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風扇噪音一會大一會沒的,是怎麼回事,我的電腦是DELL 1564,他的風扇一會聲音很大,一會有很小

時間 2021-09-20 01:47: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 這款本子的風扇是智慧的 就是你cpu溫度高了 達到某個溫度的時候風扇就工作 溫度低了風扇就不轉了 這個主要是保護風扇用的持久 還有就是節能 只所以有噪音 這個主要是風扇長時間工作 風扇的軸裡面有灰塵 有阻力 所以轉起來就有噪音 雖然你清理了灰塵的 但是 這個對你電腦散熱有好處 要想清除噪音 得把風扇拆了上點潤滑油 或者花銀子換個風扇 黑黑

2樓:代號

這是正常的!筆記本是為了節約電量,所以風扇不是一直都在高速轉動。當cpu和顯示卡開始大功率工作時(例如玩遊戲),溫度會升高,這是風扇自動加速,噪音增大。

當電腦在空閒時,為了節約電量,風扇會停止,所以無聲,直到溫度升高到一定程度才再次開始工作。放心使用,沒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風扇轉速是自動控制的。如果筆記本過熱,那麼風扇就會自動提速,直到筆記本的溫度降到正常之後,風扇才又減速,在風扇高轉速的時候噪音就會大,而低速的狀態下,噪音就會小。所以,你聽到風扇聲音一會兒大一會兒小是正常的。

4樓:

正常,風扇轉速是根據溫度高低自動調節的,轉速不同聲音大小自然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應該是風扇本身的問題了,建議你去客服修一下

電腦螢幕一會亮一會暗,我的膝上型電腦螢幕一會兒暗一會兒亮,怎麼回事?

桑軼焦冬萱 你用的手機具有外部光線自動調節螢幕亮度,也就是感光器,就在手機正面螢幕上。外部光線亮,手機螢幕跟著亮,外部光線暗螢幕也就暗了,不用擔心。 巨集鬱米含靈 自動調節亮度開啟後,當你在光線較強的場所時螢幕會稍亮,反之則暗一些。 盈梅花藍緞 可能是顯示卡問題,請重新插拔一下顯示卡並清潔金手指和插...

膝上型電腦用一會就藍屏怎麼回事,膝上型電腦經常藍屏是怎麼回事?

侃民生看社會 膝上型電腦用一會就藍屏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方案一 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 我們可以從軟 硬兩方面來解釋藍屏現象產生的原因。從硬體方面來說,超頻過度是導致藍屏的一個主要原因。過度超頻,由於進行了超載運算,造成內部運算過多,使cpu過熱,從而導致系統運算錯誤。如果既想超頻,又不想出現藍屏,...

膝上型電腦一會不用就黑屏了怎麼開

這個問題一般分幾種情況來分析。首先是硬體問題 電源插上去,看看亮不亮,排除電池老化的問題。把後蓋開啟,記憶體條重新插一下,一般記憶體條出問題都會出現開機黑屏,系統無法載入。顯示器損壞的問題。內部設定問題 如果實在執行的時候出現黑屏,那可能是屏保程式啟動了。針對屏保的情況,win7系統可以根據一下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