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筆記本用3 5年就一定要換新的

時間 2021-06-24 13:04:12

1樓:華碩服務

不換也可以的。膝上型電腦的更新換代,可以根據個人的使用習慣、愛好、以及膝上型電腦的新舊程度來看,而且,當下膝上型電腦硬體的更新換代速度相對較快。按正常使用來說,目前主流品牌膝上型電腦一般可以達到三年左右的使用壽命,整機硬體配置很高,且保養較好的話,使用壽命還會更長。

膝上型電腦用幾年應該換新?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一定要在3-5年裡就換新啊,現實裡有多少人會在3-5年間就換一本新的膝上型電腦啊。

現實裡多的是人,膝上型電腦一用就是十年左右的。你不要說不可能,至少小可家的膝上型電腦,到現在已經用了8年了,而小可還打算繼續再用上兩年的。

不知道你是受了賣筆記本的人的影響,還是說自己就是一個賣筆記本的,想要讓你的電腦賣的更快,所以才會說3-5年筆記本就要換的。

現在有多少人的膝上型電腦,一用就是十年左右,根本就沒有人會在3-5年裡就換一本電腦的。

如果你說的是有錢人,那人家可能一年就會換一本了,但是對於咱們這些普通人,誰的電腦不是用個五六年,七八年的,有多少人的電腦是壞了修,修了繼續用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5年的筆記本路過,現在電腦魯大師跑分17w的樣子,除了電池不給力了,其他還行吧,打算再用兩年,換一個好點的,換一個新電腦還是不便宜的。

我覺得電腦沒啥問題,用到感覺不行了就可以換了。

4樓:華碩服務

這個沒有具體的要求的,需要看筆記本是否能滿足您的當前需求。

推薦華碩筆記本,部分華碩售後有以舊換新服務。

5樓:華碩服務

膝上型電腦的更新換代,可以根據個人的使用習慣、愛好、以及膝上型電腦的新舊程度來看,而且,當下膝上型電腦硬體的更新換代速度相對較快。按正常使用來說,目前主流品牌膝上型電腦一般可以達到三年左右的使用壽命,整機硬體配置很高,且保養較好的話,使用壽命還會更長。

6樓:騰訊電腦管家

膝上型電腦相對於桌上型電腦,耐用性較差,一般能用5年左右

膝上型電腦一般在5年以後,用也是能用,只是5年時間硬體、軟體效能差了很大一截,如果只是上網之類的,也勉強能用,但是時間長了,顯示器會發黃,不那麼亮了,鍵盤也會漸漸失靈,所有部件都會老化,如果要適應新軟體使用,一般3---5年就要換新的膝上型電腦,如果純屬使用到不能用為止,愛護得好的膝上型電腦,可以用8年到10年。

膝上型電腦一定要貼膜嗎,膝上型電腦為什麼一定要貼防塵膜

這個問題就像汽車用不用貼膜是乙個道理,再怎麼說這也是防萬一的!平時使用時很注意那倒沒什麼,但本本使用不見得別人不用吧,呵呵,預防為主呀!貼膜是用來防刮傷的,樓上的說什麼硬玻璃保護,難道你不小心用鉛筆在玻璃上劃了一下,難道什麼損傷都沒有嗎,我說的還是鉛筆,平常我們用的主要是油筆還是比較多的!目前 的純...

惠普CQ35筆記本用什麼系統好,惠普膝上型電腦CQ35重灌系統

qq飛車 跑跑卡丁車 qq炫舞 夢幻西遊的話,win7確實有問題。建議還是裝xp l漏洞不補滿 問題不大。換回xp吧,經典,相容性最好。惠普膝上型電腦cq35重灌系統 5 可以用u盤重灌系統,根據以下步驟進行u盤重灌系統 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工作用的膝上型電腦一定要裝什麼辦公軟體?

具體還要工作中使用的專業軟體。一般情況下至少要安裝office,另外玩安裝pdf閱讀用的軟體,辦公軟體這兩個基本上就夠了,如果有專業方面的需求可以安裝專用的辦公軟體,office也可以用wps代替。工作使用的膝上型電腦,一般都是要裝一些辦公軟體,比如說office一些word呀,或者乙個下有這些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