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關於電腦 戴爾膝上型電腦的CPU以及顯示卡方面的問題

時間 2021-06-21 04:40:22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能開機的電腦都可以用來辦公,可只有配置足夠高的少數才能順利吃雞。這個主次關係能理清楚不?

戴爾因為有高階的外星人子品牌作為遊戲專業機型,在中低端遊戲本方面不是特別用心,沒有太好的推薦,反而有不少的坑。你這個要求,這個預算,實際應該考慮的是聯想的拯救者系列筆記本。

網上買本,首選京東自營,其次天貓旗艦,京東第三方不是很可靠,**更是不大可靠,線下買的話,比**更不可靠。

2樓:謝蟹蟹

效能肯定是i7>i5>i3了。

筆記本無需考慮其他的處理器,e3這種也不是筆記本用的。

你說的這個價位還是使用i5,i7處理器的比較好。

要注意的是i5 8250u的效能還是不錯的,看配備什麼顯示卡了。

如果要玩吃雞,最好gtx1050或者更高了。

3樓:笑囗常開

人*錢多戴,要買就買神舟戰神。硬改直接上8400,效能王者。

戴爾膝上型電腦

應該不止乙個盤吧,要只有乙個盤應該是驅動盤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 數字組成。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和你的預算有關係,一般 5000左右 推薦 ne...

戴爾彩色膝上型電腦好不, 戴爾的膝上型電腦好不好

dell質量一般般,不是很好。電源線容易壞點,電池壽命不理想,但是售後絕對一流特別是全保,所以買dell一定要全保 戴爾 dell 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由麥可 戴爾於1984年創立。戴爾以生產 設計 銷售家用以及辦公室電腦而聞名,不過它同時也涉足高階電腦市場,生產與...

戴爾膝上型電腦數字鍵盤失靈,戴爾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

陀燕侍祺 首先你要說明是鍵盤上面那一排數字鍵不能用還是下面和字母共在一起的數字鍵不能用。如果是上面第一排,那麼重灌鍵盤驅動,還是不行那麼換一個好的usb鍵盤試試,如果行,那麼筆記本上的鍵盤有問題,如果還是不行,那麼筆記本有問題,找售後。如果是和字母共在一起的數字鍵不能用,那麼你要確定數字功能鍵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