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一台3d印表機有沒有大神,DIY一台3D印表機 有沒有大神推薦?

時間 2021-09-13 21:23:47

1樓:

貌似有些3d印表機企業有未組裝的裝置,當然,你也可以分別購買,總**得自己考慮下。之前和朋友在**上買過捷泰技術的產品,因為是自己購買再組裝,所以很多東西都是問客服和查資料慢慢處理的,目前用起來不錯。精度問題,就得看擠出頭,目前常用的是0.

4mm的,當然,也可以買更小的,反正就是靠扳手扭上去,軟體在調整一下就好。

如果閒麻煩,也可以買整機的,國內做的不錯的幾家主要是弘瑞、捷泰技術、泰爾時代、閃鑄、極光爾沃。

對了,上面說的是桌面級印表機,工業級的太貴,我也就沒有考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這種框架式的,列印穩定,而且易組裝。

高精度3d印表機哪個好?求大神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創想三維的dlp光固化3d印表機dp002的列印精度就非常高。這機子核心部件用的是進口的德州儀器高精度uv光機,列印非常細膩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mit麻省理工學院回國創業的深圳摩方材料bmf的nanoarch系統3d印表機,有p130/s130、p140/s140pro、p150系列裝置,可實現2微公尺/10微公尺/25微公尺的超高列印精度。

主要是精度高,加工公差控制能力強,在高精度列印、精密製造加工這塊很有優勢。

5樓:

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想了解一下3d印表機的市場前景和風險評估,麻煩哪位大神分享一下經驗,做個報告,最好詳細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copy市場還不成熟,進入這一塊有風險,同樣機遇也大越早進入越佔先機,也就是因為風險大而回報高的,無線風光在險峰。個人認為主要是市場不成熟,大家的消費意識形態沒有形成,不過這種意識已經開始起步了,概念已經開始在漸入人心了,所以前景比較看好,預估3-5年後就會成熟起來,如果你要進入你就要經得起3年的風險期。

至於你說的不知道如何下手,我有一點經驗跟你分享一下,先調研不要輕易下手,找產品找市場調研,先定位,找好市場定好位後資料樂觀,該出手時就出手不要猶豫,資料不樂觀的話就緩一下繼續研究這些問題。

目前3d印表機的興起問題除了上面這個問題外,還有這個3d印表機本身的一些問題,比如技術問題,裝置本身的**問題,耗材的限制問題,耗材的**問題等等。

3d印表機主要涉及精密製造、機械設計、材料化學、雷射技術等幾個方面,主要是目前材料的選用有限,民用的主要限於abs和pla的塑料上,軍工已經用上3d金屬印表機了,民用還有一段路要走,由於金屬3d印表機的敏感性還需要相應的法律配套;在材料研發方面,還有待進一步發掘新材料及改性。

7樓:325奮鬥

總的來說,前景很廣闊,但本人認為短期內很難做大做強,因為目前受3d列印材料回所限,高附加值產品還難以答工業化生產,目前家用型能列印一些小零件模型,不過精度不高,工業型國內水平遠落後於外國,就是國外現在也是在摸索前進。

3d列印主要涉及精密製造,機械設計、材料化學三個方面,主要是目前材料的選用有限,有待進一步發掘新材料及改性。

想聊聊就私密我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大小決定產品的銷售業績,目前中國市場慢慢在改變。3d列印是未來取代傳統製造的趨勢。

高精度3d印表機怎麼選?哪個***?大神們能不能推薦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創想三維 , 今年新出‍的dlp光‍固化3d‍印表機, 列印精度‍以達‍到微公尺級,成品表‍面非常光‍滑細膩,可以用在‍動漫‍手辦、珠‍寶首飾、牙‍科義齒等領‍域

3d印表機多少錢一台?一台3d印表機要多少錢

一般的印表機都是幾十萬的,但是高要求的有100多萬。看您對3d印表機的要求了。比如精度,和成型速度和成型體積,如果你是中小企業或個人建議買桌面級的3d印表機。像國產的創立維的3d印表機不到5仟元,層厚可以到,精度可以達到。完全可以滿足一般的模型列印需要。國外的家用式印表機1萬多,如果買好點的要好幾萬...

數碼3D印表機多少錢一台,如何使用3d印表機實現數碼照片的立體列印

大誠光馳uv機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 數碼uv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相信您已經基本了解了平板印表機的功能,列印3d效果是沒有問題的。至於哪個品牌好,作為同行我也不太好回答這個問題。只能給你提供幾個方法去自己判別。具體方法如下 1 先通過網路了解品牌 廠家的口碑,調查清...

3d玻璃印表機廠家多少錢一台,3d玻璃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3d玻璃印表機廠家 會便宜很多,畢竟少了中間商的利潤。目前出廠 在10 30萬之間都有的,定製的可以達到50萬。主要是看裝置的印刷幅面大小,還有內部配置高低決定的。例如 1 2513尺寸,印刷幅面2.5m 1.3m的,搭配2個愛普生第五代噴頭,10萬 2 2513尺寸,印刷幅面2.5m 1.3m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