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8玩遊戲的時候很卡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21:33:37

1樓:

您好,1)請確保網路環境良好,遊戲時可以注意觀察右上角的延時顯示,如果為紅色說明網路延時高,遊戲過程會存在卡頓。

2)請確認後臺是否開啟大量應用,遊戲類應用需要佔用大量手機資源,建議您玩遊戲前清理後臺應用,儘量確保手機在最佳狀態。

3)請注意手指和螢幕是否有汗液或水之類的液體,在長時間觸控式螢幕幕的情況下,手指會生成汗液影響觸控式螢幕的靈敏度,建議您注意擦拭以保持螢幕和手指的乾燥。我們也會在後續版本上努力優化汗液、水漬對螢幕靈敏度的影響,幫助您獲取更好的體驗遊戲。

玩遊戲很卡要怎麼換,玩遊戲很卡要怎麼換??

這。你什麼時候買的電腦啊,怎麼居然還用奔騰4這單核cpu。但主機板卻是g41系列,記憶體也是ddr3新一代。估計你是被坑了啊。cpu必須要換成 酷睿2雙核。至於顯示卡的話,視情況而定,看你玩的什麼遊戲。你的顯示卡是短板,公升級一下顯示卡很多遊戲就流暢了。換gts450 1g ddr5視訊記憶體的版本...

玩遊戲畫面很卡怎麼辦,電腦玩遊戲很畫面很卡怎麼辦

餜槉 2 伺服器。tx自己問題,無解。據可靠情報,dnf的某些區的伺服器是借用qq聊天伺服器執行的,所以真美的辦法。3 機子問題。我來個建議,找個單機遊戲來試試,當然要大點的,比如魔獸dota就可以了,依然卡屏,果斷硬碟問題,建議修復硬碟,或者低格,再或者隱藏壞道。硬碟壞掉的明顯標誌就是間歇性宕機,...

玩遊戲的時候突然很卡很卡過一會兒又好了

媽呀,顯示卡69 太熱了樓主,高過70度就很危險了,建議機箱周圍不要堆放東西,用小電扇幫助主機散熱,顯示卡記憶體都不錯,估計樓主的cpu也應該3.0g以上的,所以還是散熱的問題 你cpu應該說說是什麼的,大概是你cpu差 不頂帖子好多年,今天頂了 不頂對不起樓主啊 為什麼我玩遊戲會突然卡頓掉幀 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