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為什麼這麼便宜,小米為什麼要這麼貴

時間 2021-07-22 13:35:12

1樓:切個洋蔥

小米公司發售的手機產品,是分級別的。

千元機就是紅米系列,採用的原料、配件和生產工藝相對便宜和簡單,它是小米公司搶佔低端手機市場的產品。

小米是小米公司的主流產品,採用的原料、配件和生產工藝比較複雜,**自然要比紅米系列貴。

2樓:無yan獨上惜樓

因為小米手機定位發燒友,追求高效能、高價效比。

紅米手機定位大眾使用者,追求體驗、高價效比。

3樓:月影下de孤獨

紅米配置低些,我就用這款的,沒有紅米就沒有手機的降價,感謝紅米

4樓:山海關在哪

因為紅米是實驗品,你沒發現嗎?有東西先給紅米裝備,反應好的就保留給小米別的系列,不好的.就作廢.反正那麼便宜,你還想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嗨!因為68%小米使用者使用中國移動卡。1000元以下手機總量佔61%,千元機才是手機的主戰場!

小米手機定位發燒友,追求高效能、高價效比;紅米手機定位大眾使用者,追求體驗、高價效比。您的卡是可以用紅米的。紅米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是td-scdma/gsm,可以使用移動的3g,2g和聯通的2g。

卡槽一支援td與gsm。卡槽二支援gsm。td-scdma是向下相容gsm網路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希望杯採納,感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是雙核的,小米是四核的,而且相機的畫素等其它配置都有區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啊,紅米的配置怎麼能比過小米

8樓:萬彩喜笑陽

這個**的高低,主要還是看市場的飽和度,創造的價值,現在市場品牌競爭大,產品更新換代快,所以**相對來說會便宜些,**高低來說也是相對的。

介紹小公尺紅公尺,為什麼這麼便宜,是安卓系統麼

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使用的是基於安卓的公尺粙v5系統。miui v5是迄今為止最好的miui,除精緻靚麗的介面外,更有脫胎換骨遠勝外觀的內涵等你去品位。同時miui不僅僅是漂亮的ui,而是乙個浩瀚的工程 1個桌面系統 5個常用功能 18個小工具 8個核心應用。miui v5最明顯的改動就是重新繪製...

紅公尺手機為什麼如此便宜,紅公尺手機為什麼那麼便宜

主要原因,就是控制了成本,所以才便宜。一是材料做工是塑料。二是紅公尺用的處理器是高通產的,高通現在已經是小公尺的投資人了,所以處理器能比別家公司更便宜。三是小公尺採取的是直銷模式,省去了中間商的利潤。四是小公尺的利潤率相比其他無良企業要低,綜合以上幾點,小公尺手機便宜。滿意請採納 紅公尺手機為什麼那...

小米手機為什麼,小米手機為什麼便宜

樸孝敏水瓶 小米手機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是和現在相比,華為手機效能更先進一些 知道問答 小米手機的價效比也非常高,所以選擇的人就會非常多,當初因為叫小米這個名字是吃起來比較容易。 小米手機因為價效比相對比較高,所以贏得了很多終端的使用者 鍇寶 小米手機的原因是很普通的,就是因為研究了一個適合我們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