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蘋果5s用久會發燙而且很燙燙手啊

時間 2021-06-24 19:49: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蘋果手機的通病,並沒有合適的解決辦法,你可以玩一會兒停一會。還有,在用資料網路的情況下發熱可能更嚴重點,可以的話盡量用wifi網路。

蘋果5s簡介:

特點:home鍵的部位,去掉了中間的小方塊,整個樣子非常平整,材質也採用了堅固的藍寶石玻璃設計。home鍵的外側擁有一圈感應光環,可以用來喚醒指紋識別。

發熱問題:

1、對於蘋果的5s手機而言,不會存在 iphone5 的掉渣問題,但是有了外套,可以保護手機被磕碰,摔落出現的痕跡,不過在夏天它會對手機的散熱產生一些影響。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在夏季把 iphone 手機的外殼取掉,讓手機自由地呼吸,並且對手機的電池保養也有一定好

2、另外還有乙個值得注意的地方,那就是在用蘋果5s拍照或錄影時,發熱量也會很嚴重。同樣地,如果你的5s手機有外殼的放,也建議你把它拿掉。

3、當我們在為手機充電時,此時電池會產生很多熱量,手機會通過金屬材質的背殼來散熱。如果手機是放在一些易於散熱的地方,如桌子,板凳上,那是沒有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都這樣的,用長了就發燙,特別在下軟體的時候,讓手機休息下就不會了

3樓:

首先,你背面別貼膜,背面貼膜手機很容易燙,然後就是你玩的太久了

4樓:樂天派丶開心

正常,手機用久了就會這樣,我的三星手機也這樣,隨便玩一會兒就燙。

5樓:圖名資訊

把手機放在冰冷的地上,然後,就可以了,我的手機也經常滾燙我就把它放在地上一下就行了。

6樓:手機使用者

玩遊戲沒 有的遊戲有廣告 就燙了 還有就是wifi和4g網路都不是穩定用久了都燙 特別是4g

這些排除就是手機軟體互相打架了 不相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 螢幕亮度開大了 把螢幕亮度調暗點 關了定位服務

8樓:happy愛

正常,我的手機玩一下,都可以煮雞蛋了,蘋果的裝置都一樣,

9樓:布依秋

一般這種情況出現比較多的就是主機板,燒掉了,建議換塊主機板

10樓:嘉陵獵魚

用的時候背面放在一塊冰冷的金屬上會好點

11樓:蛋清

該讓手機休息了,不用時就關機

12樓:說說誒喲談談

電池不行了,讓它休息一會兒。

13樓:二零壹四九億無

手機用久了都會有的情況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機都這樣。你應該是玩大型遊戲了

15樓:自由城老大

正常啊,蘋果手機本來就燙

16樓:華城

電池問題!用多久了?

iphone5s發熱燙手耗電快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1.避免邊充電邊玩遊戲、看影片或通話。

2.避免長時間通話將手機緊貼臉頰,盡量使用聽筒耳機。

3.關閉不使用的後台程式。

5.避免使用散熱不良的保護殼,或者在發燙時去掉。

8.在充電的話就暫時停止,防止發生危險。

9.暫時關機,讓手機溫度恢復正常後再繼續使用。

原因:2.邊充電邊玩遊戲或通話。

手機電池一邊輸入、一邊輸出,這不僅會損耗雙倍電力,還可能對電池效能造成傷害,最好避免這種行為。

3.使用不良的鋰電池或品質不佳的山寨機。

對iphone使用者來說不是問題,只要你買的不是可以換電池還能雙卡雙待七彩跑馬燈的iphone。

5. 保護殼和其他覆蓋物。

配有某些保護殼的可能會影響iphone散熱,導致手機發燙。

18樓:甲坤步香旋

iphone5s發熱燙手耗電快,按如下方式操作:

我的蘋果5s為什麼流動網路連不上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公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

行貨蘋果5質量怎麼樣,為什麼蘋果5S比5便宜?

蘋果質量都不錯的,其實手機質量差別都不太大,蘋果關鍵是系統好,軟體多質量高。蘋果5s買行貨還是水貨啊?港行的水貨目前綜合起來最合適 1,比國行有優勢,2,港行在大陸可獲得保修,如果所在地有蘋果官方零售店則更為便利,3,目前港行是唯一可全面支援移動3g 4g,聯通3g 未來的fdd4g的版本 以後移動...

為什麼蘋果5s後面有些有s有些沒有

愛濤 只有iphone6s,背面除了有iphone字樣還有個s。iphone5s後面是沒有s的,如果你買到5後面有s那就是假貨。方法 1.首先說說怎麼看iphone 5s版本型號,其實很簡單,我們在iphone 5s機身背面底部就可以看到iphone 5s具體的版本型號,如下圖所示 2.蘋果官網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