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做cad ps用什麼電腦好,謝謝大家

時間 2021-08-11 15:51:31

1樓:匿名使用者

cad和ps如果是處理一般大小的話(**不超過10g,cad基本都沒問題),基本上台式電腦做設計的主機價位在6000左右基本都可以了。我專做設計用cad和ps,入門級電腦配置可以參考下我的:

處理器i7或者e5;

記憶體8-16g;

視訊記憶體麗台p600以上;

硬碟1t機械或者加固態硬碟保證速度即可;

機箱電源風扇之類的一般即可;

備註:現在**很流行,裡面有很多專業的,可以參照下;

2樓:九死一生翻倍股邏輯

主要看cpu的頻率、核心數、**快取這些引數,頻率越高,編輯預覽更流暢,核心執行緒越多,渲染越快。記憶體根據模型大小、場景決定,建議32g記憶體起步,後期根據情況可以再加大。雙通道可以增加記憶體頻寬,使資料處理速度加倍,優先考慮雙通道記憶體。

記憶體選擇優先順序:容量》雙通道》頻率

最低512固態硬碟,建議1t固態硬碟+機械硬碟顯示卡對目前c4d來說,nvidia卡支援比amd更好(顯示卡廠商nvidia 推出的cuda),建議選擇n卡 遊戲顯示卡注重的是渲染速度,即「幀率」對c4d而言,

遊戲顯示卡相比專業顯示卡,前者的價效比更高。

3樓:西湖朽木

基礎室內設計處理器i5就夠,但是不順暢。

預算高的話,最新i7配4g獨顯可以流暢到飛起。

我辦公室用的i7-4790k,16g記憶體,顯示卡gtx950 2g顯示卡。配上固態和機械硬碟,對於初學者來說足夠足夠。i7處理器好處是多開不卡。

家裡用的amdr5-2600處理器,16g記憶體,顯示卡1060 3g。渲染出圖比辦公室電腦稍快一點,但是整體使用感覺比不上i7。玩遊戲吃雞不能最高特效,飄。

我這些配置都是幾年前的,現在已經過時了,你可以適當稍微往上加,不必加的過高。

cad和ps對電腦配置要求不是很高,因為畢竟很少會處理一些過於複雜的圖形。

室內設計如果用3dsmax,那麼一般做圖的時候多邊形數量不會超過一千萬個,大多數時候在200萬個面到900萬個面之間徘徊。我上面的配置都可以勝任。我最高做過一套將近4000萬個面的宮殿一樣的圖紙,用我的i7電腦幾乎要卡出翔來,但是最後也完成了。

既然考慮辦公、學習,還要兼顧遊戲娛樂。果斷i7,16g記憶體以上,顯示卡可以2060之類的。

只要不是圖形設計唯一剛需或者發燒友,就不必考慮工作站處理器和圖形顯示卡。

公司還有兩台電腦,一台是e5-2670+麗台k620+16g記憶體,另一台是e5-2670*雙處理器,+麗台k2200+48g記憶體。說實話,除了渲染的時候速度快點,其他各個方面都不如我的i7。

4樓:muyao慕瑤

首先要了解下電腦有哪些部分組成,一台電腦有cpu、主機板、硬碟、記憶體條、顯示卡、顯示器、機箱、電源、滑鼠和鍵盤組成。電腦的配置,也就是這些硬體的配置。

作為乙個平面設計的電腦,需要開啟ps、ai等平面設計軟體、也就是電腦需要滿足這些軟體的執行,平面設計軟體對電腦顏色現實要求也比較高,因此根據這些要求來配置電腦。電腦要很好執行,首先要有個強勁的cpu,在此建議i5 以上的cpu,或者 a6以上的apu。

ps、ai等軟體開啟時是很佔記憶體的,因此需要乙個大容量的記憶體,建議16g記憶體。

顯示卡,建議用帶有gpu功能的顯示卡,這樣有助於電腦影象的渲染。剩下的要注意電源,電源功率要選500w以上,不然電腦硬體會容易壞,在配置乙個固態硬碟,這樣加快系統的執行,做設計會很流暢。剩下的選個好點的顯示器。

5樓:新華電腦學校

做cadps條件可以的話可以選擇蘋果的電腦

ps可以偏向蘋果系列的平板

6樓:留給未來的我張

如果是想從事這行業,還是台式電腦比較,如果是用筆記本的話,在**方面就比較貴了,如果對您有幫助,請採納。

7樓:窮小子丶男人

如果想要學習ps首先一定要記憶體夠大然後電腦的乙個基本處理器一定要夠好就可以了

8樓:花隨雲

其實圖形處理從理來看 amd要比inter強太多了 建議買amd的 常用ps和ai配乙個的amd台式的 cad其實也佔不了多少處理器建議主機**2500就差不多了 顯示器要買好一點的平面設計這方面顯示器會影響最終效果 建議買個好點的吧

9樓:有塊皮皮

cpu建議i9系列,顯示卡8g以上,記憶體32g以上,系統盤固態250g吧。資料盤隨便選。顯示器ips面板一般就三星就可以了,其它的都不是很重要了。

10樓:一小紫陌一

聯想刃7000p,5899那種配置就可以了,顯示器得ips,100%srgb色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肯定是預算越高越好,cpu和顯示卡是預算大頭 有能力的可以買3080的顯示卡,cpui7就夠 降低一點要求的顯示卡可以買2080的,記憶體和固態看著買就行

12樓:恩澤的煩惱

買整機渲染好一點的,amd平台也不錯,3700x+rtx2060,或者i7 9700+rtx2060,記憶體16g,電源注意點大小,如果經費充足可以選擇三星970evo這些固態,經費一般不用說了三星981

13樓:little星星

設計如果是經常在家辦公,首選肯定是台式電腦。固態盤條,記憶體大點,顯示卡好點,基本都能跑的動,看你需求。

顯示器最好用專業製圖顯示器啦,明基啊,蘋果啊等等。

如果要筆記本,蘋果mac,戴爾啊,都是可以的,電腦這種東西基本上一分錢一分貨。

主要看你預算和需求啦。

14樓:花千骨

我把我用的電腦配置給你看下,我剛好是做設計的,供你參考

15樓:fj楓槿

感覺需要解析度好一些的,因為ps是跟影象類相關的

16樓:小柯大人

配置高點當然最好,考慮到以後執行的軟體能多點,大點,最好是選用最新新的處理器,記憶體夠大,顯示卡配置高點。 便宜是沒什麼好的東西的。

17樓:

你可以用hp暗影精靈系列,8g 能帶的動ps,記憶體大點的就行

18樓:果才英

emm,建議超頻處理器,i7 7800k(個人使用,現在不知道能不能買到了),記憶體16g起,顯示卡現在主流的rtx2060就可以了。顯示器配個100% adobe rgb色域的,基本就ok了。

我是做設計的,要用3dmax,ps,cad等軟體,請問什麼膝上型電腦好用,謝謝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幾種軟體對執行需求都不是很高,只是需要cup好一些,記憶體可以大一點,基本上兩千以上的都可以執行,三千以上可流暢執行,四千左右多開無壓力。

我也玩3dmax,cad,ps,除此之外,比如瑪雅,ai,ae,等也玩,我的本子是一二年入手的三千塊,很流暢了,只是ae可能要麻煩一些,

20樓:乙個射手小女子

蘋果最好,列印出來色差特小,而且執行流暢

做UI設計師有什麼要求嗎,ui設計師招聘要求有哪些?

哈哈哈喲麼 1 具備設計類 美術類或相關專業本科或以上學歷 2 從事介面設計行業工作2年以上,具有手持裝置使用者介面設計經驗 3 具備較高的藝術素養和較強視覺表現力,富於創新 思維活躍,並對先進的設計理念和技術有較強的理解能力,並對新事物有足夠的敏感度 4 良好的表達溝通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 5 具備...

為什麼設計師的工資那麼低,為什麼做設計師的工資水平那麼低。

翰林學庫 初入平面設計師這個職業,工資是很低的。不但低,而且低到了喪心病狂的程度?就拿成都這個西部大都市來說,水平一般的設計專業畢業生,剛剛進入設計公司實習,正常情況下都是1500到2000元的實習工資。如果是去企業,印刷廠,廣告製作公司,工資要相對高些,大概是2000 3500的樣子。不過,如果你...

貴陽好的裝修設計師,貴陽好的裝修設計師推薦

乃從政霖 邢遠鵬貴陽設計師 設計名師 十大設計師 邢遠鵬設計總監 國家註冊設計師 註冊號 a011711rd530011 cida室內設計師 本科畢業於 民族大學美術學院 室內設計專業 進修於清華大學美術學院 2008年底加入廣東星藝裝飾設計研究院任全案設計師 2013年任貴陽星藝裝飾首席設計師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