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換了新的顯示卡後玩遊戲很卡

時間 2022-08-17 06: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電腦。

二、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台式電腦在機箱內加個風扇輔助散熱,本本加散熱墊。

三、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四、加大物理記憶體到2gb以上,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五、公升級顯示卡驅動;降低解析度(800×600)、顏色質量(16)、重新整理率(75);降低硬體加速-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疑難解答-將「硬體加速」降到「無」或適中,必要時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六、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視覺效果—點選調整為最佳效能—確定。

七、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技術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八、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九、禁用多餘的服務元件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右窗格將不需要的服務設為禁用或手動。

十、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c--分析--碎片整理。

十一、殺除病毒木馬,用360安全衛士或超級兔子修復ie。

十二、遊戲軟體問題,cpu占有率經常是100%。更換遊戲軟體版本。

十三、網路訊號弱,用的人多,避開使用高鋒期。

十四、用了以上辦法都不行,那就是硬體質量和不相容的問題啦,找客服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些遊戲 需要軟體環境才可能執行的 就是遊戲外掛程式

玩遊戲畫面很卡怎麼辦,電腦玩遊戲很畫面很卡怎麼辦

餜槉 2 伺服器。tx自己問題,無解。據可靠情報,dnf的某些區的伺服器是借用qq聊天伺服器執行的,所以真美的辦法。3 機子問題。我來個建議,找個單機遊戲來試試,當然要大點的,比如魔獸dota就可以了,依然卡屏,果斷硬碟問題,建議修復硬碟,或者低格,再或者隱藏壞道。硬碟壞掉的明顯標誌就是間歇性宕機,...

電腦很卡,換張顯示卡可以嗎,電腦玩遊戲卡換個顯示卡可以嗎

電腦卡不是顯示卡的問題,這個配置太低了,cpu處理不行,然後記憶體太小了,加到4g好一點 如果是辦公的話,不需要買顯示卡,記憶體加乙個2g的,在加乙個120g固態,系統裝win7 64位,提公升很大。ps 換新還是很建議的,組一台全新純辦公用的也就1200 1500.太舊了,沒有任何公升級價值。如果...

新換了一張顯示卡,玩遊戲玩著玩著就黑屏宕機了

週六必須換床單 新顯示卡的功率過大,由於原來主機的電源功率不夠,在新顯示卡玩到激烈場面的時候,功耗加大,電源供電不足,就會導致保護性的黑屏宕機。更換一個大功率的電源會有解決。 sjz小z電腦 這種情況下,有兩種可能會導致出現這種問題,一種可能就是你新換的這塊顯示卡本身就有問題,當大功率執行的時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