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手機有哪些禁忌,手機使用上的禁忌有哪些

時間 2021-06-11 14:29:42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性混合物普遍存在於煤炭、石油、化工、紡織、糧食加工等行業的生產、加工、 儲運等場所,普通手機在使用中由於高頻電磁波,會產生射頻電火花、由於摩擦會產生摩擦電火花、裝置自身打火產生的火花及電池自身**等危險因素,而成為著火源,所以這些場所都禁止使用手機。

防爆手機從根本上解決了著火源問題,防爆手機與普通手機的外形沒有區別,但在使用的材料和物理特性上與普通機型有很大的不同。如工業t5本安石油燃氣防爆手機ioutdoorf1(防爆版)可以應用在石油、燃氣等場景。

手機使用上的禁忌有哪些?

2樓:飛刀李尋歡好

手機已經成為我們生活過程中不可缺少的工具,也許在幾年前擁有一部手機是成功人士的身份象徵,不過如今「人手一機」甚至擁有「二奶機」已經成為了普通老百姓都可以做到的事情。但是隨著手機的普及人們對使用手機過程中的誤區還沒有深刻了解。

3樓:饒其稅又柔

]┄→只希望ァ伱對我ヘ是.真訫嘚.

4樓:法心張暎

睡覺前不要打咯·~~失眠丫~~

5樓:慄影婁沛萍

不要掛在皮帶上對腎不好

手機怎麼使用分屏功能?怎麼使用手機分屏功能?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開啟分屏 1 開啟某個應用後,在手機螢幕左側或右側,從外向內滑動螢幕並停頓,調出智慧型多窗應用欄。2 長按並拖拽應用欄中的應用圖示至螢幕,開啟分屏。二 分屏互換 長按分屏視窗頂部的橫條至分屏視窗縮小後,拖拽該視窗至另外乙個分屏視窗。三 退出分...

手機截圖怎麼使用?怎樣使用手機截圖

若使用的vivo手機,以下是截圖的方法 一 非全面屏機型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即可截圖。二 全面屏機型 以下幾種 方法1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電源鍵。方法2 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 手勢截圖 三指下滑截圖 三指上滑截圖,開啟開關後,三指滑動即可截圖。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截圖 快...

學生用手機的利與弊,學生使用手機的利與弊

學生用手機的確可以方便與他人聯絡 但是確實難以找到非得有手機的理由 列出以下幾點感覺不是很好的理由 首先要表明自己的自製能力 再個手機比較低檔 不會存在玩遊戲幹什麼的 頂多有控制的閒暇時發下簡訊 手機上有些功能可以一定程度上輔助學習如計畫管理器可以幫忙定計畫 照相功能可以把課表 或是黑板上作業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