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分極速卡和高速卡,psp中的極速記憶體卡好還是高速記憶體卡好,它們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05 11:08:31

1樓:科技情報咖

極速卡和高速卡的區別在於讀寫速度等差別上。

具體的差別為:

1、讀取速度,高速卡的讀取資料速度大約為2mb/s,極速卡的讀取速度為20mb/s,極速卡的速度要比高速卡的讀取速度快。

2、儲存速度,極速卡的寫入速度大約為23mb/s,高速卡的寫入速度大約為10mb/s,極速卡的寫入度要比高速卡寫入速度快。

3、相機拍攝**生成速度,相機使用極速卡拍**生成的速度要比使用高速卡拍照生成**的速度快。

擴充套件資料:

sd協會規定的速度等級(speed class),在測試方法上與普通的效能測試有較大區別。測試時根據卡片內的碎片的不同程度分別測試讀速率曲線和寫速率曲線,而並不是對單一大檔案的傳輸速度進行測試。

sd協會定義了滿足各等級最低要求的效能曲線,根據測試所得的資料和sd協會規定的效能標準進行比較, 從而判斷卡片的效能等級。

sd2.0的規範中對於sd卡的效能上分為如下4個等級,不同等級能分別滿足不同的應用要求:

class 0:包括低於class 2和未標註speed class的情況;

class 2:(傳輸速率至少2 mb/s,最大約6mb/s)能滿足**普通mpeg4 mpeg2 的電影、sdtv、數碼攝像機拍攝;

class 6:(傳輸速率至少6 mb/s,最大約20mb/s)滿足單鏡反光機連拍和專業裝置的使用要求;  sd協會是基於實際應用情況,對各個品牌的sdhc產品進行了速度等級的劃分。

所有大於2g容量的sd卡必須符合sdhc規範,規範中指出sdhc至少需符合class 2的速度等級,並且在卡片上必須有sdhc標誌和速度等級標誌。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高速卡,就是讀寫速度快,已class區別,例如4倍速讀寫,10倍速讀寫。

3樓:幸福的小性子

高速卡一般 儲存速度在 40x 以下(1x 相當於150kb/s)。

極速卡 儲存速度在40x以上 一般都在 80-120x 最高的有266x的。

高速卡和低速卡的主要區別 :在於他們的儲存速度不同!

如果高速卡使用在 500w畫素以上的相機中儲存**時會感覺比較慢。

4樓:過悌談安青

高速卡跟低速卡其實只是那些人用來抬**格的一種說法。

以前的卡確實有分高速低速,現在幾乎都是差不多的卡了。基本上都是三星的晶元

sd卡也分,但是sd卡主要是看金手指夠不夠亮,越亮越好。

**就看容量來咯

5樓:寂寞小飄

普通sd卡:資料傳輸速度:2m/s

高速sd卡:記錄 、最大寫入速度達到約10mb/秒

金士頓極速sd卡:23mb/s讀取、20mb/s寫入的超高速傳輸速率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極速卡,一般卡上面會寫extra字樣,不寫一般就是高速卡速度差別還是蠻大的,得分品種,有的速度差別能有一倍多。

一般數位相機和低端的單反,高速卡足夠,除非是高階或者對搶拍、連拍需求很高的相機,才用極速卡。

一般儲存卡sandisk的比較好,金士頓的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說明書上的介紹,讀取速度就可以看出來。

可定是有差別的。

記憶體卡 高速卡和極速卡有什麼區別 那個好 怎麼區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極速卡,一般卡上面會寫extra字樣,不寫一般就是高速卡速度差別還是蠻大的,得分品種,有的速度差別能有一倍多。

一般數位相機和低端的單反,高速卡足夠,除非是高階或者對搶拍、連拍需求很高的相機,才用極速卡。

一般儲存卡sandisk的比較好,金士頓的也不錯,一定要買**要不資料丟了就會發現很麻煩。

網上買記憶體卡,高速卡極速卡超速卡有什麼區別?哪種好,請簡單的說明一下。 50

9樓:六眼飛魚

就是讀寫速度快慢問題,普通的你往裡面放一部電視劇集可能需要20分鐘,而超速卡,可能只需要5分鐘就可以了,因為讀寫速度快!就好比電腦的機械硬碟和固態硬碟一樣的道理。

手機記憶體卡高速卡超速卡極速卡有什麼區別,我想買乙個,不知道哪種好?有什麼優點缺點,請簡單說明一下,

10樓:邰長青吳釵

首先,要看你什麼用途。

高速可以比作高速公路

超速可以比作高鐵

在我看來,高速就是普通速度。無非就是乙個商家用來引流的手段。

超速可能就會快很多。

如果,這個是用在手機上。建議高速,這樣方便傳輸檔案。速度快。

如果只是用了聽**放檔案。那就可以用高速。

超速與高速兩種卡缺點乙個貴

乙個普通

優點:乙個快

乙個便宜

手機記憶體卡標準版的和極速版的有什麼區別,什麼讀取速度快慢有什麼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記憶體卡(sd)分為幾個等級,class 0,class 2,class 4,class 6,class10它是按讀取速度區分的,等級越高讀取速度越快。一般的都是class 2速度,可以用更快的sd卡,高速sd卡比一般的sd卡貴

psp中的極速記憶體卡好還是高速記憶體卡好,它們有什麼區別

12樓:sf晴雪

無非就是儲存的速度不一樣,以及存檔讀檔時的速度。還是可以的吧,畢竟也有手滑的時候,可以起到一些防護的作用吧,樓主你還有問題的話,追問吧,不然我得一遍一遍改我的答案啊。

13樓:羊若寒

極速卡,兩者沒什麼區別,只是進遊戲的速度乙個快乙個慢,另外乙個是**的問題,矽膠殼好,個人感覺水晶殼只有防塵功能,矽膠能稍微避一下震

14樓:索彤貊婭楠

反正我朋友的那個極速k壞3個了=

=我拿紅卡用了半年多了都沒事

這2個都是組棒=

=想要好點質量的買原裝吧

我買卡的地方那個老闆說這2種卡都一樣=

=說橙色的是新版的卡

事實證明橙色的質量更差==

閃迪32g至尊高速手機記憶體卡和至尊極速有什麼區別

15樓:系壁都含靈

可以,那個是是閃迪高速記憶體卡,閃迪和金士頓都很不錯的。希望你能採納

16樓:春秋輪迴

這個主要是卡的讀寫速度,一般是一些智慧型手機,或者數位相機一類對資料的儲存速度和讀取速度有要求,一般的手機沒有必要區分那麼清楚,c10足夠足夠的了我的也是閃迪32g高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急速的傳輸速度比高速快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了解的話 慢慢熟悉

工商銀行信用卡主卡和副卡怎麼區分

聶春旅黛 簡而言之,你和你父親手持的這兩張卡其實是 穿一條褲子 的 同一賬戶 你的所有消費視同你老爸在消費,都記在你爸名下。還款有幾種方法,看你自己怎麼選 1,向你自己的那張副卡賬號還1000 2,向你老爸的主卡賬戶裡還1000 3,若你老爸擁有工行借記卡,那麼可以繫結約定賬戶還款功能,直接從借記卡...

卡字的讀音怎樣區分,血字的讀音如何區分?

我是大角度 卡是一個多音字,有兩個讀音,拼音分別是 k 和qi 不同讀音意思不同,卡的讀音區分方法如下 一 卡 k 1 用手的虎口緊緊按住 脖子。2 把人阻擋住 住敵人的退路。3 機械工程的專用工具 鉗。二 卡 qi 1 在交通要道設定的檢查或收稅的地方 關 2 夾東西的器具 發 f 3 夾在中間,...

如何從外觀上區分信用卡和借記卡,如何從外觀上區分信用卡和借記卡

商行梅子 1 多數藉機卡沒有姓名拼音,而信用卡有 2 通常信用卡的卡號和姓名是壓出的立體字,而借記 常是印上去的 3 不少借記卡會在卡的正面標明 借記卡 儲蓄卡 4 不少銀行有專門的品牌,如工行的 牡丹靈通卡 浦發的 東方卡 等,一望即知。5 卡的背面通常會有 注意事項 上面往往會表明是什麼卡種。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