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小公尺紅公尺,為什麼這麼便宜,是安卓系統麼

時間 2021-09-08 18:22:33

1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使用的是基於安卓的公尺粙v5系統。

miui v5是迄今為止最好的miui,除精緻靚麗的介面外,更有脫胎換骨遠勝外觀的內涵等你去品位。同時miui不僅僅是漂亮的ui,而是乙個浩瀚的工程:1個桌面系統+5個常用功能+18個小工具+8個核心應用。

miui v5最明顯的改動就是重新繪製了1000個常用應用圖示,每個圖示都在擬物基礎上加入了寫意元素,而且值得一提的是v5支援動態圖示,日曆、時鐘、網路助手、指南針、天氣都可實時顯示。

在通話方面,miui進行了更加人性化的設計:30秒未接聽,鈴聲自動放大;拿起手機,鈴聲自動減弱。並且內建了標記陌生**、**防打擾等功能、通話錄音、通話便簽、指定聯絡人錄音等功能,而簡訊方面也有35項創新。

miui v5還著重對拍照和攝影功能進行了深度優化,並增加了聲控拍照功能,不僅可以拍懸浮、拍月亮、拍夜景還可以拍延時攝影。

與原生android4.1系統相比,miui v5待機時間延長2倍。對於智慧型手機耗電的原因,小公尺表示主要是由於第三方應用開發不規範,如開機悄悄啟動、不定時喚醒、後台聯網。

而miui v5在自啟動管理、聯網控制、對齊喚醒機制上都做了優化。

miui v5更多詳細介紹請您到http://www.miui.com/檢視。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

mtk山寨機專用的cpu,效能並不強,忽悠小白還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基於安卓系統的miui5.0,cpu是聯發科的四核1.5g,攝像頭 記憶體方面有所降低。

4樓:匿名使用者

miui v5基於android 4.2深度定製,所以它是安卓系統

我用的是紅公尺手機,用的安卓系統,現在想換小公尺系統怎麼換?

5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就是miui系統,如果你的手機是andriod系統,你的手機就是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搞錯吧。小公尺系統就是安卓平台的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系統就是基於原生安卓系統開發的包,不管叫miui還是flyme,都還是安卓

8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本身就是小公尺系統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系統是根據安卓系統深度改裝的系統,小公尺系統本質就是 安卓系統

紅米為什麼這麼便宜,小米為什麼要這麼貴

切個洋蔥 小米公司發售的手機產品,是分級別的。千元機就是紅米系列,採用的原料 配件和生產工藝相對便宜和簡單,它是小米公司搶佔低端手機市場的產品。小米是小米公司的主流產品,採用的原料 配件和生產工藝比較複雜,自然要比紅米系列貴。 無yan獨上惜樓 因為小米手機定位發燒友,追求高效能 高價效比。紅米手機...

紅公尺手機為什麼如此便宜,紅公尺手機為什麼那麼便宜

主要原因,就是控制了成本,所以才便宜。一是材料做工是塑料。二是紅公尺用的處理器是高通產的,高通現在已經是小公尺的投資人了,所以處理器能比別家公司更便宜。三是小公尺採取的是直銷模式,省去了中間商的利潤。四是小公尺的利潤率相比其他無良企業要低,綜合以上幾點,小公尺手機便宜。滿意請採納 紅公尺手機為什麼那...

為什麼我的小公尺2s連到電腦上裝置是顯示公尺

當前網廳正在開展充值交費搶ipad mini 大屏手機活動,還有50元 20元 10元話費海量 中獎率100 詳情請了解 http ah.189.cn act 您好!小公尺2s連到電腦上裝置是顯示錯誤導致的,不影響你正常使用。等軟體更新後就會正常顯示了。這個很正常,小公尺2s也是公尺2其中乙個版本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