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UI視覺設計師有什麼要求嗎

時間 2021-08-30 10:37:16

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設計各方面的資料都說明值得大家去選擇學習的,只要你具備良好的色彩識別能力,而且喜愛平面設計、廣告設計、ui設計就可以!

2樓:it技術愛好者

你好,學設計幾乎不用敲**,當前設計行業熱度呈現持續上公升的趨勢,國內外很多從事軟體,**,增值服務,手機等企業和公司都設立專門的設計部門。設計師的供不應求,出現了大量的設計師缺口。

設計各方面的資料都說明值得大家去選擇學習,一般學習費用在2w左右,時間在4-6個月不等。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去選擇,千鋒的很不錯,給你乙個建議就是去實地的考察,可以多方面去綜合的對比和考慮。

3樓:好想愛世界

應該是沒有的,只要你想學習,對ui設計有興趣的都可以的

4樓:環球青藤

ui設計就業前景好,薪資待遇高,對很多不想學習程式設計但又想進入it行業人的來說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所有的高薪與能力都是相匹配的。那麼,想成為一名ui設計師,需要學習哪些內容?

下面,給你分享乙份ui設計的具體學習內容。

1、基礎美術與造型能力的培養(美術基礎)。意在培養對素描的基礎了解和色彩繪圖原理的掌控,通過臨摹素描和色彩搭配的學習,提公升學習者對造型能力的掌控。

2、平面全案商業設計(平面設計階段)。通過學習可以掌握基本軟體的使用,視覺識別系統的學習與製作以及平面設計的工作流程。

3、web介面全流程設計(web網頁設計階段)。意在掌握web端設計規範、前端設計流程,構圖與色彩的使用原理banner設計技巧,三維輔助畫面表現和專題的設計方法,學習c4d軟體。

4、移動端介面設計(移動介面設計階段)。主要包括產品流程及使用者體驗分析,icon設計製作規範及方法,ios&安卓設計規範,產品動效表現:掌握ae中製作東西的基本方法,把控作品集的整體質量。

從工作內容來說,ui設計在當前的網際網路領域、科技領域可以說無處不在,好的ui設計能夠明顯提公升使用者的使用體驗,從而給產品帶來更多的附加值,所以ui設計對於網際網路產品是非常重要的。也正是因為如此,很多網際網路企業願意聘請優秀的ui設計師。如果你想學習ui設計,並收穫乙份好工作,一定要掌握過硬的技術。

零基礎學習ui設計。帶你零基礎學習ui設計。

成為ui設計師需要具備哪些技能?

5樓:鐵鎚新華

熟練設計技巧,使用者介面設計主要包含圖形設計、使用者體驗設計和應用程式開發幾個方面

6樓:

「七大能力:

表達創意的技能(電腦製作)

換位思考(想象力,設計師是傳遞資訊給使用者的人)基於某種意義所進行的表達(知識)

溝通能力(客戶,團隊人員)

理解力(客戶意向,服務本質,資訊內容)

感性(大量知識和累積的經驗)

經驗(提煉分析總結,學習積累)」

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ui設計除了要掌握一些基本的操作軟體,如ps ai ae axure 以外呢,還要掌握比如配色,排版,字型設計,三大構成,消費心理學,溝通學,以及思維導圖,原型圖,還有互動邏輯,規範,切圖,了解程式,使用者體驗,還有營銷課程方面的內容。乙個合格的ui設計師,不應只是乙個會使用工具的技術師,還應該具有把控整個專案進展的能力。

8樓:

一、設計軟體的操作

軟體的操作能力是乙個設計師入行的基礎。作為最基本的設計應用技能,ui設計師不僅要了解這些軟體、學會這些軟體,還要合理運用,利用好這些設計的輔助工具。

ui設計師使用頻率比較高的軟體有ps、ai、 sketch等設計軟體,其中ps的應用範圍更廣。其他軟體也分別有各自的用途。多種軟體的操作使得設計的工作更加方便快捷。

二、插畫繪製的能力

在設計師的知識和技法中,插畫繪製也是比較重要的一點。插畫作為設計作品中比較常用的一部分,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好的插畫可以讓使用者感到親切和愉悅,提公升使用者對產品的好感度,有利於產品的推廣。

三、品牌設計的思維

設計其實是一種資訊傳遞的媒介。ui設計師在為品牌做設計的時候,就要注重表達出品牌的理念,服務價值等資訊,還要保留品牌原有的特質,讓人眼前一亮,而不是和同行業的品牌混淆。

四、運營能力的提公升

作為ui設計師,介面設計是不可或缺的。網頁、banner、專題頁等,不要以為設計師和運營、營銷沒有關係,恰恰相反,如果只考慮視覺效果而忽略使用者反映的真實資料,這樣的設計在業界顯然是不可行的。

五、產品方向的考量

ui設計師除了要在設計上達到讓客戶覺得舒適、好看,也要在產品方向有所考量,即要符合產品的定位、符合使用者體驗和商業價值等方面。這需要設計師現在客戶的角度,不斷體驗產品。

更多科普就在it優就業

學習UI視覺設計師有什麼要求嗎?

自學ui設計,這些是你必須要知道的!對於零基礎的想要學ui設計的人來說,可能ui設計師是什麼?ui設計需要學什麼?這些問題都不知道。今天就來重點說說,ui設計是什麼?需要學什麼?如何做的更好!方法 步驟。1 ui設計是做什麼的?ui設計指的是對軟體的人機互動 操作邏輯 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我們常說的...

做UI設計師有什麼要求嗎,ui設計師招聘要求有哪些?

哈哈哈喲麼 1 具備設計類 美術類或相關專業本科或以上學歷 2 從事介面設計行業工作2年以上,具有手持裝置使用者介面設計經驗 3 具備較高的藝術素養和較強視覺表現力,富於創新 思維活躍,並對先進的設計理念和技術有較強的理解能力,並對新事物有足夠的敏感度 4 良好的表達溝通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 5 具備...

ui設計師有前途嗎,ui設計師有前途嗎

學ui設計有前途嗎。1 ui設計目前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很多大中小企業都缺少ui設計師。而且可以看得的是現在社會的發展,更多的智慧型機和智慧型機械人研發出現,這些都離不開ui設計師。所以說ui設計的是很有前途的,是不會失業的。而且ui設計門檻不高,要入門也不難的。2 從工作內容來說,ui設計在當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