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加到8G的記憶體了,為什麼電腦還是很卡

時間 2021-09-16 02:16:31

1樓:光蘭有昭

電腦的運算速度不僅僅是由記憶體決百定的,這個同“水桶效應”。

個人認度為,就筆記本硬體而知言,一般情況是硬碟速度對整機執行起著比較關鍵的作用。

當道然,絕大多數使用者內的電腦卡,是因為執行太多程式了,把一些自動啟動的程式關掉,就容不會卡了。

2樓:謇青芬溫霜

電腦執行是否流百暢,主要有兩方面原因,即軟體和硬體原因。

軟體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系統安裝不正確或者不完整;

2、驅動程式未正確安裝或者版本不符;

3、安裝的軟體之間不相容,有軟體衝突;

硬體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硬體之間相容性差,雖然單個配件配置高,但度整體效果差;

2、硬體選擇不得當,例如cpu效能好,但是主機板或記憶體不匹配,效能差,導致整體效能差。

結合以上幾方面原因,8g記憶體電腦依然卡,要回先檢查硬體,即硬體相容性,以及除記憶體外的主機板、cpu或者顯示卡效能,以及電源答功率。

排除硬體問題後,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或者優化軟體,檢查是否存在上述軟體問題。

已經加到8g的記憶體了,為什麼電腦還是很卡

3樓:未來正能量

電腦的運算速度不僅僅是由記憶體決定的,這個同“水桶效應”。

個人認為,就筆記本硬體而言,一般情況是硬碟速度對整機執行起著比較關鍵的作用。

當然,絕大多數使用者的電腦卡,是因為執行太多程式了,把一些自動啟動的程式關掉,就不會卡了。

4樓:環運恆

4g以下記憶體建議使用xp系統,4g以上記憶體使用64位win7系統,不是說記憶體夠大就不會卡!電腦分怎麼個卡法!如果系統平時操作都卡那就得重灌系統了,如果玩遊戲卡那就和cpu和顯示卡都有很大的關係!

5樓:灰色雅閣

電腦執行是否流暢,主要有兩方面原因,即軟體和硬體原因。

軟體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系統安裝不正確或者不完整;

2、驅動程式未正確安裝或者版本不符;

3、安裝的軟體之間不相容,有軟體衝突;

硬體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硬體之間相容性差,雖然單個配件配置高,但整體效果差;

2、硬體選擇不得當,例如cpu效能好,但是主機板或記憶體不匹配,效能差,導致整體效能差。

結合以上幾方面原因,8g記憶體電腦依然卡,要先檢查硬體,即硬體相容性,以及除記憶體外的主機板、cpu或者顯示卡效能,以及電源功率。

排除硬體問題後,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或者優化軟體,檢查是否存在上述軟體問題。

為什麼電腦8g變16g記憶體後感覺卡了好多

6樓:九雅蕊波溥

只要支援擴充套件大於16g,那就可以裝在上。不會出現卡頓。目前很多都是不支援擴充套件的,使用不同記憶體版本來。

其實就是一種手段。16g記憶體目前是**是很便宜的。幾十塊就能解決記憶體不足。

所以還是支援擴充套件的最好。

電腦8g記憶體還用設定虛擬記憶體嗎,電腦8g記憶體的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路長順毋橋 虛擬記憶體,讓系統託管最好。如果一定要自己設,建議按微軟推薦的數值設定,即為實體記憶體的1.5 3倍為宜。1 隨著現在電腦可用記憶體的不斷增大,虛擬記憶體越來越不重要,一般不必管它,讓系統託管是最好。2 虛擬記憶體通常預設設在c盤,要注意,c盤不要太滿,留一些空間放虛擬記憶體的頁面檔案。...

電腦安裝記憶體是8g是什麼意思,電腦就8g記憶體嗎

就是電腦配備的記憶體是8g的,記憶體和儲存有區別,儲存是硬碟的。這個和手機說法有點區別,手機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硬碟大小,而手機執行儲存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為什麼電腦裝了8g的記憶體條卻只能用4g? 風起雲落東風破 只能用4g記憶體的原因是你用的32位作業系統。32位作業系統只支援最大4g的執行記憶體...

記憶體雙通道8G好還是單條8G好,電腦記憶體是8G單條好還是兩條4G好

雙通道模式下可以提高機器效能,你還是選擇雙條的好。 弄清楚雙通道運作即可 只使用單通道技術時,主機板上多條儲存器是以串聯方式運作,也就是僅是當作一條儲存器運作,只是容量會相加。目前儲存器匯流排寬度為64 bit 8 bytes 無論安裝幾條儲存器,頻寬都固定為64 bits。雙通道便是利用併聯方式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