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重灌系統不在保修範圍內嗎

時間 2021-06-25 02:33:28

1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預裝正版作業系統的機型,在1年保修期內,可以在我們官方授權的服務中心免費恢復預裝的正版系統。如果是非預裝的系統的,我們服務中心是不提供這方面的服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華碩官方服務中心,他們只會給出廠的時候預裝了正版系統的機器恢復os,2年內這是免費的,出廠的時候沒有預裝正版系統的機器,服務中心是不會裝系統的,這個涉及到版權問題。你說的30塊一次,那肯定不是華碩服務中心的人說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廠要是帶系統的話是免費的。但是要是出廠是dos的話是不在保的。30應該是**商收的錢。

4樓:扁肉有話說

華碩的客服所保修的系統是機器原帶的正版系統,如果機器原帶的是dos或者是linux,那麼你叫他們幫你安裝或者保修windows系統是不可能的!

5樓:v劇社

如果自己重灌系統就不能保修了。

但是如果筆記本系統出錯,去售後進行重灌系統,在保修年限內是可以的。

華碩(asus),創立於2023年,一家以技術為核心的公司,至今已經成長為全球性的企業,擁有世界最頂尖的研發隊伍,以高品質的產品、創新的技術和令人感動的服務聞名於世。

華碩筆記本重灌無限重啟,華碩筆記本重灌系統後無限重啟

你好,我的本本也是華碩的,我記得華碩都有一鍵還原的功能,是重啟後按f9,然後,硬碟裡有乙個隱藏分割槽,是個迷你的系統,還原到第一分區就可以了啊。或者就直接用pe進,然後把硬碟裡的隱藏分割槽刪除了,然後就可以裝ghost版本的系統了,你說的事恢復系統後反覆的重啟,也許是你隱藏分割槽的系統檔案損壞了。才...

華碩筆記本重灌,華碩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需要自備win10的安裝盤 u盤 重啟,出現開機logo時連續點選esc選擇啟動項即可 產品線不同,啟動項的進入快捷鍵不同,華碩筆記本是按esc,台式電腦或主機板是按f8 windows10與windows8一樣,支援uefi或非uefi模式引導 windows7不支援uefi引導 本次安裝wind...

華碩電腦怎樣重灌系統,華碩筆記本怎麼重灌系統

asus筆記本怎麼重灌系統 設定光碟機或者u盤為主板bios第一啟動項。重新啟動按f8鍵進入安裝系統。插上u 啟動 盤,把啟動順序換成uefi,儲存一下設定,然後就會用u盤啟動,在安轉系統就行了!如果你一點都不懂,而且不想花錢。自己在電腦 買個5元系統光碟,從光碟機一鍵還原。這是最簡單的方法,其它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