耗電不嚴重,電源轉換效率算80%(這高檔配置

應該不會配山寨電源吧?),主機360w左右,加顯示器音響400w出頭。

不玩遊戲,日常使用時不過200w,每小時最多0.2度電;玩遊戲時就差不多

每小時0.4度電。

樓上真是搞笑,初中怎麼學的,kw是電能單位麼…電源600w耗電就600w了麼

我之前已經分析過了,一般情況不過200w,最

大功耗出現在玩大型遊戲時,400w。不知道你玩什麼遊戲,如果只是網遊多開的話平均功耗就是250w-300w左右,網遊不會讓電腦滿載。實際上你一天

起碼有8小時要吃喝拉撒睡吧,我算其他時間都在玩,剩下8小時掛機,一天也不過6度電。

如果電源是80plus的就更低。

300w的電腦用600w的電源耗電是多少?

3樓:秦雪風

和電源大小沒關係,看具體配置和電源轉換效率 cpu主機板滿載130w,顯示卡滿載150w左右,主機其他的耗電不嚴重,電源轉換效率算80%(這高檔配置

應該不會配山寨電源吧?),主機360w左右,加顯示器音響400w出頭。 不玩遊戲,日常使用時不過200w,每小時最多0.2度電;玩遊戲時就差不多

每小時0.4度電。 樓上真是搞笑,初中怎麼學的,kw是電能單位麼…電源600w耗電就600w了麼 我之前已經分析過了,一般情況不過200w,最

大功耗出現在玩大型遊戲時,400w。不知道你玩什麼遊戲,如果只是網遊多開的話平均功耗就是250w-300w左右,網遊不會讓電腦滿載。實際上你一天

起碼有8小時要吃喝拉撒睡吧,我算其他時間都在玩,剩下8小時掛機,一天也不過6度電。 如果電源是80plus的就更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配置要600w電源

根據你計算機硬體計算電腦所需功率,把各個硬體的峰值相加不就是了麼,網上各個硬體的功耗都有介紹的,或者待機功耗相加。

利用率指的是電源實際使用的效能,現在的電源好點的應該在90%以上,也就是說實際達不到600w 600w電源你的配置不一般啊。

實際沒必要追求太高的電源,我的配置是話說p5q白金,q6320,gtx260,500硬碟,一燒錄一***,我用的是450w電源有點不夠用,我的配置峰值也達不到450就是再添裝置就不夠了。

5樓:xy快樂鳥

原則上講,還是300瓦。

6樓:痞痞劉

是300*0.8=240w

7樓:儀竹青說子

四核處理器+9600gt左右300w沒問題了!

一塊硬碟和一個光碟機!

基本上好點高的只有處理器和顯示卡了,一般來說額定350w的通殺了,額定的雖然低,還是有峰值的,所以也是不用去過多的擔心了

最害怕的還是雜牌電源,雜牌電源本身額定功率就比標示的低,那自然峰值也就更小了,可能帶不起電腦,這就是山寨的後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 你機器的功率 與 電源的 能效比 簡單的說 金銀銅牌 電源 好像都是百分之八十多的轉換率 就是 你機器100瓦 +20 的功耗 我是這麼算的不知道對不對 反正是 100塊錢的支出 還要在支出 20塊錢的運費 20塊錢的運費 就是 轉換率損失的 你實際功率+百分之20 就是你實際的消耗 當然還有一個要求就是 絕不可以負載 負載的話 就會費電

顯示卡需要300w電源。我的電腦是250w的可以用嗎。會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顯示卡電源不會有300w的,如果按正臺電腦硬體算要求電源為300w的話,使用250w的電源,電腦是不能工作的(帶不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660效能比650好多了 而且價效比更高 四代4570是1150的 你別坑人了 75的是1155介面 四代酷睿還是搭配85板子好點 畢竟75板子當時是位了三代酷睿 出的 樓主的配置可以的

臺式電腦電源500w和電源300w,是電源越大越費電嗎?那麼是不是夠用就行,儘量選擇小的能省電

11樓:與你最初

並沒有這個說法,電源500w和300w是額定功率,實際上的功率跟電腦配件使用功率有關,跟電源是沒有關係的,所以沒有電源越大越費電的說法。

如果選擇了太小知功率的電源,會導致電腦供電不足,機器無法穩定運轉,會降低機器的效能的。

1、電源的功率可分為:額定功率、最大功率、峰值功率。

2、額定功率:環境溫度在道-5~50度之間,輸入電壓在180v~264v之間,電源能長時間回穩定輸出的功率。

3、最大功率:在常溫下,輸入電壓在200v~240v之間,電源可以長時間穩定輸出的功率,最大功率一般比額定功率大15%左右,例如:鑫谷的核動力325pq,額定功率為:

250w,最大功率為:287w,已接近300w。

4、峰值功率:電源在極短時間內能達到的最大功率,時間僅能維持幾秒至30秒之間。峰值功率與使用環境與條件有關係答,不是一個確定值,但峰值功率可以很大,極容易誤導使用者。

12樓:13誡

不是這樣的,他這個最大功率,實際功率跟電腦使用有關的

13樓:方潤東

暈,初中物理怎麼學的,不是電源越大越省電,要看你整個平臺的功耗,之所以會有功耗的差別,主要是有的平臺功耗高,這樣吧,你一個功耗453瓦的平臺用額定450和額定500的都能帶,功耗都是453只不過,450的電源帶起來很吃力,電腦很不穩定

14樓:最後的天蠍座

樓上兩個是複製貼上的麼,電源選擇功率足夠,看額定功率不要看最大功率,然後看風扇大小,靜音不靜音,再看它是否過80plus等

15樓:ps輝少

這是指最大功率,看你電腦其它配置怎麼樣?最好選用500w的,方便以後硬體升級,多不了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擇500w的吧,300w的有點小啊,一半都是350以上的,也不是越小就越好的,關鍵要按照配置適合選用,如果你的機子各個配置都好那麼一定要選擇大品牌合適的功率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電源500w和300w指的是電源供電容量不是電腦耗用電量,一般電腦耗電較低,300w就夠用

了,隨著電腦配置增高電腦耗電也相應有增高,電腦耗電和電腦配置高低有關,電腦配置高的電腦電源配置太低,就好像小馬拉大車一樣,不能完美執行。

電腦電源額定功率300W用什麼規格的ups才好捏

電腦一般用後備式ups啦,500 1000kw的,可以選擇山特,但假貨較多,購買時需注意,也可以選擇柏克後備式ups。家用ups一般用在電腦上,主要是提供不間斷供電,避免電腦工作時突然斷電導致你的檔案等沒時間儲存,希望能幫到你 1.電源 器上的指標300w,只等於這部電源,最高能給 300w.一般電...

台式電腦電源300w是不是整台電腦功率就是300w

205w,電源雖是300w,但是你不一定都用到,比如電腦在不工作的時候可能只用150w,在你工作的時候把所有的硬體全部執行,比如光碟機 軟碟機,u盤,你還瘋狂的打遊戲使用顯示卡,你的300w電源可能就全都使用上了。如果電腦硬體很牛很費電,顯示卡又超牛,300w不一定夠用能,也許你要使用400w的電源...

額定需要400w以上電源的顯示卡用300w的電源會怎麼樣

幻之四樓磨菜刀 顯示卡需要額定400w的電源,這不過是建議值,如果用額定300w的電源,也不會造成損壞,最多電腦不啟動,只要注意電源散熱問題,多清理一下灰塵就行。顯示卡 video card,graphics card 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 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