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塊原裝的已經老化的諾基亞電池,我把保護電路拆下來了,我

時間 2021-06-01 00:58: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換過的鋰電池保護電路,對電池來講,只需要將電池正確接上保護器就是(極性正確即可)。保護板的電源輸出是兩邊的腳,中間的腳用來提供其它資訊的,你可能完全用不著。

不過樓主的諾基亞電池大概是手機的電池吧,容量應該較小的,其保護電路板的啟動保護動作電流也會較小。如果安裝在18650那種大的鋰電池上,則你改裝後的電池不能輸出較大的電流,否則保護電路會啟動保護功能,切斷輸出電流的。

合適不合適,這就看你用在什麼場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的手機電池,只有兩端的是充電和放電的,中間的起到保護作用,用於識別當前環境溫度是否滿足電池的使用,它和其中的乙個電極之間併聯了乙個電阻,即:ntc電阻,全稱為:負溫度係數熱敏電阻。

而手機通過讀取該電阻的阻值獲取電池的溫度值,憑藉這個值進行相應的保護動作。比如,在常規室溫以外的環境中,手機不進行充電,在低於零下20℃或是高於60℃的極端溫度範圍內,手機強行關機,以此來使電池在預定環境中工作,避免極端環境中的電池或手機損壞。

我有乙個老式諾基亞手機電源介面卡,輸出3.7v,350ma ,可作為18650鋰電池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電源介面卡,乙個鋰電池,這樣只是乙個手動的電流,電壓不可控的充電器,中間少了乙個充電控制電路,銘牌輸出3.7ⅴ實際也不是3.7ⅴ,所以這樣充電是不可靠的,容易欠充或過充。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充電慢點~~

我把膝上型電腦電池拆開了,得到18650電芯,我現在想把它們裝到手電筒上,請問需要保護板嗎?我的手

5樓:匿名使用者

鋰電必須保護板吖~會過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現在的手電筒都是使用led燈泡的,需要的電壓都是3.7v的鋰電池作為電源的。

18650的電壓和手電筒的電壓是一樣的,充電器在充電到4.2v就停止充電了。手電筒帶有恆壓的電路,沒有問題的。

7樓:可惜&不是你

最好有保護板的,就是過壓保護的,不會放電太大損壞的

我給一節 18650鋰電池 加裝了手機電池上拆下的保護電路,請問能否用psp的充電器為其充電?

8樓:摯愛蕭邦

這是常識 同電壓的充電器只能充同電壓的物品 除非你能確定這電池能接受5v的電壓 已經電流吻合 若不滿足會漏電 充不滿或漏的快 若超過可能會自燃或導致電池壽命變短 這就好比是手機電池的萬能充電器 每牌子手機電池機能不同 用萬能充電器衝的電板 明顯待機時間變短 沒直充用電時間長 並且電池壽命變短

所以 這裡提醒樓主的是 即使psp充電器勉強能符合這電池要求進行充電 也會影響這電池的壽命和安全程度 **是靠近大腦的 安全為上 若是導致電池不穩定 打**時** 這是得不償失 還不如去配個專用的充電

9樓:

不可以,會吧電池充死的。

鋰電池充電電壓絕對不能高於4.2v,否則有**危險

我從移動電源上拆下來的18650鋰電池可以裝在強光手電上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強光手電,就是用的18650電池。

但是移動電源的18650都是很差的,用強光手電,可能半小時都沒電了。真正厲害的18650是膝上型電腦拆下的電池,一節比移動電源兩節電量都多。

11樓:冷血悍將

看看輸出電壓和電流,不超過手電的就能用

我想把乙個舊的筆記本電池18650電芯拆出來。卻發現電池組上的金屬片烙鐵弄不下來。怎麼才能拆開電池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金屬片是鎳片,

是焊接上去的,所以不能用電烙鐵取下來。

建議找專業裝置電焊。

我有一塊256G的SSD和一塊500G的普通硬碟,怎麼分割槽呢

先插上ssd硬碟。分好區。裝好系統 再把ssd撥了插s3硬碟 分好區。兩介面同時插就ok了 關於4k和開啟trim 1,使用win7或更新的系統,win7針對ssd可以進行專門的優化設定,並開啟trim功能,2,注意4k對齊,如果使用win7可以用自帶的格式化工具,可以自動4k對齊,3,設定硬碟為a...

為什麼我手臂有一塊塊的黑斑,我的手臂上有一塊黑斑,有類似的面板病嗎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這是一種 的黑色素沉積,有可能跟肝腎臟解毒排洩功能有關。其次,也有可能是 的真菌感染,可以用醫用酒精塗抹。我的手臂上有一塊黑斑,有類似的 病嗎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雀斑 多長於面部或頸 手背 臂 胸及四肢等部位。一般是淺咖啡色,針頭至公尺粒 綠豆大小樣。呈圓形或橢圓形,常對稱或分...

我有一塊表別人送的錶盤後面寫著PIAGET swiss

表是真的 但是走私的 大概在4w 6w 真表後蓋plo245和750中間有個狗頭 高仿的中間是 926683是伯爵altiplanog0a29112系列的升級版 是2013年11月上市的 手邊 全球限量只有100塊 錶盤有兩顆藍中間夾帶一顆紅鑽 兩根錶針是銀白色 除外全是假的. 我的錶針都是藍色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