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55和驍龍820哪處理器好

時間 2021-08-31 14:37:22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粗暴的給麒麟955晶片進行排名,可參考:驍龍820>三星exynos 8890>驍龍810>麒麟955>mt6797

955圖形效能很低,這也是海思麒麟一直軟肋

但是華為手機在易用性和電池續航上很有優勢,所以根據自己購置手機的使用方向(比如遊戲),購買不同cpu的手機,遊戲肯定選擇820或者蘋果a9

麒麟955和驍龍820哪個效能更好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綜合來看驍龍820綜合實力要更勝一籌。驍龍820基於三星14nm工藝製程,採用了高通自主設計kryo架構回

(64位),驍龍820雖然只內答置了四個核心,但更注重架構與單執行緒效率,高通的努力沒有白費。從網友送出的驍龍820的geekbench成績來看,單執行緒超越了蘋果的a9,單核效能超過了麒麟955,多執行緒略遜麒麟955。綜合而言,我覺得驍龍820的cpu效能基本打平或者稍微落後於麒麟955,看了幾個評測也是麒麟955應用開啟速度都比驍龍820快,當然實際表現差距不大。

820比955的優勢主要在gpu上,adreno530遠勝麒麟955的mali-t880mp4,差不多能達到接近三四倍的效能差距,高通的gpu實在是太**了。綜合效能820確實比955強。驍龍820是顆好晶片,效能強悍,發熱不大,全網通基帶大幅領先,暫時來看,除了產能不夠,大部分國產廠商拿不到貨,別的沒有什麼明顯的短板。

麒麟955發熱控制更為出色,cpu也更強悍,可惜gpu拖後腿了。

麒麟955處理器對比驍龍820哪個好

3樓:騰訊電腦管家

cpu效能簡單測試 差距細微難感知

實際體驗上的差距只是毫釐之間,畢竟現階段手機處理器的cpu效能已經是相對過盛的階段。而真正能體現出差距和不同的,往往是影響體驗和功能的部分。

驍龍處理器和麒麟處理器那個好,高通驍龍處理器和麒麟處理器哪個好?

從應用層面看的話,華為麒麟處理器會稍微更弱一些。目前安卓手機大部分都是採用高通晶元,麒麟處理器主要還是華為和榮耀手機在使用。具體型號看的話,基本上麒麟980在計算和遊戲效能上還是要差於驍龍855。驍龍處理器和麒麟處理器目前最新的晶元分別是高通驍龍855和麒麟980晶元。雖然高通的驍龍855處理器更強...

高通驍龍處理器和麒麟處理器哪個好

就事論事,綜合性能,同時期高通的處理器綜合性能比麒麟要好,尤其是gpu,高通處理器整合的gpu非常強,820的cpu多執行緒分數比同期麒麟955差,但是gpu領先非常多,綜合性能反超955非常多,量化的分數,820跑分13w,955跑分9.2w,有人可能會說960怎麼樣,要知道,820已經賣了將近一...

驍龍855plus處理器和麒麟980哪個厲害

三點科技 驍龍855 plus比麒麟980厲害?實際測試後,我忽然恍然大悟! 靚機街玩機達人 驍龍855處理器對比麒麟980處理器,誰才是今年的最強soc? 遊戲領路人 我認為是855plus比麒麟更厲害一些。因為華為的晶元還是叫高通的差一些。 賽爾號玩家是我 驍龍855plus處理器要強一些。驍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