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昨天還能開機使用,今天就開不了機。不知道咋辦,求告之

時間 2021-07-19 12:30:05

1樓:維維團

開機主機風扇轉嗎?要是主機風扇轉,顯示器無顯示,你可以拔插下記憶體卡和顯示卡。要是主機也無反應,先檢查是否通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前兩天也遇到了這個問題,主機上不了電,近聞主機還有一股糊味,**報修客服,官方售後維修點修理,原來是主機乙個元器件燒壞,換了元器件就好了。

我的回答可能解決不了你的問題,可以給你一些解決問題的參考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有千萬,你應貝體說下開到什麼程度後不動了,如電源指示燈,硬碟指示燈怎麼亮?電源風扇是否轉,顯示屏上是否有文字提示?提供資訊才能知原因,提解決方法,建議你到專業維修店檢查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所有的電路是否鏈結正常,如果正常就聯絡維修吧,估計裡面出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了機 原因多多 請明確下 是什麼表現

1、按開機鍵 完全沒有反應 就是不加電2、按開機鍵 報警(滴滴聲音 記號幾長幾短)3、按開機鍵 不報警 硬碟轉(有聲音) 不顯示4、按開機鍵 不報警 螢幕無訊號

5、按開機鍵 不報警 螢幕花屏

6樓:王家富的帳號

機開後一直顯示不能聯上綱絡

我的手機nova突然開不了機怎麼辦,現在一直開不開機了,求告知?

7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突然開不了機,先長按開機鍵,因為有的時候,現在的知道手機,突然關機了,系統一下子在宕機狀態,等你長了後,手機就會有一下振動的聲音,你再放開手,再重新按開機鍵,就能開機了。

2如果長按還是開不了機的話,那就檢查一下,電池是不是沒電了,因為現在的知智手機很多都是假電,剛剛看到還有一半的電,即沒用兩下就發現電就快沒了,那是因為電池裡的電是假電,所以有的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手機突然開機,以為手機壞了,其實就是沒電了,而且是一點電都沒了,這就是智慧型手機用久了都會有的病,所以你要去找個充電器插上去看看,能不能開機。

3如果還不行的話那就是,再看看是不是電池接觸有問題,在電池後面墊上一點紙,讓電池不會鬆動,緊緊的讓接觸點接觸到。這也是會經常出現的問題。

4如果真的還是開不了機話,那就去買過乙個了,智慧型機維修也不好用,用久了本來就慢。

電腦昨天用還好好的,今天就開不了機了?

電腦開機沒反應最常見的有 電腦主機電源線沒接好 顯示器開關沒開啟 顯示器電源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當發現電腦開機沒反應,我們需要首先觀察電腦按下開機鍵後,電腦的電源指示燈是否是亮著的,當電源指示燈都不亮,那麼很可能是供電有問題,可以檢視下主機電源線與外部電源是否連線好,是否有線路故障等,當電腦電源...

電腦開機就藍屏開不了機開機就顯示這個筆記

徐少 解析 1 不論在不在保修期,直接打 給售後 2 電腦送售後指定的地方維修 3 維修的日子裡,樓主歇兩天,出去多走動走動 電腦開機就是顯示這個畫面是怎麼回事? 騰訊電腦管家 開機就進入bios多數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你可以按f7進入高階模式,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

電腦開不了機!過一兩天又能開機!急救

你好你這個是開機自檢沒通過。是硬體問題。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和顯示卡,清潔下,重新裝回去再開機試。還是不行的話,有可能是壞了,要換配件上去試的。選滿意哈。 知友您好!剛開始啟動電腦的時候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或安全模式,可能就可以修復。搞定了請給我採納答案。謝謝 清風 如果出現上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