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機錄製螢幕,怎麼使用手機錄製螢幕?

時間 2023-01-26 22:55:0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p50 pro手機為例:

一、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

二、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從螢幕頂部右側下滑出控制中心,點選快捷欄按鈕快捷開關欄,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2.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

3.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

三、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1.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

2.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

四、邊錄屏,邊解說。

錄屏時,您還可以開啟麥克風,邊錄屏,邊解說。

啟動錄屏後,點選麥克風圖示讓其處於開啟狀態,就可以同步記錄聲音。

溫馨提醒:麥克風處於關閉狀態時,僅可以收錄系統音(如:**)。如您不想收錄任何系統音,請在錄屏前將手機調成靜音並關閉**等**音。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螢幕錄製的方法:

1、螢幕頂部下滑/底部上滑調出控制中心,找到「超級截圖」,選擇「螢幕錄製」,即可開始當前螢幕的錄製,點選螢幕上的紅色按鈕可停止錄製,並儲存錄製螢幕的**檔案;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開啟「錄製聲音」,在螢幕錄製時,可以錄製聲音;

3、錄屏檔案儲存路徑:進入相簿--截圖--開啟該錄屏,點選右上角「!」可檢視儲存路徑;

3樓:小小夏老師

現在大部分的人都喜歡錄製自己的手機螢幕,和大家分享手機中的趣事。在這麼多的手機中,大家都知道手機使怎麼錄屏的嗎?現在就帶大家去看一看。

一、iphone錄屏。

如果大家手裡拿的是iphone手機的話,那麼要錄屏其實很簡單,我們只需要在手機螢幕上上滑喚出【控制中心】,點選【錄屏】按鈕就可以輕鬆實現錄屏了。

錄屏懸浮窗。

錄屏懸浮窗。

二、華為手機錄屏。

過個各位小夥伴手持華為手機的話,我們是可以下滑顯示通知,然後點選【螢幕錄製】就可以開始手機錄屏了。當然啦,大家也可以使用手機關節錄屏,比較這個也是非常好用了。

三、迅捷錄屏大師。

1、如果這麼巧我們的手機中沒有錄屏功能,但是我們又需要手機錄屏的話,也可以使用【迅捷錄屏大師】幫我們實現錄屏的願望。

2、開啟【迅捷錄屏大師】,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錄屏的清晰度、需要橫屏錄製還是豎屏錄製。

3、當我們將錄屏前的設定完成後,我們就可以選擇【開始螢幕錄製】,待錄製結束後點選【結束錄製】就可以了。

4、如果我們開啟【錄屏懸浮窗】的話,我們就可以在錄屏的過程中使用截圖、畫筆等等的功能,非常厲害的喲。

好啦,以上就是介紹的幾種錄屏方式了啊,各個手機各不相同,總有乙個是你喜歡的喲~有興趣就是look look吧。

怎麼使用手機錄製螢幕?

手機錄屏功能怎麼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螢幕錄製的方法:

1、螢幕頂部下滑/底部上滑調出控制中心,找到「超級截圖」,選擇「錄製螢幕」,即可開始當前螢幕的錄製,點選螢幕上的紅色按鈕可停止錄製,並儲存錄製螢幕的**檔案。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錄製聲音--選擇系統**音/麥克風聲音,在螢幕錄製時,可以錄製聲音。

3、錄屏檔案儲存路徑:進入相簿--錄屏--開啟該錄屏,點選右上角「!」可檢視儲存路徑。

注意事項:部分機型在錄屏時****或**,會中斷,具體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下拉出現的通知欄裡面就有螢幕錄製開關,點一下就開始錄製螢幕了,注意看在螢幕上面就有錄製符號和進度,再點它就是關閉了。

如何用手機使用騰訊雲IP,如何用手機查伺服器IP?

1.開啟手機主選單,選擇 設定。3.選擇 vpn 4.選擇 新增vpn網路 選項。描述地區必須填寫易通vpn 5.第一次配置vpn時候,系統會要求輸入乙個驗證密碼,可以隨意設定乙個密碼。之後不需要再設定。如果以前使用過vpn,就不會提示要輸入pin密碼。6.在 型別 選項中,選擇 pptp 取消pp...

如何用手機話費充值,如何用手機給另乙個手機充值話費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充值話費的方法 1 在話費簡訊介面 點選底部 手機充值 充話費 進入vivo錢包充值介面 選擇充值金額和支付方式即可 2 i管家 流量管理 充話費 進入vivo錢包充值介面 選擇充值金額和支付方式 3 在vivo錢包 手機充值 選擇充值金額和支付方式 注 vivo版本遊...

手機深圳通如何用手機支付充值

白開水cll是我 1 開啟手機的 設定 系統設定 選項頁面,如下圖所示。2 接著開啟 無線和網路 找到 nfc 這個功能開啟。有些人的手機沒有nfc功能可以找有這個手機功能的朋友幫忙。3 將深圳通貼在nfc感應區,選擇 qq 因手機型號不同,手機nfc感應區域也存在差異,請持卡在手機不同區域嘗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