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幫幫我,請問膝上型電腦插入不是原配(且不同品牌)的電源線會燒壞主機板嗎

時間 2021-06-24 13:04:12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儘量必要混用,運氣好可以正常使用,運氣差就會燒壞,非得要應急也得找電源引數一樣的用。你現在要考慮的是怎麼維權的問題,建議找電腦城的工商管理所幫你協調,一般就能解決,實在不行就找當地**。國人的維權意識差,遇到問題往往自認倒黴,當然有關部門不作為也是原因之一,身邊朋友的經歷以上兩招都比較管用,你可以試試,祝你維權成功。

2樓:

一般不是一個公司的電源線配電腦都是配不起 的 但是 有的時候可以 只是 介面卡一般輸出的電壓都是不一樣的 這個有可能燒壞電腦 至於燒壞電腦的哪個物件這個都不一定了 但是你插電源後出現火花 說明電源線不匹配你的電腦 建議你換一下 而且你也可以找開始給你修電腦的 這個絕對是他給你得線不同而造成的 就是不是電源線造成的 電腦才修好又被燒了 說明他維修的時候沒修好 或是換的主機板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引數不一樣電源的確可能燒燬主機板。電腦城的都是無可理喻的js,你最好去工商,最好帶身邊的it過去。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匹配會燒燬主機板的

5樓:我你有緣相遇

會不會是電源正負極接反引起的呢?我覺得可能性最大,一般來說,筆記本的電源電壓相差不會太大,一般是15至19v的,加上筆記本內的最大輸入電壓也不會侷限在所標的電壓內。除非正負極接反,就會直接燒燬穩壓晶片。

這是我的猜測。

6樓:魔獸審判哥

直接打110或者12315有錢的話就直接發律師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原配的線,首先是電壓不穩定,其次是如果主機板過的電流太大,主機板也會燒壞。我建議您換一個地方修。能把您的電腦配置發過來嗎?我具體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裡買上一根原裝介面卡灑!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 其他的 ,不過我經常用我同事的,我們是一個牌子

求解,懂電腦的大哥大姐們幫幫我,我把電源的5v線插到了主機板的12v介面上,開機完後,機箱有異味,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的5v插到主機板的12v上,電源和主機板都不會燒,除非你把電源的12v插到主機板的5v上 一般電源插頭都有防呆設計 不是很用力是插不進的 如果有異味一般是主機板燒了 電源有短路保護

11樓:⌒ 指尖花憶殤

用萬用表量下就知道了啊,一般主機板燒的機率大,電源不會壞

麻煩各位網友幫我看看這是蘇泊爾電飯煲電源主機板上的一個電源件燒了這個壞件是什麼?謝謝

12樓:長悅叟

是繼電器觸頭燒壞了。按原規格型號買一個換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繼電器類似於第一圖左側那兩個黑色的元件。

14樓:家電一水電維修

繼電器壞了測量有沒有短路沒有直接換個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我懂,這個我真不懂

我的電腦主機板是華碩的 可是什麼的aafp介面定義和網上說的不一樣?現在有誰可以幫幫我啊?

16樓:華碩服務

華碩p8b75-m主機板的aafp介面為前面板音訊連線排針。

將主機板裝進機箱後,可將機箱上前置面板的hd audio排線連線至華碩主機板的aafp排針出即可,正常開機後機箱的前置面板音訊孔就會有音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額,就是前置音訊面板嘛

膝上型電腦出問題啦。大神們快來幫幫我吧j急急急

血淚斑駁的夢 就是單純的認不到硬碟,看看是不是盤壞了吧, 花之謬 這提示沒有啟動裝置,也就是說沒找到硬碟,boss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6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 買到水貨記憶體 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7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

膝上型電腦電池不供電,膝上型電腦 電池不供電

電池點用完了?我家就是 壞了 電池能充不能放 給廠家修 屏暗故障,燈管老化損壞的情況最常見,再者就是高壓板損壞了,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出問題也會導致這個故障,建議您送修檢測。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電池供電不足,屏上燈管亮不了 乙個可能是你電池不行了,還...

幫我一款膝上型電腦,幫我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thinkpad t420s系類,才是王道,什麼高配沒有意義的,筆記本考慮的不緊緊是他的引數,散熱穩定才是王道,你在高配的電腦在散惹沒有達到標準根本跑不起來的。thinkpad t系類現在還是正宗的ibm血統,他是功能王,他在筆記本領域有獨有專利八百多項,其他的根本沒法和他比。撒熱的話你自己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