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如何鑑定是不是翻新機

時間 2021-08-14 04:31:35

1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第一,查iphone7plus序列號

大家都知道序列號就好比是身份證號,每個蘋果機子都有11位序列號(有字母和數字組成的編碼),都可以在專業的序列號查詢工具中查詢。

在購買手機時,要在蘋果官網查詢此手機的序列號是否正確,如果過是翻新機如更換了主機板、被維修過等此機子的序列號在蘋果官方**是被登出的,查詢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第二,最近一次啟用時間

iphone7plus新機,啟用時間是沒有的。如果有,則很可能是翻新機,至少也是人家用過的,不然不可能已經啟用了

第三,檢視電池使用時間

新iphone7plusplus電池沒有被使用過,如果我們查詢到iphone7plus電池有較長的使用時間記錄,那麼很可能也是翻新機。方法是進入iphone7plus設定-- 通用 -- 電量 設定裡即可檢視電池使用時間

望採納!

2樓:秒懂百科精選

如何鑑別iphone是不是翻新機

蘋果7手機各型號有什麼區別?

蘋果7手機有多長?

3樓:sbc的太陽

蘋果7手機長度為138.3mm。

蘋果的iphone 7 plus設計比iphone 6s較為簡單幹練,天線的框線得以減少,而提供新的暗色品種經鏡面處理「亮黑色」及「黑色」,太空灰被取消,其他舊有配色「銀色」、「金色」、「玫瑰金色」則維持不變。

從6s開始就有3d觸碰的設計,還有回到主畫面(home)的按鍵也提高了靈敏度。同時採用固態按鍵取代原來的按動式按鍵,並利用新的taptic engine震動來模擬按壓。iphone 7 擁有iphone歷來最大的儲存容量,可選32gb、128gb、256gb,但「亮黑色」只能選擇128gb或256gb。

iphone7的尺寸為138.3x67.1x7.1mm,而iphone 7plus尺寸則為158.2x77.9x7.3mm。

針對iphone7的螢幕尺寸是多少的問題,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天線」不見;效能上,iphone7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而iphone7的home鍵,不再是機械鍵盤,而是力度感應鍵,能感知壓力,可以提供觸感反饋,響應度也更高。

參考資料

4樓:似他當初

iphone7的長度為138.3公釐(5.44英吋)與iphone6s系列相比,iphone7展示了許多革命性的吸睛點:

1.更先進的光學防抖鏡頭以及更強大的拍攝功能。1.8光圈允許在低光狀態下拍攝出理想**。

2.新增的防水及防塵功能讓使用者不再擔心手機進水或弄髒後的尷尬。

3.**手機採用蘋果a10 fusion融合晶元,使得iphone7系列比6系列執行速度快兩倍,並有更長的電池續航能力。

4.取消了3.5mm耳機介面。

5.更令人身臨其境的立體聲雙揚聲器,更明亮絢爛的色彩,前所未有的黑色和墨黑色機身與新增256gb的大容量選擇等組成了**手機的其他功能。

5樓:菠蘿在這

蘋果7,也就是iphone7的長度是138.3公釐。

iphone7是4.7英吋retina hd高畫質顯示屏,1334x750畫素解析度和326ppi。機身三圍(長×寬×高):

138.3公釐x67.1公釐x7.

1公釐,重量達到138g。

iphone7plus有5.5英吋retina hd高畫質顯示屏,1920x1080畫素解析度和401ppi。機身三圍(長×寬×高)158.

2公釐x77.9公釐 × 7.3公釐,重量達到188g。

iphone 7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紅色(特別版,後增加)六種顏色。

home鍵有了全新的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並且支援ip67防濺抗水防塵功能,前/後單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處理器。

參考資料

6樓:你好啊月亮

138.3mm。

iphone7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黑色、鋼琴黑五款顏色,home鍵全新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支援防水防塵功能,雙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處理器。相機的處理器isp吞吐量是原來的兩倍。

live photo更加強大,開發者還可以呼叫raw相機的api。

iphone7的解析度是1334x750畫素。iphone7搭載新一代a10 fusion晶元,採用新的四核心設計,終結了iphone雙核心的歷史。a10 fusion擁有兩個高效能核心和兩個高能效核心。

高效能核心的主頻高達2.33ghz,對比iphone 6(a8)的1.4ghz和iphone 6s(a9)的1.

85ghz,均有較大的提公升,甚至超過了ipadpro(a9x)的2.3ghz,所以iphone7的效能有了很大提公升。

7樓:

蘋果7長度:13.8×6.7×0.71cm ,主屏尺寸:4.7英吋。

蘋果7的配置引數:

1、主屏尺寸:4.7英吋

2、主屏解析度:1334x750畫素

3、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

4、前置攝像頭:700萬畫素

5、電池容量:1960mah

6、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7、核心數:四核

8、記憶體:2gb

8樓:夯簛蓼菨s蘆

蘋果 7手機尺寸是138.3x67.1x7.1mm, home鍵採用全新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支援ip67防濺抗水防塵功能,非雙攝像頭,防抖功能。

第一次用蘋果手機怎麼用iphone7

9樓:逍遙海風

新手機第一次開機啟用的步驟:

蘋果iphone7手機型號怎麼檢視

10樓:i遺忘在雨季

你好!iphone後殼有iphone的型號

iphone包裝盒有iphone的型號

蘋果7手機怎麼開機啊

11樓:彭咿呀

開機方法:

首先蘋果iphone7的開機非常簡單,與其它手機一樣,在 iphone 上也有乙個電源鍵,用於開機與關機的。由於螢幕尺寸變大的緣故,所以蘋果把電源鍵放到了 iphone 正面的右側,如圖所示:

然後在關機狀態下,按下 iphone 上的電源鍵,便可以開機了,此時螢幕上會出現乙個白色的蘋果圖示。如果是第一次開機的話,是需要啟用的。

而且無論是在解鎖狀態,還是在鎖屏狀態,只要長按下 iphone 側邊的電源鍵不放,螢幕上便會出現關機滑塊,隨後滑動即可關機了,如圖。

重啟方法:

一般情況下要重啟 iphone 手機的話,都是先關機再開機,用這樣的方式來實現重新啟動。有時候可能會遇到宕機的情況,也或是想直接重新啟動的話,此時可以同時按住【電源+主屏home】按鈕不放,如圖所示。

要知道當看到螢幕上出現了白色的蘋果 logo 圖示以後,說明此時 iphone 已經被重啟了,鬆手即可,如圖。

ps:上面說到的這種方式的重啟,是屬於強制性重新啟動,就好比原來電腦上的復位鍵一樣,可以讓電腦直接重新啟動。

iphone8和iphone7手機有什麼區別 iphone8和iphone7引數對比

12樓:憂慮男**座

一、充電方式不同

iphone 7 不支援無線電充電,不支援快速重設;而iphone 8支援qi無線充電,可快速充電,30分鐘最多可充至50%電量。

二、rom儲存容量規格不同

iphone 7手機的rom儲存容量規格分為32gb、128gb和256gb三種。

iphone 8手機的rom儲存容量規格分為64gb和256gb兩種。

三、手機的電池容量不同

iphone 7手機的電池容量為1960mah;而iphone 8手機的電池容量為1821mah。

四、手機使用的處理器不同

iphone 7搭配處理器為蘋果a10 fusion四核處理器;iphone 8搭配的處理器為蘋果a11處理器。

13樓:酷月之心

iphone7 和iphone8 外觀有什麼區別?

iphone 8/iphone 8 plus與一代上iphone 7/iphone 7 plus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將後蓋板的材質由鋁合金變為玻璃。要說上一次見到後蓋玻璃,還是在iphone4 與4s的時代。不過與iphone4 系列的玻璃背板不同,iphone8 的玻璃後蓋板經過七層染色工藝處理,質感更好。

而且2.5d打磨工藝的玻璃與金屬側邊框還能形成非常完美的過渡,雖然採用了「三明治」結構設計,卻沒有割手的感覺。

iphone 8 /8 plus

由於背殼採用了玻璃材質,蘋果將iphone8 與iphone 8 plus的金屬攝像頭保護罩鑲嵌進了蓋板玻璃中,雖然一體性下降了一些,不過從做工上來看還是比較緊緻的。需要注意的是,新一代的iphone8 與iphone 8 plus的機身重量有所增加。一旦手滑,無論是摔碎螢幕還是摔碎玻璃蓋板,都是非常影響使用體驗的。

另外根據目前蘋果官方的說法,iphone8 與iphone 8 plus的背板意外損害屬於「其他任何損壞」,修理費用相當昂貴。

iphone8 或iphone 8 plus正面的設計依然延續了上一代,將iphone7 系列與iphone8 系列併排擺放,根本無法分辨出哪乙個是**手機。從官網資料來看,除了iphone8 系列手機新增了true tone(原彩顯示)技術以外,兩代手機的螢幕引數完全一致。

iphone7 和iphone8 效能區別大嗎?

iphone8 系列產品均搭載了目前最先進的a11 仿生晶元,與上一代iphone 7 、7 plus搭載的a10 晶元相比,a11 仿生增加了兩個能效核心,成為目前蘋果第二款的 6 核心移動端cpu(第一款是ipad pro上搭載的a10x晶元)。官方宣稱a11 仿生晶元的四個能效核心的速度提公升最高可達70%,兩個效能核心的速度提公升最高可達25%。

iphone8 系列手機上面的a11 仿生晶元,更多的是為ar軟體服務的。目前來看,ar還不是很成熟,能夠提高工作效率的ar軟體更是屈指可數。而a11 仿生晶元中的神經網路引擎則是為了iphone x的face id 、「動話表情」等創新功能提供強大動力,iphone8 系列手機根本無法體驗到這些功能。

iphone7 和iphone8 充電方面的區別?

iphone8 與iphone 8 plus均搭載了qi標準無線充電功能,只可惜目前的無線充電功能並不支援快充,依然是5w的充電功率。好在蘋果已經宣稱未來會在軟體方面更新,讓無線充電的效率更高。iphone7 則不支援快充以及無線充電。

iphone7 和iphone8 拍照區別大嗎?

iphone8 在相機拍照方面與上一代iphone7 相比幾乎沒有公升級。而iphone 7 plus與iphone 8 plus也是採用了引數完全一致的攝像頭,均為 1200 萬畫素廣角+長焦的雙攝方案。廣角鏡頭光圈為f/1.

8,長焦鏡頭光圈為f/2.8。從引數上來說,唯一的不同只是iphone 8 plus的閃光燈支援了慢速同步功能,以及新增了人像光效模式。

iphone7和iphone7plus防水麼

無邪 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支援ip67級的防濺,防水,防塵,手機可以防護灰塵吸入 整體防止接觸,防護灰塵滲透 和防護短暫浸泡 防浸 但是iphone7和7p的防水一般是採取採用鍍膜防水,簡單而言在microusb和耳機介面的地方設計了防水塞,整個手機的外部是封閉的。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7 plus怎麼虛化

蘋果最新發布的ios 10.1系統中,最大的看點莫過於加入了 人像 模式,可以實現人物拍照背景虛化效果。不過,最近有不少iphone 7使用者反饋,找不到 人像模式 在哪,不知道怎麼用,下面安下小編就來解答一下。q iphone7人像模式在哪?iphone7 plus正常拍照與開啟人像模式後背景虛化...

iPhone 7plus怎樣調時間

簡單過於一切 可以在電腦上檢視 的屬性,就能看見日期了,將 名存為當天拍照日期就可以了。首先開啟 日期標誌 開關 在拍攝視窗下,按 menu 按鈕,即可找到日期設定選項 日期標記 開 或 關 的選擇了 1 日期標記設定為 開 2 在拍照時選擇 明信片模式 或 日期標誌 3 在拍攝視窗下,按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