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手機要注意這什麼,新買的手機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6-29 13:57:54

1樓:大大大大神哈

做好保護螢幕的工作,貼個膜,順便弄個手機保護套啥的。手機充電充滿就好,用到差不多就再充電。最好買個座充,對手機和電池都有好處,不要碰不要摔,滑蓋手機少滑來滑去的,對排線不好,直板機不要來回在手上拍來拍去,螢幕亮度不必要調太亮,中等最好,太亮有損螢幕,鈴聲也不必弄太大,毀喇叭,能聽見就行,插耳機的時候慢慢的插,充電也是同樣的道理,慢慢的輕輕的。

如果是智慧機的話把能用的軟體裝上就足夠了,智慧手機也是手機,沒有想象的那麼多功能的,東西安多了容易卡,嚴重的甚至漏接簡訊和**。如果是攝像頭畫素比較高的話一定要保護好鏡頭,如有鏡頭保護蓋就蓋上,沒有的話,儘量別用手擦鏡頭。

2樓:老賀講手機

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

3樓:oppo客服

你可以通過檢視機器有無imei號碼。oppo手機系列產品在包裝盒、手機機身和保修卡上都貼上有同一組imei號碼,每臺手機對應唯一的imei號碼,不同機器的imei號碼是不同的;凡與上述特徵不相符的均為假冒侵權產品。也可通過以下方法判斷真偽:

1、看商標標識:oppo手機商標為經過美術設計的英文字母,如下圖:

凡手機包裝盒、說明書、保修卡、充電器、電池以及手機機殼上的oppo標誌與該商標不相符合的均為假冒侵權產品。

4樓:

儘量使用適配的手機外部配件。**的耳機和充電器才是最適配手機的。不適配的非**的耳機和充電器對手機壽命延長不利。

建議選擇恰當的手機外部配件,皮套等於是為手機多加一件外衣,一是能夠減少手機外殼的磨損,二是發生摔倒或遇水時能夠減輕手機所受的傷害。當然這並不表示手機加了皮套後就會水火不侵,您在使用和擺放時仍須保持一定的謹慎小心,避免手機受損。

5樓:幻舞

首先建議您使用手機皮套。皮套等於是為手機多加一件外衣,一是能夠減少手機外殼的磨損,二是發生摔倒或遇水時能夠減輕手機所受的傷害。當然這並不表示手機加了皮套後就會水火不侵,您在使用和擺放時仍須保持一定的謹慎小心,避免手機受損。

其次應小心手機的使用環境。移動**上都有細縫或小孔,遇到水氣時很容易就被滲入,並導致電路板受侵蝕,所以不要在雨中或浴室內使用手機。同時切忌將手機放在冷氣的出風口,因為凝結在手機的水氣會無形地腐蝕機板。

水氣對電路板的侵蝕,是隨時間加長而越嚴重,剛開始可能覺得沒什麼影響,但等到故障現象出現時,恐怕就已經來不及了。

第三要注意攜帶方法。每個人攜帶手機的方法都不太一樣,可是有的方法容易使手機損壞機率大增。例如時下有習慣把手機放在褲子旁邊(後面)的口袋,若不小心在坐時壓到,或者走動時手機被擠壓而掉落到地上,都會造成手機的損傷。

另外像輕薄小巧的手機,有些人習慣放在胸前口袋,殊不知在彎腰時一不小心,手機就會跌落在地面上。

第四,要讓手機遠離磁鐵環境。手機喇叭本身具有磁性,因此勿讓手機經常接觸多鐵粉的地方,以免手機喇叭出聲孔吸入過多的鐵粉,並附在喇叭薄膜上,造成手機聽筒聲音變小,甚至聽不到。

6樓:菁灬瘧年

手機的壽命大約只有2~5年,這只是你生命中的20/1,它可能不是你的全部,但在它生命中,你就是他的全部,買來的那一刻請好好善待它

7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回來的手機,首先要給她穿上一個皮套,以免摔倒,遇水的時候發生意外,第二,需要注意充電的時候不要一次充的太滿,,也不要等電池耗盡再充電,讓電池始終保持在40至85之間最佳。

8樓:

十四條不可不知的手機電池充電技巧”

如果使用者希望延長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除了充電器的質量要***外,正確的充電技巧也必不可少,因為質量差的充電器或錯誤的充電方法都將影響電池的使用時間和迴圈壽命,下面就是筆者整理出來的有關充電技巧,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1.電池出廠前,廠家都進行了啟用處理,並進行了預充電,因此電池均有餘電,有朋友說電池按照調整期時間充電,待機仍嚴重不足,假設電池確為**電池的話,這種情況下應延長調整期再進行3~5次完全充放電。

2.如果新買的手機電池是鋰離子,那麼前3~5次充電一般稱為調整期,應充14小時以上,以保證充分啟用鋰離子的活性。鋰離子電池沒有記憶效應,但有很強的隋性,應給予充分啟用後,才能保證以後的使用能達到最佳效能。

3.有些自動化的智慧型快速充電器當指示訊號燈轉變時,只表示充滿了90%。充電器會自動改變用慢速充電將電池充滿。最好將電池充滿後使用,否則會縮短使用時間。

4.充電前,鋰電池不需要專門放電,放電不當反而會損壞電池。充電時儘量以慢充充電,減少快充方式;時間不要超過24小時。電池經過三至五次完全充放電迴圈後其內部的化學物質才會被全部“啟用”達到最佳使用效果。

5.請使用原廠或聲譽較好的品牌的充電器,鋰電池要用鋰電池專用充電器,並遵照指示說明,否則會損壞電池,甚至發生危險。

6.有很多使用者常常在充電時還把手機開著,其實這樣會很容易傷害手機壽命的,因為在充電的過程中,手機的電路板會發熱,此時如果有外來**時,可能會產生瞬間迴流電流,對手機內部的零件造成損壞。

7.電池的壽命決定於反覆充放電次數,所以應儘量避免電池有餘電時充電,這樣會縮短電池的壽命。手機關機時間超過7天時,應先將手機電池完全放電,充足電後再使用。

8.手機電池都存在自放電,不用時鎳氫電池每天會按剩餘容量的1%左右放電,鋰電池每天會按0.2%~0.3%放電。在給電池充電時,儘量使用專用插座,不要將充電器與電視機等家電共用插座。

9.儘管手機在網路覆蓋區域之內,但在手機關機充電時,手機已經無法接受和撥打**了。

9樓:

電池要三充三放,平時要輕拿輕放,不要打碎螢幕

10樓:wenyonghua活寶

貼鋼化膜,現在的手機容易把螢幕摔碎!換個螢幕最少好幾百

11樓:

看好說明書怎麼用,反正買了新手機自己要愛惜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下手機質量問題怎樣,保修。想下要不要買鋼化膜和手機套。以防手機摔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更新系統,第一次充電,記得把電第一次充電把電用完,在充電。

14樓:言言言靈師

買個手機殼!以防手機掉到地上磕碰

貼一個鋼化膜!防止手機掉到地上把屏摔碎了

15樓:生氣

儘量不要玩太久,最好不要開機,防潮防電!!編不下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首先要看外觀,有些手機會有劃傷,

第二,看質量,好的手機質量也會好,最好要價效比較高的手機第三,看價錢了,價錢合適的話大家都會買的(눈_눈第四,看外形,好看有好用,**還合適,這絕對是較好的手機了

17樓:命運是靠拼出來的只要不死明日必會東山再起

不能充電玩子手機放最大聲聲**

18樓:too麼的

新買的手機注意防護,還有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有問題的話,直接售後,還有就是等電池用完再充電,連續三天,記得貼個鋼化膜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驗下機 小心被騙 然後充電的時候多注意 一個要貼鋼化膜和手機殼

20樓:

我覺得新手機應該注意第一次充電,應該按照說明書操做

21樓:湧雲亭

新買的手機剛開始是注意充電!如果第一次沒充好!電池的儲電就不好!

新買的手機要注意些什麼?

22樓:好像是夢啊

如果新買的手機電池是鋰離子,那麼前3~5次充電一般稱為調整期,應充14小時以上,以保證充分啟用鋰離子的活性。鋰離子電池沒有記憶效應,但有很強的隋性,應給予充分啟用後,才能保證以後的使用能達到最佳效能。

做好保護螢幕的工作,貼個膜,順便弄個手機保護套啥的。手機充電充滿就好,用到差不多就再充電。最好買個座充,對手機和電池都有好處,不要碰不要摔,滑蓋手機少滑來滑去的,對排線不好,直板機不要來回在手上拍來拍去,螢幕亮度不必要調太亮,中等最好,太亮有損螢幕,鈴聲也不必弄太大,毀喇叭,能聽見就行,插耳機的時候慢慢的插,充電也是同樣的道理,慢慢的輕輕的。

如果是智慧機的話把能用的軟體裝上就足夠了,智慧手機也是手機,沒有想象的那麼多功能的,東西安多了容易卡。

23樓:老賀講手機

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

剛買來的新手機有哪些注意事項?

24樓:小秀才與小兵兵

鋰電池中應注意的是,電池放置一段時間後則進入休眠狀態,此時容量低於正常值,使用時間亦隨之縮短。但鋰電池很容易 啟用,只要經過3—5次正常的充放電迴圈就可 啟用 電池,恢復正常容量。由於鋰電池本身的特性,決定了它幾乎沒有記憶效應 。

對於鋰電池的“啟用”問題,眾多的說法是: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以便 啟用 電池。這種“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的說法,明顯是從鎳電池(如鎳鎘和鎳氫)延續下來的說法。

所以這種說法,可以說一開始就是誤傳。鋰電池和鎳電池的充放電特性有非常大的區別,而且可以非常明確的告訴大家,我所查閱過的所有嚴肅的正式技術資料都強調過充和過放電會對鋰電池、特別是液體鋰離子電池造成巨大的傷害。因而充電最好按照標準時間和標準方法充電,特別是不要進行超過12個小時的超長充電。

通常,手機說明書上介紹的充電方法,就是適合該手機的標準充電方法。

此外,鋰電池的手機或充電器在電池充滿後都會自動停充,並不存在鎳電充電器所謂的持續10幾小時的“涓流”充電。也就是說,如果你的鋰電池在充滿後,放在充電器上也是白充。而我們誰都無法保證電池的充放電保護電路的特性永不變化和質量的萬無一失,所以你的電池將長期處在危險的邊緣徘徊。

這也是我們反對長充電的另一個理由。

對鋰電池手機的正確做法`

歸結起來,我對鋰電池手機在使用中的充放電問題最重要的提示是:

1、按照標準的時間和程式充電,即使是前三次也要如此進行;

2、當出現手機電量過低提示時,應該儘量及時開始充電;

3、鋰電池的啟用並不需要特別的方法,在手機正常使用中鋰電池會自然啟用 。如果你執意要用流傳的“前三次12小時長充電 啟用 ”方法,實際上也不會有效果。

因此,所有追求12小時超長充電和把鋰電池手機用到自動關機的做法,都是錯誤的。如果你以前是按照錯誤的說法做的,請你及時改正,也許為時還不晚。

當然,在手機及充電器自身保護和控制電路質量良好的情況下,對鋰電池的保護還是有相當保證的。所以對充電規則的理解才是重點,在某些情況下也是可以做出某種讓步的。比如你發現手機在你夜晚睡覺前必須充電的話,你也可以在睡前開始充電。

問題的關鍵在於,你應該知道正確的做法是什麼,並且不要刻意按照錯誤的說法去做。

購買新手機時需要注意什麼,新買的手機要注意些什麼?

你開機後,按 06 會出現手機的識別碼!和手機盒子上的識別碼對較一下!一致就是行貨!相反,不一樣就是水貨了!1 拿到手不到5小時就宕機一次,自動從起一次,分別在藍芽傳送中宕機和開啟選單時從起,看來軟體有不完善,等升級吧.2 鍵盤是硬了點,但不是簡訊狂還是可以接受的,中間的導航件還是非常舒服的,玩遊戲...

使用手機時應該注意些什麼,新買的手機要注意些什麼?

北京創典文化 1.忌隨便開機 在易燃易爆物資倉庫 加油站 引爆作業場地等禁止無線電發射的區域內,不能開機 乘坐飛機 輪船,為防止干擾飛機 輪船上的通訊系統,也應關機。2.忌長時間使用 因為 大哥大 內發射機額定功率為2 8瓦短波的輻射,長時間使用,易引起頭痛 睏乏 白內障等病症。3.忌緊貼耳朵 超短...

新買的手機要注意些什麼,剛買來的新手機有哪些注意事項?

好像是夢啊 如果新買的手機電池是鋰離子,那麼前3 5次充電一般稱為調整期,應充14小時以上,以保證充分啟用鋰離子的活性。鋰離子電池沒有記憶效應,但有很強的隋性,應給予充分啟用後,才能保證以後的使用能達到最佳效能。做好保護螢幕的工作,貼個膜,順便弄個手機保護套啥的。手機充電充滿就好,用到差不多就再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