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之間變得很卡,玩遊戲的時候經常定格,已經查過毒,沒有病毒,為什麼

時間 2021-10-28 08:59:29

1樓:

你的電腦配置太爛了,要不就是不懂得優化電腦。還有,要看你玩什麼遊戲了,如果玩一些配置高的,卡是正常現象。

教你招簡單的優化,執行msconfig,把裡面除ctfmon外,其他的全禁了。

還有,我想你跟2樓樓主一樣,裝了防毒,防毒軟體是很佔cpu和記憶體的,配置不高的電腦不裝更好(中毒了再裝也不遲啊,要不就直接重灌)

而且對於2樓樓主來說,防毒可能對他是種傷害(其實對於很多人)因為裝防毒後,防毒軟體會佔很多的……你們不會怎麼設定它,所以就……但我就不同了(順便吹吹牛,因為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見過懂設定的高手,不過應該有很多人會,只是我沒見過而已)

防毒軟體對我來說,可以說是廢物。我建議對於那中電腦配置低的人,最好還是別用,反正又不是很常用到!!

2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在慢,打字也不可能會卡呀!並且低配置的電腦也可裝防毒軟體,但切忌殺完就重起。這樣玩遊戲就不會卡了。

你查不出病毒,並根據你出現的情況,很有可能是中木馬了。偽裝好一點的木馬防毒軟體視察不出來的!

你最好重新格盤!也可以下個木馬專殺軟體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顯示卡才影響了遊戲速度,可能是你的記憶體空間不足或是有很佔空間的程式,我的電腦安了瑞星之後慢的出奇啊

清理硬碟空間吧,顯示卡是不是舊了或過時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網路,是不是網路的問題

玩遊戲突然變得很卡,以前很流暢的,現在變卡了

玩兒lol不用迅遊啊,又不是dota2。iobit裡幾款免費優化用下 魯大師 檢測下 cpu和顯示卡的溫度 第一 看看你的顯示卡發熱量怎麼樣。風扇還轉不轉?像你說的。剛一開機不是十幾。而是執行一段時間之後才會這樣。懷疑顯示卡的問題,這種可能性較大,顯示卡用一段時間後溫度升高,效能下降。幀數就低了。用...

為什麼電腦亮度變得很暗玩遊戲介面也變得很暗是怎麼回事

畫面裡有亮度調節,調一下就ok 電腦顯示器螢幕變得很暗,根本看不清畫面。請問是怎麼回事?求解答 一 xp系統電腦螢幕亮度調法 1 直接在xp系統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屬性開啟 顯示 屬性 程式。2 在開啟的 顯示屬性 程式視窗中單擊 設定 選項卡,並在設定選項卡中找到並單擊 高階 按扭。3 在開啟的 多...

我的電腦玩遊戲主機就會變得很熱,玩刺客信條3,顯示卡會到86度這樣

你的顯示卡跟我的一樣,配置也比我高,但是我家玩刺客不會發熱,裝一排散熱片,把灰塵清理一下,懶的話就把箱子蓋拆開就好了,不要靠近牆壁太近。最好換乙個顯示卡吧,這個顯示卡快落伍了,我也準備換了,刺客4肯定玩不了。 天瀾之鋒 玩大型單機的時候,gpu會全力運轉,產生大量熱量,這很正常,還有這款顯示卡,散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