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一般能待機多久,Iphone 6s電池待機一般多久

時間 2021-06-21 08:08:32

1樓:陳衛宜說**

待機,如果只是保持手機有電的話。

iphone6,4.7寸那個,電池1810mah,理論待機250小時(啥也不幹,螢幕也不亮),如果是上網際網路、用移動4g的話,就能撐10個小時,如果玩玩遊戲啥的,估計就8小時以內。

iphone6 plus 5.5寸螢幕,電池2915mah,理論待機384小時(啥也不幹,螢幕也不亮),如果無線上網、移動3g/4g啥的,最多12個小時。

所以買蘋果手機,得時常備一個移動電源,基本上一天就得充一次電的。 螢幕亮度越亮,耗電越快,所以可以把螢幕調暗一點。

iphone 6s電池待機一般多久?

2樓:僧飛航鄧帥

iphone

6splus電池容量bai2750mah

。iphone

6splus續航官方資料如下:

du理論通話

zhi時間1440分鐘

理論待dao

蘋果6s用久了去換個電池大概還能用多久

3樓:小火山

你好!一般換完電池可用2到3年。

1、一般400次完全充放電後電池的容量會大幅度減少,待機時間會縮短。按照每天一衝的情況來算,應該可以用兩年多至3年吧。平時充電不要用到沒電再充電。

2、iphone手機雖然內建電池,但是更換挺簡單,可以網上買,看網上教程自己裝也可以去售後換。

一些關於電池壽命的問題:

據官方引數,完整充電(20%充至100%)400次後電池效能會降低80%,每年以20%效能下降。iphone電池壽命理論時間為2-3年左右。

1500mah(1-10%)÷3ma~1500mah(1-10%)÷2.5ma=450h~540h 即待機時間有450~540小時左右。

手機在實際使用過程中,不可能處於理想的待機狀態,開啟wifi、藍芽或gps進行待機、偶爾點亮顯示屏看看時間、檢視簡訊息、接打**、聽**、看電影、玩遊戲、後臺執行程式、上網等操作是很常見的, 這些操作耗電非常大,會快速縮短手機使用時間。增加手機耗電,縮短使用時間。

4樓:熱心網友

原裝電池,跟新的一樣

蘋果6s plus電池一般能用多久?

5樓:偽尾未尉

看你bai怎麼用了

蘋果官方du

給出的iphone6s plus電池zhi續航時間如下:

dao理論內

理論待機時容間:384小時

iphone6s plus首次充電注意

1、首衝不必充12小時,充滿就行。

2、在任何電量下都可以充電。

3、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

4、iphone對手機有過沖保護的功能,但是建議手機充滿後就拔掉,不建議長時間充電,例如過夜充電。

5、iphone充電到100%的時候你再充一個小時,跟你剛充滿電的電量不通,前者的電量半分比顯示的100%要很抗用,後者不抗用。

6、當出現手機電量過低提示時,應該儘量及時開始充電。

7、關機充電更快速

6樓:譙啟鄂笑晴

正常使用一般1-2天,如果遊戲或者**較頻繁的話一般都要一天一充,但整體還是比6s

4.7的要耐用的,電池容量大一些

蘋果6 plus一般能待機多久?

蘋果6s能用幾年,蘋果 6s還能用多久?

之何勿思 從以往蘋果iphone使用來看,3到4年差不多是一個界定。iphone6s正確充電方法 方法一 優化你的設定 無論你以何種方式使用裝置,均可通過以下兩種簡單的方式來節省電力 調整螢幕亮度和使用無線網路連線 1 調暗螢幕亮度或開啟自動亮度調節功能來延長電池使用時間。2 當你使用裝置獲取資料時...

蘋果6s還能用多久,6s還能用多久?

蘋果6s還可以使用很久,只是電池應該已經不行需要更換了,如果對遊戲方面沒有什麼高要求,在用幾年也可以呀。 一起go看流星雨 那需要看一下你平常的使用程度,如果說作為一個並手機,我覺得再用個一兩年都沒問題,如果是作為主用,手機可能就比較。不能用了,因為首先它的電池再加上系統記憶體空間,你現在用的軟體都...

6s和6s plus一樣大嗎,蘋果6s和6s plus一樣大嗎

總不能沒有名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區別主要的區別就是在於 iphone6s plus將搭載蘋果a9處理器,手機記憶體升級至2gb lpddr4,force touch 壓感技術也將加入其中,touch id加入手勢操控功能。同時萬年沒升級的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