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哪些電源靜音效果好呢,臺式電腦電源靜音效果那個牌子的比較好點500W到700W之間的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獅子酷

臺式電腦這些電源靜音效果好. 1用振華的金山冰蝶系列。 2安鈦克感覺靜音效果還行。

3航嘉冷靜王就可以了。靜音跟價效比之間比較平衡。4一般音質好的,防震防燥做得好的hifi電源,肯定靜音效果好。

  臺式電腦,桌上型電腦的優點就是耐用,以及**實惠,和筆記本相比,相同**前提下配置較好,散熱性較好,配件若損壞更‍換**相對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超靜音 金河田atx-s410電源帶來強勁動力-機箱電源-diy配件-天極網

atx-s410電源不但為使用者提供了強勁的動力,同時出色的靜音功能也是它最大的賣點之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是支援最新的...鑫谷8080機箱帶電源不足400元5超便攜 九州風神walkpad筆記本散熱器88元6平民百姓首選

3樓:匿名使用者

100元以下只有不合格、不能運轉的電源,它們都很“安靜”;但是沒有合格的靜音電源。

要說比較好的靜音電源,我覺得長城的btx-400sel-p4不錯,還有更大或更小功率的版本可選;航嘉冷靜王也不錯,200塊左右也不算貴。

可選風扇太多了,要根據你的cpu型號來確定。九州風神、tt的價值幾十元的產品都可以。

4樓:隨風應夜雨

功率不超過300w的。

航嘉冷靜王就可以了,賣的多,好買。

5樓:張豔歌

這個得去顯示屏上面設定吧

臺式電腦電源靜音效果那個牌子的比較好點500w到700w之間的

6樓:雞生前夜

你好 首先 長城質量很好 轉換率高 靜音略差 做工一般 **高安鈦克 質量較好 轉換率高 靜音較好 做工較好 **貴航嘉 質量很好 轉化率很差 靜音很好 做工很差 **便宜海韻 全方面都好 真正的很靜音 **太貴了振華 全方面都好 但不如海韻 就是功率虛標3成 實際上比海韻都貴

7樓:boy溫柔的男孩

安鈦克,長城,京東上很多呢!**不菲

求一個好點的桌上型電腦電源,要真靜音,最好加上型號 5

8樓:

我和你說!樓主,就算給你推薦你個型號,在你們那也不一定買的到!除非去**上對著型號買去!

九州風神的冰刃至尊版

估計你也去實體店去買,所以我告訴你買cpu風扇只要遵循這幾點就ok了!

1.風扇功率

cpu風扇(正面) 風扇功率是影響風扇散熱效果的一個很重要的條件,功率越大通常風扇的風力也越強勁,散熱的效果也越好。而風扇的功率與風扇的轉速又是直接聯絡在一起的,也就是說風扇的轉速越高,風扇也就越強勁有力。目前一般電腦市場上**的都是直流12v的,功率則從0.

x瓦到2.x瓦不等,這其中的功率大小就需要根據你的cpu發熱量來選擇了,理論上是選擇功率略大一些的更好一些,因為這種風扇的轉速要高一些。但筆者在這裡還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能片面地強調高功率,這需要同計算機本身的功率要相匹配,如果功率過大,不但不能起到很好的冷卻效果,反而可能會加重計算機的工作負荷,從而會產生惡迴圈,最終縮短了cpu風扇的壽命。

因此,在選擇cpu風扇功率大小的時候,應該遵循夠用為原則。

2.風扇口徑

該效能引數對風扇的出風量也有直接的影響,它表示在允許的範圍之內風扇的口徑越大,那麼風扇的出風量也就越大,風力效果的作用面也就越大。通常在主機箱內預留位置是安裝8cm×8cm的軸流風扇,如果不在標準位置安裝則沒有這個限制,那麼這時我們可以選擇稍微大一點尺寸的風扇。對於該指標,筆者要說的就是選擇的風扇口徑一定要與自己計算機中的機箱結構相協調,保證風扇不影響計算機其他裝置的正常工作,以及保證計算機機箱中有足夠的自由空間來方便拆卸其他配件。

3.風扇轉速

風扇的轉速與風扇的功率是密不可分的,轉速的大小直接影響到風扇功率的大小。通常我們認為,在一定的範圍內,風扇的轉速越高,它向cpu傳送的進風量就越大,cpu獲得的冷卻效果就會越好。但是一旦風扇的轉速超過它的額定值,那麼風扇在長時間超負荷之下工作時,本身也會產生熱量,時間越長產生的熱量也就越大,此時風扇不但不能起到很好的冷卻效果,反而會“火上澆油”;另外,風扇在高速運轉過程中,可能會產生很強的噪音,時間長了可能會縮短風扇壽命;還有,較高的運轉速度需要較大的功率來提供“動力源”,而高動力源又是從主機板和電源中的高功率中獲得的,主機板和電源在超負荷功率下就會經常引起系統的不穩定。

因此,我們在選擇風扇的轉速時,應該根據cpu的發熱量決定,最好選擇轉速在3500轉至5200轉之間的風扇。cpu風扇(背面)

4.風扇材質

由於cpu的熱量是通過傳導到散熱片,再經風扇帶來的冷空氣吹拂而把散熱片的熱量帶走的,而風扇所能傳導的熱量快慢是由組成風扇的導熱片的材質決定的,因此風扇的材料質量對熱量的傳導效能具有決定性的作用,為此我們在選擇風扇時一定要注意風扇導熱片的熱傳導性是否良好。目前導熱效能比較好的材料中,導熱效果最好的當然是金子了,**白金都不錯,之所以aopen的ax6bc系列主機板會在北橋晶片散熱片上鍍上金子,一方面是顯示尊貴的地位,另一方面則是有利於散熱。僅次於金子的導熱金屬就是銅了,銅是一種導熱效能優良的金屬,如果用銅來生產散熱片,那散熱效果會非常理想,但銅質地較結實,加工難度較大,質量較重,而且成本也較高,所以我們目前很難見到使用銅來生產的散熱片。

再次於銅的便是鐵和鋁,這兩種可是很大眾化的金屬了,但兩者橫向比較一下,你便會發現鐵易鏽、質地堅硬、不易加工、質量重等弱點,而鋁卻沒有這些麻煩事,所以鋁便成為生產散熱片最好的材料了。

5.風扇噪聲

衡量風扇質量高低的另外一個外在表現是噪音大小。試想一下,如果買回來的風扇噪音很大,就算風扇其他效能非常完好,自己心裡也不踏實,因為太大的噪音將極大影響我們操作電腦的心情。噪音大小通常與風扇的功率有關,通常功率越大,轉速也就越快,此時一個負面影響也就表現出來了,那就是噪聲。

因此,我們在購買風扇時,一定要試聽一下風扇的噪音,如果太大,那麼最好不要購買;當然風扇發出噪音,不一定都是風扇質量的問題,也有可能是風扇的轉軸潤滑效果不行,或者是風扇沒有被正確安裝好,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最好能重新給風扇定位,或者給風扇的轉軸加上一些潤滑劑,以保證其潤滑效果良好。如今風扇為了減輕噪聲都投入了一些設計,例如改變扇葉的角度,增加扇軸的潤滑度和穩定度等。我們在使用潤滑油潤滑軸承時,由於運轉時間不長就很容易導致機器過熱而出現宕機現象,嚴重的時候還有可能把機芯燒壞。

為此,現在有許多好品牌的風扇都開始使用滾珠軸承,這種軸承就是利用許多鋼珠來作為減少摩擦的介質。這種滾珠風扇的特點就是風力大,壽命長、噪音小,但成本可是比較高的,只有高檔風扇才可能使用到它,而對於普通的風扇來說,雖然都叫“軸承”,但只是軸瓦軸承,即由銅質外套和鋼製軸芯組成的,與“滾珠軸承”可是完全的兩碼事。另外,筆者在這裡還要強調一點的是,風扇的轉動要平穩,否則很容易產生噪音,因此我們在購買風扇時,一定還要記得檢查風扇滾軸軸心是否鬆動。

6.風扇形狀

我們所指的風扇形狀,通常是指組成風扇的散熱片的形狀。由於風扇的形狀對進風和排風影響很大,而進風和排風又會直接關係到最後的散熱效果,因此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風扇的形狀對風扇的工作效能也有一定的影響。普通的散熱片是壓鑄成的,常見的形狀只是多了幾個葉片的“韭”字形,這種散熱片的散熱效果是最為普通的。

較高檔的散熱片則使用鋁模經過車床車削而成的,車削後的形狀呈多個柱狀突起,這種散熱片常用在高檔顯示卡和一些國外原裝機的cpu之上(有許多國外原裝機根本就不使用風扇,只使用這種散熱片)。還有一種鰭形散熱片,是通過薄薄的鋁板折彎而成的,看起來就像手風琴的風箱,這種鰭形散熱片的散熱效果不錯。更為高檔的就是渦流式導流散熱片了,這類散熱片都是通過壓鑄成形,散熱較密實,且都向某個方向傾斜,以助於空氣流的通過,這類散熱片用在著名的“渦輪扇”和原裝cpu的散熱風扇上。

對於這個指標,筆者建議大家從風扇的外形、風扇的尺寸大小、葉片的設計形式以及風扇厚度等角度來綜合檢查,通常不同形狀的風扇對散熱產生的影響也不會太大,但相比之下,風扇的尺寸大小對晶片進行散熱起著比較大的作用。

7.風扇排風量

風扇排風量可以說是一個比較綜合的指標,因此我們可以這麼說排風量是衡量一個風扇效能的最直接因素。如果一個風扇可以達到5000轉/分,但其扇葉如果是扁平的話,那就不會形成任何氣流的,所以關係散熱風扇的排風量,扇葉的角度是決定性因素。測試一個風扇排風量的方法很容易,只要將手放在散熱片附近感受一下吹出的風的強度即可,通常***的風扇,即使我們在離它很遠的位置,也仍然可以感到風流,這就是散熱效果上佳的表現。

8.風扇軸承cpu扇軸承是風扇裡最重要的部件,也是成本的主要體現,高檔風扇之所以貴,主要就是採用了技術先進的軸承型別,壽命長,噪音低。例如磁浮軸承壽命高達10萬小時,是一般傳統式(ball bearing)滾珠軸承的二倍,(sleeve)油封軸承的三倍。

那種電腦電源靜音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主機電源有專門靜音的電源買,你只要選擇那種靜音的主機電源就可以了。就像機箱一樣,也有靜音的機箱。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電腦電源風扇朝向問題,台式電腦靜音大風扇電源風扇口安裝方向

興亮示戊 開機電源風扇不轉,要用手轉一下才會轉。感覺好像是像電壓不夠似的。都有什麼原因會導致這種情況。機械 潤滑問題。感覺好像是像電壓不夠似的 是感覺,電壓不夠電腦不會啟動 工作的。那個風扇電壓來自己電源輸出穩定12v,非220v降壓使用。清潔軸和軸套 加普通機油3 5滴 電源風扇往電源裡吹風 也能...

求一台,魔獸世界效果能全開的台式電腦配置!能省澤省,希望把價格都羅列一下,主要是顯示卡,cpu,主機板

這個遊戲陰影比較坑u,1230應該差不多了。顯示卡的話感覺6850就可以滿足了,配置單我就不給了因為我這個人不大會省錢 喜歡推薦好貴的。只玩魔獸的話cpu用三代i3就足夠了,孤島2都夠了,志強畢竟是伺服器用的,多執行緒不是民用能比的,不過單執行緒用酷睿系列的好點,也便宜些,硬碟沒問題,不過老硬碟應檢...

配電腦一台,自己配一台式電腦要哪些東西?

現在主機板集顯已經淘汰了 用amd的apu 也就是核顯。cpu amd 4核最新2代apu5800k 可超頻 800 顯示卡 核顯顯示卡hd7660 不錯的核顯相當於500左右的獨立顯示卡 cpu核顯。主機板 華擎a75m dgs 340 或者好點的 華擎 fm2a75 pro4 470 記憶體 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