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LED顯示屏的問題希望來真正懂的謝謝

時間 2021-09-20 19:04:42

1樓:匿名使用者

p6全彩分16掃和8掃,晶元有很多廠家,就成本考慮,靠譜的是8500左右。這東西分的太多。沒法說你的壽命是多少。

搬運要小心輕放。散熱有強對流風扇。標準的p6/8掃的亮度和色彩解析度是很高的。

注意要鋁合金一體箱體,安裝和搬運都比較靠譜。安裝比較簡單,後面一般用快速組合的衍架,鋁合金箱體如果一箱一卡,配套的全部架子,下來8500不止,但是10500有點貴,一般來說是9000左右陪我說的一套正常。

你可以搜下麒麟電子。看看他論壇上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貴一點的,別聽那些做推銷的亂說,最好買大廠家的,便宜的led燈管光衰比較嚴重,可靠性很差,我接觸到的10000左右的顯示屏質量都不怎麼好,用一段時間都很多瞎點了,經常維修。

led顯示屏維修常見問題,LED顯示屏維修常見問題

可以找我們來維修 零速維修 一 單元板故障 a 整板不亮 b 在點斜掃瞄時,規律性的隔行不亮顯示畫面重疊c 全亮時有一行或幾行不亮 d 在行掃瞄時,兩行或幾行 一般是2的倍數,有規律性的 同時點亮e 全亮時有單點或多點 無規律的 不亮 f 全亮時有一列或幾列不亮 g 有單點或單列高亮,或整行高亮,並...

全戶外LED顯示屏和半戶外LED顯示屏的區別真大

七彩虹科技 一 全戶外led顯示屏製作時是灌膠後再上套件的,而半戶外的沒有灌膠,防水效能沒有全戶外的好。二 全戶外led顯示屏需要做全防水,半戶外不需要防水。三 全戶外led顯示屏的亮度要求要高一些,半戶外的亮度一般就可以。四 全戶外led顯示屏採用全封閉箱體制作而成,防護等級高 半戶外多是直接鋁材...

LED顯示屏怎麼做的,LED顯示屏怎麼修改文字?謝謝 具體點的

恒輝 就是反光板 在顯示屏的最底層,起反光作用背光源 就是提供光源 亞克力導光板 導光作用,上下凌鏡片 使光線均勻 上下擴散膜 光線擴散 液晶玻璃 就是液晶面板 以上的安裝順序組裝來完成。背光源有直下式和偏側式,直下式是把背光源直接均勻排布在導光板和反光板之間,有優點是亮度高,但厚度較大,如一般的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