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孩子選擇一家適合的繪本館,求介紹一家有名的兒童繪本館?

時間 2021-09-08 18:21:32

1樓:神奇小刀

關鍵還是要看書,書是很關鍵的,選書就更關鍵了。讓孩子看書就是為了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還得看老師的服務怎麼樣,我現在給孩子報的快樂書童就很不錯,階段閱讀就解決了選書難的問題,老師們也特別細心,和老師學習了很多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我覺得不錯。

2樓:與會者問筆

根據孩子的年齡選擇繪本

▌0-3歲寶寶:一般情況下,對於0到3歲的幼兒,選擇繪本時要注意材質,要適宜幼兒翻閱。應盡量選擇色彩鮮明、背景單純、影象簡單的繪本,句子要短小且韻律感強,或選擇一些趣味書,來培養寶寶的對圖書的興趣。

▌3-4歲寶寶:對3到4歲的幼兒,主要選擇情節簡單、故事短小的圖書;書的圖案要清晰優美、色彩鮮豔,人物要大且形象有趣,最好是一句話就配一幅圖的繪本,內容應是以兒童生活範圍為主題的放事,語句少且重複。

▌4-5歲寶寶:對於4到5歲的兒童,可逐漸增加**並茂、情節連貫的繪本,如充滿幻想色彩的童話故事、成語故事、科學故事、品德培養故事等。

▌5-6歲寶寶:對於5到6歲的兒童,要注意從情節簡單、篇幅短小的讀物逐漸過渡到情節較長、複雜的故事,從單頁圖畫逐漸過渡到***,內容可選擇傳記類、科學類、智力類和幻想類圖書,以滿足兒童想象力的發揮。如果有媽媽們不知道買哪些圖書,在我們的往期文章裡有按照年齡推薦的書單,可以根據孩子的喜好來購買。

求介紹一家有名的兒童繪本館?

3樓:呀城市綠化興

個人覺得知閱兒童繪本館還比較有名,在全國有很多店鋪,選擇知閱的家長也挺多的,而且圖書選擇多,環境也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具體的說法,自己選這類的也走訪了幾家,選的娃娃繪本館。圖書選擇多。而且環境也好。

如何選擇一家適合自己孩子學習的英語培訓機構

糖褲子 首先要了解距離你們家最近的機構有哪些,畢竟交通方便才能合理的安排孩子的學習時間,然後一個一個地去帶孩子去試聽,其實什麼樣的培訓機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什麼樣的老師教孩子,如果是第一次接觸英語的話,建議你找外教去教,這樣學起來孩子不會被應試化,而且聽,說讀,都會比較地道。當然,外教的費用會比中教...

怎樣選擇一家好的裝修公司,怎樣選擇一家好的裝修公司

齊家網 裝修的時候選擇裝修公司是關鍵,也是一門學問。裝修公司好不好完全要取決於裝修公司的水平和裝修態度,下面給你寫選擇裝修公司的建議1.貨比三家 多走幾家裝修公司看看,比較比較他們的優勢和劣勢,並詢問一下 如何,有沒有格外一些 收費在其中。而且各種檔次的家庭裝修公司都去走走,並詳細了解一下公司規模較...

想給孩子英語啟蒙,有哪些適合的繪本?

想通過繪本來給孩子做英語啟蒙的話,首先就是要明白什麼年紀的孩子需要學習什麼階段的英語。如果年紀比較小的話,那麼在選擇繪本的時候就應該比較注重故事性,如果年紀比較大的話,那麼在選擇繪本的時候就應該選擇知識性的繪本。英語對現在社會來說是比較重要的一項技術,而且學習英語是不分年紀的,無論多大年紀學習英語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