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總是自動切換訊號源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8 21:24:20

1樓:痴貨磊

1、首先檢查你的電視設定,開機預設tv狀態,如果還是同樣問題的話就應該是電視機自身有問題了。

2、可能是電視開啟了自動感應。

3、可能是電視上的按鈕連電。

您可以諮詢售後來維修。

液晶顯示器,簡稱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lcd,全稱"liquid crystal display",譯為液態晶體顯示器,簡稱"液晶顯示器"。

液晶是一種介於固態和液態之間的物質,是具有規則性分子排列的有機化合物,如果把它加熱會呈現透明狀的液體狀態,把它冷卻則會出現結晶顆粒的混濁固體狀態。

正是由於它的這種特性,所以被稱之為液晶(liquidcrystal)。用於液晶顯示器的液晶分子結構排列類似細火柴棒,被稱為nematic液晶,採用此類液晶製造的液晶顯示器也就稱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而液晶電視是在兩張玻璃之間的液晶內,加入電壓,通過分子排列變化及曲折變化 再現畫面,螢幕通過電子群的衝撞,製造畫面並通過外部光線的透視反射來形成畫面。

2樓:理升

有三種情況:

1、電視開啟了自動感應。

2、電視上的按鈕連電。

3、電視內部系統短路導致。

液晶顯示器,簡稱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lcd,全稱"liquid crystal display",譯為液態晶體顯示器,簡稱"液晶顯示器"。液晶是一種介於固態和液態之間的物質,是具有規則性分子排列的有機化合物,如果把它加熱會呈現透明狀的液體狀態,把它冷卻則會出現結晶顆粒的混濁固體狀態。

正是由於它的這種特性,所以被稱之為液晶(liquidcrystal)。用於液晶顯示器的液晶分子結構排列類似細火柴棒,被稱為nematic液晶,採用此類液晶製造的液晶顯示器也就稱為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而液晶電視是在兩張玻璃之間的液晶內,加入電壓,通過分子排列變化及曲折變化 再現畫面,螢幕通過電子群的衝撞,製造畫面並通過外部光線的透視反射來形成畫面。

電視機不受控制,會自動跳出訊號源和選單,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按鈕的接線的兩插口 看一下有沒有異常 比如打膠打太多了碰到別的電路了 小心刮乾淨就行 膠硬化最容易導電 。

4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電視機自行彈出控制選單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

1、按鍵板上的微動小開關漏電 。

2、按鍵板連線到主機板的連線線有漏電。

3、電視機主機板上按鍵輸入部分電路板有漏電。

4、電視機主控晶片故障。

可以先撥下按鍵板到電視機主機板之間的連線線,不再彈出選單就是按鍵板上的按鈕有漏電了,更換微動開關就能解決。

電視機不受控制,會自動跳出訊號源和選單

5樓:喬菲

我家電視也是出現這種問題,難道這是通病嗎。懇請售後解決問題,而不是上門就是要錢就是修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遙控器的某個按鍵沒彈起來,造成誤操作。

7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電視機自行彈出控制選單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

1、按鍵板上的微動小開關漏電 。

2、按鍵板連線到主機板的連線線有漏電。

3、電視機主機板上按鍵輸入部分電路板有漏電。

4、電視機主控晶片故障。

可以先撥下按鍵板到電視機主機板之間的連線線,不再彈出選單就是按鍵板上的按鈕有漏電了,更換微動開關就能解決。

8樓:123852收藏家

我只使用一個訊號源,我把其他訊號源都設定為“關”,訊號源就不會跳了。操作路徑:選單--設定--訊號源--(選擇“關”即可)。建議您嘗試一下;

9樓:忘了心的心的心

康佳電視真心不靠譜,我家買的60寸的,用了不到兩年就開始這樣,售後說要換主機板,好幾千,讓先湊合用

海信電視藍屏調了訊號源還不好怎麼辦

那就可能是訊號線的問題了,建議換一根新的訊號線再試試。聯絡售後看看什麼問題。可以找售後除錯 第一次上門是免費的 海信電視呈現藍屏無訊號狀態怎麼辦?電視機藍屏怎麼調,電視機藍屏顯示無訊號設定修復方法 有沒有這種情況 看電影正盡興突然藍屏了,脾氣不好的人也許還會發脾氣。其實這種情況常見,但也不會那麼嚴重...

三星液晶電視機頂盒插上U盤回訊號源中卻沒有usb選項,哪位有辦法解決

應該去三星液晶電視專賣店,去諮詢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有的機器需要先檢測訊號,才建立訊號選單,關機,插上好的u盤,然後開機,看看出現了嗎 三星液晶體健康快樂團圓圓通知我歇行跟我今晚家小時更新娘們心翼翼 去問 買的廠家,不要自己弄哦,萬一擰壞了怎麼辦,嘻嘻 我要去買東西吃咯 哈哈,好吃的,不好吃的 通...

電視機出現藍屏是怎麼回事,電視機總是出現閃屏是怎麼回事?

抽抽豬兔子 電視機周圍有其他訊號干擾源導致閃屏,可以找出干擾源,移開即可 干擾源如大功率的電磁爐 電風扇 電冰箱等。電視機的硬體有問題導致閃屏,包括螢幕故障 排線故障 內部電路故障 主機板及其零部件故障等。由於電源電壓輸出不穩行掃描輸出的高壓也不穩。如果影象和伴音同時消失很快又恢復正常多表現為高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