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設計師的工資那麼低,為什麼做設計師的工資水平那麼低。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翰林學庫

初入平面設計師這個職業,工資是很低的。不但低,而且低到了喪心病狂的程度?就拿成都這個西部大都市來說,水平一般的設計專業畢業生,剛剛進入設計公司實習,正常情況下都是1500到2000元的實習工資。

如果是去企業,印刷廠,廣告製作公司,工資要相對高些,大概是2000-3500的樣子。不過,如果你立志要在設計行業做點成績出來,不要剛畢業就選擇後者。

月薪1500-2000元是個什麼概念?在成都勉強能夠合租個小房子,能吃飽飯。僅僅能解決溫飽問題。

這不公平啊!我從高中開始畫畫,大學學了四年設計,畢業了就只能解決溫飽問題?飯店服務員都三千起包吃住了,快遞員都月薪過萬了,工地的民工搬一天磚都得掙個三五百塊的,開鎖匠開個鎖都兩百起了。

我堂堂的大學畢業生給我2000月薪?還有沒有天理了?所以,在成都,70%的視覺傳達(平面設計)類專業的畢業生,都不會從事設計工作。

專業越差的學校,畢業就轉行的情況越嚴重。

2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師最起步工資最低的專業,大家儘量不要選擇這行。

3樓:孤獨猴兒

一個行業大家都說飽和的時候,那就是已經飽和了好久,也就是說其實可能已經很飽和但是很多人硬撐。設計的入門不高,培訓還多,中國有1500w設計師,全球最多,但是需要那麼多設計師嗎?智聯那麼多招聘美工的,一開都是1-3年,月薪6000,投了100家有5家打**(在南京)。

兩年經驗,昨天一家開了3500實習三月,包吃住。很多人心靈雞湯,要熬,喜歡設計,只能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師保底很低,資質老的設計師高點,設計師都是靠提成的,每設計一份圖紙如果成的話有抽成。

5樓:欣s星

因為許多老闆缺乏審美觀,並不知道一件產品假如擁有高階美工設計,產品會產生翻倍價值。許多老闆並不知道,假如連購買慾都沒有,消費慾都沒有,那件產品的使用壽命誰會關注?

外觀是利潤之源,消費之動力

同等學歷,同等薪資,同等身材的醜女

同等學歷,同等薪資,同等身材的美女

在婚戀市場,是不是美女會有更高几率獲取高收入男士的青睞?

同理,質量功能一樣的兩件產品,獨特的外觀至少能賣0.5--2倍價差。

為什麼做設計師的工資水平那麼低。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我一個月6000,買房買車是買不起,吃飽穿暖還可以吧。反正上班死工資就那樣,不習慣就自己創業吧。

7樓:知之我不吱

知識啥時候值錢,人啥時候值錢

8樓:米蘭加油

因為設計師太多了,如果你想要高工資你必須要有這方面的專業證書,比如你有adobe的專業認證那就不一樣了,可以去比較好點的設計公司,那待遇自然高了。所以還是水平的問題,高階設計師工資很高,而一般的設計師就很低。

9樓:神喵兒

這個職業很熬人,做了十幾年了,什麼樣的風格說來就來的時候就值錢了。剛開始工作的都不值錢。

同樣是平面設計師,為什麼你的工資總是這麼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跟別人打工的時候,千萬不要想著我反正給別人打工的,麻麻呼呼就交差,這種工作態度決定你能達到的高度,

你一定要像跟自己當老闆一樣去工作,這樣你才能真能提升自己,一旦把老闆能力都學會了,你不用開口,自然會加工資,但是你可能已經看不上那點工資了。

記住一定要維護好客戶,和客戶扯好關係,精明的老闆不想讓員工和客戶走太近,***,如果客戶認可你了,你到**客戶就到**!這是很大的財富,懂了採納,不枉我手打

為什麼景觀設計師的工作那麼累,工資卻那麼低呢??

11樓:淺凡一笑

景觀設計在中國是門看資歷的行業,越老越吃香,此外,證書的考核對於薪酬待遇也非常重要,二建一建都是薪酬的分水線。

我想說的是,從事一門工作,應該看其長期發展以及自身素質最合適從事什麼。否則無論在哪個行業,你都賺不到錢,因為你的心態決定了你的未來。

剛從學校畢業三四年,社會和你想的很不一樣會受到打擊,這很正常。剛出來你要明白你是來學東西的不是單純賺錢的。說白了,你能給老闆創造多少利益,老闆只會給你多少工資,一分都不會多。

樓上說的很對,景觀設計,技術是關鍵。沒有實力的人,心態不好的人,都不會獲得成功。

至於後期的工資待遇,就我所知,五年後年薪十幾萬的有,十年後五十幾萬的有,知道一個園林顧問,據說年薪八百萬。園林龍頭東方園林公司市值兩百多個億。

他們也都是從剛畢業熬出來的。每個行業都有出色的人。

搞設計,想賺錢還是自己開公司最好。哪怕是小工作室也會比你打工賺得多,當然,也更加辛苦。

12樓:感覺

因為景觀造價低,所以設計費就低,所以工資就低,再加上景觀算附屬專業,不是主體專業,可以被業主隨便蹂躪,然後什麼不好看都要景觀來幫擦屁股,所以又累又不值錢

13樓:格隆恩照明設計

這個說話就有點片面了,要看什麼樣的層次的設計師,每個行業都有高低之分,技術好,到**都是吃香的!

景觀設計我們外包給別人都是很高的**呀?

南京室內設計師工資怎麼這麼低,為什麼室內設計師底薪低啊

張賽騫 我想原因有兩個 一大多數南京市民裝修時對請設計師設計不看重,比較偏愛自我風格,二真正有錢有品味多請名設計師,好好努力吧,等你成名了,肯定會有人慧眼識珠的 西橋粥鋪 誰說低了?得看你有沒有本事!別東抄抄西抄抄的,把一堆東西拼湊在一塊就算設計了?這樣只能濛濛暴發戶!我一朋友就是做室內設計的,有自...

設計師工資都這麼低嗎,平面設計的工資怎麼這麼低?

哪個方面 的設計師呀?工程類的 高技術類的 廣告宣傳的 服裝類的 建築類的等等,崗位不同薪資水平不一樣呀!設計師工資都這麼低嗎?那也不一樣。有的設計師設計的。不一樣。有的是設計服裝。設計師設計的高檔的東西的或者是什麼都是工資特別的高?設計師收入根據行業情況,自身水平而定,樓主可以去大平台發展,從而提...

為什麼保安工資都那麼低,為什麼保安工資那麼高而普工的工資卻很低

大叔 任何一個行業它都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始終都是在為人民服務,而很多人對於保安這個職業,都是戴著有色眼鏡來看待,如果沒有了保安這個職業,那麼我們的出行包括我們的日常起居都將失去了一種保障,而保安的工資之所以這麼低,完全是因為保安這個職業太過於安逸,就算是在一些大型的超一線城市保安的工作,也難以超過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