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搖手機會不會對手機有影響

時間 2021-06-25 06:53:03

1樓:風箏

正常搖晃是不會壞的。因為手機是手持裝置,就是為了移動搖晃等應用場景而使用。像以人的頻率去晃動手機從而導致裝置損壞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手機在1.

5公尺高度水平自由跌落至水平地面不得損壞,人的晃動破壞力不可能達到這樣的級別。

但是想通過晃動來實現刷步數或一些作弊之類的行為,一般是實現不了的,因為相關產品經理都已經把這一塊考慮到了,一般會把定位變化和搖晃結合在一起考慮,還有搖晃的模擬精細度等。

手機最怕的是摔,最常見的是屏破。其次是進水。最後是進塵和靜電短路燒壞主機板。在使用過程上一定要小心,最好帶上個套和膜之類的,還是能明顯保護的。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保養小常識

1、不要等到手機的電量開始報警,顯示沒電了,才去給手機充電。一般等到電量只有百分之三十左右,就應該給手機充電了。

2、給手機充電的時候,不要衝的太滿。也不要衝的太長時間。只要手機顯示充滿了,或者衝到百分之九十左右,就可以停止充電了。

3、手機都是鋰電池。鋰電池怕熱,平時被太陽直射。平時最好也要遠離熱源。再給手機充電的時候,不要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

4、盡量的選用原裝的充電器,不要經常混用充電器,這樣子不但會傷害手機的電池,減少電池的使用壽命。而且很容易造成**。

5、智慧型手機的功能比較多。使用起來很方便,但是相對的,耗電量也比較大,所以沒有用的軟體,或者是功能要及時的關閉。

6、觸屏手機有的時候會操作失靈。可以開機重啟。平時,尤其是春秋,靜電比較多的時候,要注意,及時清除自己手上的靜電,再去玩手機。

2樓:葬禮在劇終之後

一般不會吧 雖然手機會有感應 搖多了不太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地說,會有影響,只是這種影響通常察覺不到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手機其實沒你想像的那麼脆弱,還是蠻結實的

5樓:櫻雨萌萌

這倒不會,只要不要摔下來就行

蘋果6s需要經常更新嗎?會不會對手機有影響

如果有用過蘋果手機的人都會有這樣的一個感受,就是蘋果手機用著會很流暢,這得益ios系統的優越性以及優化的非常好。但是,也有一個同病,就是一旦更新最新的ios系統,你就會發現,自己的手機會變得有些卡頓了。如果在安卓手機裡面,倒不會是這個現象,相反,有些安卓手機更新系統以後,反而變得流暢起來。那麼,為什...

手機進水會不會對手機喇叭造成傷害

嗨,我前幾天手機進水瞭然後果斷關機,接著拆機,主機板拆下來,尾排拆下來,然後用吹風機吹了十幾分鍾,完美開機。你如果沒有工具的話,建議你去手機店裡讓人家幫你請請水,不然的話會燒主機板,換主機板要好幾百,自己斟酌。 羙旳耀眼 關於以上問題建議最好還是把手機外殼開啟,然後對手機的主機板所有的各介面 微處理...

手機沒充完電就拔下,會對手機有影響嗎

vivo手機使用的電池是鋰電池,將電量充滿即可使用,電量沒有充滿拔除充電器也沒有影響。 英國小巷貧民區 不會有影響,因為現在的手機大部分都採用的是鋰電池技術,正常充電可達上萬次,並且鋰電池具有記憶功能,平時的充電次序不會有太大影響,但儘量不要邊充邊玩,那樣就不好了,一個月進行幾次關機充電,對於電池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