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o打火機 港版和美版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7-04 18: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港版原來是指zippo公司專門為香港市場製造並銷售的zippo,是美國製造。但現在這個概念已經被混淆了。

如果是易趣或者是**上的賣家標稱自己的zippo是港版,那說明他賣的是假貨(國內製造的)

日版,韓版的確有,不過還是美國製造,日韓負責機殼的表面加工。台版也是代表假貨的意思。

建議去領銜之光zippo**看看

www.zplight.com

2樓:仍嬡邴曉凡

第一:重量

真的zippo一般都比仿造品要輕一些,這是因為假zippo打火機是用剛或鐵材料製造,不是zippo專用材料;

一些不法生產商為追求外殼堅硬而增加了厚度。第二:看火焰、耐熱程度zippo仿造品燃燒時冒青煙,火焰忽明忽暗,且燃燒不到4分鐘整個機身就全著了。

而真zippo打火機一直燒到燃油耗盡也不會引燃機身。這是因為假的zippo剛製外罩太厚,散熱效果差;機內的儲油棉芯質量差,易漏機油。第三:

防風能力

將真假zippo放在距電風扇40厘公尺處扇,將電扇開到最大風力,仍然吹不滅真zippo打火機的火焰。而假的zippo打火機在電風扇只開最小風力的時候就被吹滅了。這是因為真zippo打火機的防風牆高;通氣孔的設計科學合理;專用火芯吸油好。

1.邊角的做工2.鉚釘的顏色3.

棉墊的厚度4.火石和頂針的顏色和做工5.底部字跡的做工

zippo打火機怎麼加油,Zippo打火機怎麼加油

小弟是上個禮拜買的z,是個風女,簡直是愛不釋手啊,然後用到昨天,突然打不著了,funk 但憑著我在zfans裡面潛水幾個月的經驗告訴我,這是沒油了 kiss 所以下班一到回家,我就立刻衝到房間,從保險櫃裡拿出我那還沒用過的油壺,先是端詳了一番,再複習了一下辨認油真假的程式,然後開始正式給我的小z加油...

怎麼樣辨別美國正版zippo打火機或港版zippo火機

zippo打火機辨別真假 目前市場上假的zippo打火機特別多,辨別的方法也很多。首先看外觀,真的zippo打火機連線處上下各有一個圓形的凹印,機殼上壓合葉的兩個園形痕跡確實在仿製機上很難做到完全相同的,也可以作為判斷依據。1932 1956年使用的是正楷書寫 1957 1976年使用的是斜體書寫 ...

zippo靈魂戰車好嗎,zippo打火機好用嗎

智哥要打十個 沒有好不好一說,只有喜歡不喜歡一說,喜歡的就好!zippo打火機好用嗎 我只知道比較貴,怎麼,想買個送我? 真巨集邈夫美 的zippo很好用,用習慣了你在也不會用其他打火機了兄弟,男人的4件套嘛 必須得買乙個。 zippo是以他的簡潔耐用防火防水效果而聞名,但是就好不好用來說其實與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