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美版港版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7-04 15:44:51

1樓:影子愛蟲蟲

美版港版自然是指在美國和香港發售的iphone。

1、港版

一般來說,港版是無鎖的,而且港版可以在大陸保修,這點非常重要,基本和國行相同,**會比國行便宜一些。

2、美版

美版要區分稱三個運營商的版本。verizon版本一般是無鎖的,可以用移動、聯通、電信的手機卡,也就是三網通吃,這點是吸引人購買的亮點,不過缺點則是無法在國內保修,維修起來比其他版本麻煩。

第二個美版也就是sprint版,可以使用移動和聯通的卡,但有可能會存在有鎖機的情況,而且國內也沒法報修,所以還是很不建議購買這個版本。

3、國行

在蘋果零售店、蘋果官網、運營商合作營業廳發售的均為國行版。這些手機是通過正規渠道供貨**的產品。有資訊產業部的入網許可證,**也都基本統一,提供發票,可以“包修、包換、包退”(即:

三包)。擁有一切可以擁有的保障,總之是消費者可以買到***的版本。

4、日版

為有鎖機,不建議使用。

5、韓版

是三網通用的,和日版無鎖一樣的,在使用上沒有什麼缺點,但是在中國大陸是不保修的。

2樓:逗樂奧特曼

iphone分國行、港版和美版,究竟有什麼不一樣?看完別再被坑了

蘋果手機的美版、港版、國行的區別是什麼?

3樓:小勇叔

iphone手機美版與國行手機本質是一樣,就是使用的地區不同導致一些**、軟體、語言等等不同。

4樓:渾楣桖

一、型號識別

在通用—設定—關於本機—型號中,/a前面ch代表國行,zp代表港版,ll代表美版,j代表日版。

二、**和保修

由於各地稅收不同,各版本的iphone**也不一樣。港版的iphone**要低於國行,而美版和日版的**更低,基本是國行》港行》美版、日版、韓版等。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國內僅支援國行和港版iphone的保修,美版,日版等其它版本均不支援保修,但樂樂達平臺上**的所有手機,都可享受樂樂達提供的半年保修。

所以想購買海外版又擔心國內無保修的使用者可以大膽購買。

三、拍照靜音

由於日本、韓國法律規定禁止**,所以日版、韓版的iphone是沒有拍照靜音功能的。這一點大家購買的時候要注意。

四、美版sim卡

美版手機自帶sim測試卡,無卡針。

五、關機充電

關機充電是專屬於國行iphone的功能,其它版本的iphone不支援關機充電,充電時iphone會自動開機。

蘋果手機各種版本之間區別

1、港版就是香港的行貨手機,在大陸也可以享受保修,但是現在比較嚴格了,需要提供小票才能在大陸保修。都怪一些奸商搞一些有問題的機子故意去騙保修導致蘋果對這些非常嚴格。

3、日版就比較麻煩了,日版很多運營商什麼au、do和sb,但是不管什麼版本日版手機有個特點,就是拍照會咔嚓響一下,沒辦法關閉。因為日本人比較討厭**,如果你去日本想拍什麼東西或者人 你需要跟人家提前打招呼,不然不禮貌的。

4、美版早些時候分s版和v版,、s版就是全網4g,v版不支援移動4g,s版和日版的sb版其實是一樣,因為美國s版就是美國spring運營商的手機,美國spring已經被日本軟銀收購了,日版的sb就是日本軟銀。除了拍照咔咔聲,2個手機版本其實是一樣的。對於保修肯定就沒辦法享受了,因為你不在美國。

5、國行iphone可以憑購票發票到當地授權店進行保修,澳門版、港版的保修必須帶發票還有要去香港/澳門的證明材料帶到直營店進行保修,日版、美版的在中國內地就沒有任何保修了。

5樓:不懂劇場

為什麼iphone手機要區分國行、港版、美版?有什麼差別呢?

6樓:磨美媛針倩

沒區別,質量都是一樣的,你想啊都是富士康代生產的難道還故意做的不一樣?外國的只是有的是有鎖機需要加卡貼才能用我們的手機卡,外國也有無鎖機就不需要卡貼直接插卡就能用的,這種無鎖機就跟港版國行無區別。

7樓:萌喵視角

iphone手機為什麼要分國行、港版、美版呢?有什麼區別

蘋果手機的國行美版歐版港版是什麼意思? 美版歐版港版在中國使用和國行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是中國官方售貨

美版是美國官方售貨

歐版是歐洲官方售貨

港版是香港官方售貨

區別如下:

這些版本在功能上是無差的

1、國行,適用於現在有的三個運營商的**卡,即為三網通,享受三包政策,保修期一年

2、歐版、美版,也是三網通,但是在中國不享受保修政策,手機一旦出問題需要維修就很麻煩,而且手機插卡需要加卡貼,卡貼是偽裝訊號的作用,而且更新系統也很麻煩

3、港版,僅可以使用移動和聯通的卡,電信卡用不了,在發票俱全的情況下,在大陸官方售後也享受一年的保修,三包政策僅適用於在中國香港

個人並不建議購買美版或者歐版哦,保修實在是一個問題

iphone7 7plus美版和港版有什麼區別

巢葛菲 一 區別 1 港版7 plus 32gb 128gb 256g港版iphone7 plus分別售價約5657元 6344元 7117元 2 國行7 plus 32gb 128gb 256g國行iphon7 plus分別售價是 6188元 6988元 7788元 3 美版7 plus 32gb...

iphone7港版和國行美版歐版的區別

一 區別 二 維修區別 1 iphone7港版 無鎖,可隨意公升級,支援移動 聯通4g,不能使用電信網路,由於港貨在人們心中的影響力和 優勢,所以港版一直是人們所青睞的版本之一 2 iphone7國行 在大陸地區上市發售的版本,通常區分有公開版和運營商定製版本,公開版支援全網通4g,而運營商定製版本...

想入手一台iphone4,港版的好還是美版的好?越不越獄有什麼區別啊

如果你問買那台好,當然是iphone了,不過現在買4代有風險,16gb的都是翻新機。8gb的可能會有全新機。如果不怕翻新機,那就買個港版能越獄的吧 4.3.3 5.0.1 5.1.1 你好,不建議你買iphone 4,因為現在都是翻新機,全新機已經下市了。三星i9220螢幕太大了,建議你買三星i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