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tica這個是個什麼牌子,NAUTICA這個是個什麼牌子?

時間 2021-06-18 06:55:13

1樓:橘汁又撒了

諾帝卡(nautica)是美國的一款服裝品牌。

諾帝卡(nautica)是一款服裝品牌,名稱**於拉丁語“nauticus”,意為船隻。三角帆的logo則是冒險、活力與經典的象徵。

2023年,nautica品牌由一華裔籍設計師朱欽騏在美國創立。品牌在2023年進入中國。

nautica品牌創始人及首席設計師:朱欽騏

朱欽騏2023年來到美國,開始追求臺灣不看好的藝術事業。他給自己的定位是要成為亞美一流的時裝設計師。後來聯合創辦了休閒服飾品牌諾帝卡。

朱欽騏13歲從臺灣移居美國,在美國讀書的朱欽騏,大學畢業後第一年(2023年)就回到臺灣開了一家經營成衣的**公司,但不到一年就倒閉了。朱自己總結創業失敗的原因時說:“公司當時是替別人設計,替別人生產;而自己對生產雖然也算在行,但卻不是真正愛好。

”創業失敗後,朱欽騏回到美國,替一些服裝公司做設計師。在公司裡做了

四、五年後,朱欽騏認識到在公司做,一旦達到一個頂點就很不容易再往上走了,要想成就大事業還是要靠自己創業。於是,2023年,已經有了

六、七年服裝行業經驗的朱欽騏創辦了nautica。

2樓:匿名使用者

諾蒂卡 (nautica)

nautica是什麼檔次

這個是個什麼牌子吉他,怎麼樣,這是一個什麼牌子的吉他?好不好?

love小鄭 rex為新雅樂器公司最新推出的一個高階品牌,只做單板吉他。檔次比dove還要略高。最低系列的面單板選用優質雲杉或者紅松作為面板,背側板採用沙比利或者印度玫瑰木。四種配置 雲杉沙比利 紅松沙比利 雲杉玫瑰木 紅松玫瑰木,都有圓角及缺角款式,沙比利背側的兩款為啞光,玫瑰木背側的兩款為亮光,...

這個項鍊什麼牌子,這個項鍊是什麼牌子

這個是四葉草項鍊,御希珠寶可以定製的,大品牌值得信賴!這個項鍊是什麼牌子 圖不太清楚。有盒子嗎?盒子上應該有品牌標誌的。這兩年比較流行的款式,模糊看不出來,深圳珠寶市場好多家都有這樣的款式。這個項鍊是什麼牌子的?有點不清晰,類似的款式是日本的ete。很多規章制度不完善,另外造假情況比較厲害。建議儲存...

美麗符號這個牌子是國貨嗎,美麗符號這個牌子的面膜好用嗎?

美麗符號官方賬號 美麗符號隸屬深圳西美國際化妝品 旗下品牌,屬於國內護膚品品牌。美麗符號這個牌子的 好用嗎? 我自己在用這個牌子的 洗完澡敷 還挺舒服的,而且 也不用天天用,一周敷2次就可以了,他們家的 保濕效果特別好,像我這種 偏油的膚質補水特別合適,而且敷完 臉水水嫩嫩的。 美麗符號官方賬號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