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UI設計師有什麼要求嗎,ui設計師招聘要求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6:27:33

1樓:哈哈哈喲麼

1、具備設計類、美術類或相關專業本科或以上學歷;

2、從事介面設計行業工作2年以上,具有手持裝置使用者介面設計經驗;

3、具備較高的藝術素養和較強視覺表現力,富於創新、思維活躍,並對先進的設計理念和技術有較強的理解能力,並對新事物有足夠的敏感度;

4、良好的表達溝通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

5、具備手繪、動畫、等相關經驗者會有優先錄取的機會;

6、能夠熟練使用各類設計軟體,如:photoshop、illustrator、sketch和常用的原型設計工具(axure、omnigraffe等)。

拓展資料關於ui設計師的工作內容

1、負責軟體介面的美術設計、創意工作和製作工作;

2、根據各種相關軟體的使用者群,提出構思新穎、有高度吸引力的創意設計;

3、對頁面進行優化,使使用者操作更趨於人性化;

4、維護現有的應用產品;

5、收集和分析使用者對於gui的需求。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設計師具備設計能力、懂市場和體驗;

熟練掌握藍湖、ps、sketch、ae 等軟體;

具備較強的團隊協作能力和溝通能力。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是正在找工作,目前設計行業的學歷要求一般在大專,這個要求應該是很低了。對於面試來說,高學歷肯定是加分項,但是,如果沒有作品,沒有一個好的設計思維,公司難道就因為你學歷高,就要你?不存在的。

如果有著不錯的作品集,並且對設計有著自己的理解,有一顆學習的心,公司還是很願意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ui設計是指對軟體的人機互動,度操作邏輯,介面美觀的整體設版計權。

ui設計按行業一般分為4種行業:

分別是移動端ui設計,pc端ui設計,遊戲ui設計,以及其它ui設計。軟體使用也很重要,比如

主流的軟體:ps、ai、ae、arp、c4d、dw外掛:思維導圖、藍湖、墨刀

5樓:等待在夜

1、負責軟體介面的美術設計、創意工作和製作工作;

2、根據各種相關軟體的使用者群,提出構思新穎、有高度吸引力的創意設計;

3、對頁面進行優化,使使用者操作更趨於人性化;

4、維護現有的應用產品;

5、收集和分析使用者對於gui的需求。

6樓:lucille的海角

ui設計需要學習的有ps,ai,ae,arp,以及其他輔助工具xmind, 藍湖等軟體,這些都是一名ui設計必需要掌握好的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邊的答案都在說技能相關的要求。其實,培養一套設計思維,也是非常重要的。

通常經由感性的創作,往往容易忽略作品的實用目的,造成設計師與客戶的認知不同,讓整個設計工作陷入一種低迷的狀態與惡性的迴圈。感性的創作沒有好壞之分,只有定位的問題。看設計師將他發揮在**,有沒有擺在對的案例上面,並不是所有的設計工作都需要你的感性支援,這也是藝術與設計最大的不同,某教授曾告訴我因為藝術是「唯一」,而設計則是「可接受」。

理性的靈感,其實有系統的設計方**。無論是不是本科系畢業,只要擁有企劃的能力與方法,起碼就可以做出安全的設計。不過對於很多轉行從事ui工作的人來說,這其實是一種獲取起來有難度的技能。

思維這種東西,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培養出來的。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有個“引路人”會更好一些。因為這樣,可能會避免很多彎路。

8樓:武漢新華電腦

學ui設計可以去武漢新華問問

9樓:匿名使用者

1.負責軟體介面的美術設計、創意工作和製作工作,具有一定的手繪能力,熟練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axure、after effects等工具軟體

2.具備良好的審美能力、有較強的平面設計和網頁設計能力,根據各種相關軟體的使用者群,提出構思新穎、有高度吸引力的創意設計;

3.研究、理解客戶需求,以使用者體驗為核心進行應用軟體介面設計,對頁面進行優化,使使用者操作更趨於人性化;

4.維護現有的應用產品,收集和分析使用者對於gui的需求。;

5.對通用類軟體或網際網路應用產品的人機互動方面有自己的理解和認識;

6.配合需求部門及時交付設計原型(會使用axure),設計說明書,人機互動設計的學習。

ui設計師有前途嗎,ui設計師有前途嗎

學ui設計有前途嗎。1 ui設計目前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很多大中小企業都缺少ui設計師。而且可以看得的是現在社會的發展,更多的智慧型機和智慧型機械人研發出現,這些都離不開ui設計師。所以說ui設計的是很有前途的,是不會失業的。而且ui設計門檻不高,要入門也不難的。2 從工作內容來說,ui設計在當前的...

資深UI設計師有前途嗎,ui設計師前景怎麼樣

ui設計行業隨著移動網際網路快速發展,出現人求需求井噴,而薪資水平也是在不斷的提公升,對ui設計師的技術水平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ui設計是指對軟體的人機互動 操作邏輯 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從字面上看是使用者與介面兩個組成部分,但實際上還包括使用者與介面之間的互動關係。介面設計不是單純的平面設計,他需...

學習UI視覺設計師有什麼要求嗎?

自學ui設計,這些是你必須要知道的!對於零基礎的想要學ui設計的人來說,可能ui設計師是什麼?ui設計需要學什麼?這些問題都不知道。今天就來重點說說,ui設計是什麼?需要學什麼?如何做的更好!方法 步驟。1 ui設計是做什麼的?ui設計指的是對軟體的人機互動 操作邏輯 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我們常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