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想筆記本G360今天鍵盤不小心進豆漿了,請問換主機板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5-02 14:49:01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手三分肥聽過麼 - 0 - 進維修站肯定虧的,我看了 你那電腦貌似停產了 主機板**在500塊錢左右 我是看你電腦配置和我的差不多 說的 要具體** 你可以用魯大師查出你的電腦主機板型號,在去**搜 另外乙個問題就是你買了主機板 你也不會裝的 所以我建議你去電腦維修店 實現說好要他幫你裝 **談妥 就好了 少吃點虧 我筆記本以前換個風扇畫了200 網上一查風扇就幾十快 自己就能換 鬱悶呀 吃大虧了 純手打 有不懂的可以追問我

2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為確保能給每一位客戶在保修年限內提供原廠配件,通常會在機器生產的同時就開始儲備相應配件。當時的採購價會比現在來說高,同時聯想還會投入儲備,檢測、運輸和管理等以確保備件質量,所以**會略高於現在的**;聯想保證每乙個備件都會經過嚴格的檢測和包裝,確保備件品質是完全合格的;同時聯想提供的備件都有明確的保修期,在保修期內使用者可以享受與原機一樣的全國聯保服務。

具體情況您可諮詢當地聯想服務中心,聯想服務中心會根據國家相關政策以及聯想售後服務條款進行處理,請您放心。

lenovo服務網點位址詳細資訊查詢: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3樓:it軟體學院

維修站,可以放心用;電腦不準備長時間用的話,隨便修修能用就可以了

如果是新買的建議還是去售後維修點,**會點但可以續保,多等幾天再去,就說不知道怎麼回事,讓他們解決就行了;維修點有些還是會收費的,找找聯想售後,去售後

4樓:可公尺小仁宇

筆記本主機板這東西每個品牌的都會有差異,所以一般只能在品牌授權店維修或更換了,價錢一般都比較貴,尤其一線品牌。如果是intel晶元組的,1000左右算是合理了。完全可以換成跟你的cpu之類的相容。

要便宜的,就得看晶元組了,如果是via的,sis系列的估計會便宜點,不過效能比不過intel和amd系列晶元組的了。是不是二手的,最好當面驗貨咯,看著他拆包裝。

5樓:昕惺

建議換原裝的...不過先去聯想官網查一下...或者打一下聯想官網的服務**...

我的聯想筆記本g360今天鍵盤不小心進豆漿了,請問換主機板需要多少錢?

6樓:我的芫荽

主機板也就是300的**,聯想售後**高的離譜。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修啊 又不是不能用 而且修下來也不會比新的差多少

300 塊就夠了

我手機充電不小心燒了主機板,請問換要多少錢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您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聯想g系列的筆記本怎麼樣,聯想G系列的筆記本怎麼樣

真海翁秀妮 聯想g系列是家用辦公全能機,價效比最高。y系列遊戲機 不菲,z系列影音,b系列商務機,還有v系列 穩定,耐用,適合家用學習型 聯想g系列是入門級家用型的,定位中低端,效能一般,屬於一款高價效比本,適合學生和家庭成員。有著不錯的價效比表現,如果想購買一款適合學生機以及適合家庭辦公的話,那麼...

我的聯想筆記本老是藍屏,我有360藍屏修復,也弄不成,幫幫忙啊TAT

藍屏的原因很多,可能有軟體原因,也有硬體原因 1 軟體 重新安裝乙個全新的作業系統,用聯想自帶的驅動光碟來安裝好驅動,注意不要用ghost版的安裝,所有 ghost都屬二次安裝,會留有系統定製時的驅動殘留,建議你老老實實的用windows安裝盤安裝,另外安裝好驅動後不要安裝任何軟體,包括殺軟 防軟等...

我的聯想筆記本宕機了怎麼辦,聯想筆記本宕機了怎麼辦?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可以嘗試重灌系統,解決系統引起的卡頓。3 部署完成後會提示我們重啟電腦,選擇立即重啟。4 重啟後選擇 xiaobai pe msdn online install mode,然後按回車進入 windows pe 系統。5 在 pe 系統中,軟體會自動幫助我們重灌,重裝完後直接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