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在我家宅基地上栽的樹,鄰居要在我家旁邊的宅基地上種樹,合法嗎?

時間 2021-05-02 14:49:01

1樓:劉備

如果這個宅基地是你家的,別人而子在這裡種了樹,那麼你可以跟他交涉,這咋回事,如果樹,他要建議她盡快一走,如果訴他不要那麼縮在你家宅中的,你可以把崽子今天收回來,所以說速回,你可以商量,萬事不可走極端,只有通過商量解決的事兒就行了,不要把事兒弄的太大了

2樓:居陣

你拔了就是,

你家宅基地上怎麼能種,

若是基本上不回那家了,

那就算了吧,

以後都要還回國家的,

誰能一直守護下去,

除了名人的成文物,

其他的人的宅基地都還回國家重新分配了。

3樓:

別炒別鬧,十塊錢一包的燒鹼,趁著沒人給他澆水施肥

4樓:自元陽

如果你要在宅基地上蓋房子,那麼就可以要求別人把樹刨了,估計是你長時間沒有蓋房子導致了住在附近的人在空著的宅基地上種了樹,都是乙個村的應該是能說清的,如果不行可以找大隊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違法,你的宅基地別人無權栽樹,此外,別人也侵犯了宅基地的權利, 一般在宅基地種上的樹木,均歸宅基地所有權人擁有。

宅基地是農村的農戶或個人用作住宅基地而占有、利用本集體所有的土地。包括建了房屋、建過房屋或者決定用於建造房屋的土地,建了房屋的土地、建過房屋但已無上蓋物或不能居住的土地以及準備建房用的規劃地三種型別。宅基地的所有權屬於農村集體經濟組織。

鄰居要在我家旁邊的宅基地上種樹,合法嗎?

6樓:對空望月

宅基地如果不是他的,就不合法,這叫搶荒地,不受法律保護,但也不受限制,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別人把樹栽到我的宅基地旁邊我伐了,違法嗎

7樓:張梁茵

反正在北京伐樹是違法行為,不管是誰栽的。伐樹都要到林業部門報批的。

8樓:

別人把樹栽到我的宅基地旁邊,你伐了,這應該不違法,因為基地是你的,不伐的哇會影響你的視線,誰都會這樣做。別人把樹栽到我的宅基地旁邊,你伐了,這應該不違法,因為基地是你的,不伐的哇會影響你的視線,誰都會這樣做。別人把樹栽到我的宅基地旁邊,你伐了,這應該不違法,因為基地是你的,不伐的哇會影響你的視線,誰都會這樣做。

自家宅基地被鄰居種樹多年,還說宅基地是他的怎麼辦?

9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宅基地應該都有證明的

你們自家吵沒有結果的

找你們村領導啊

在宅基地上種樹合法嗎?法律是怎麼規定的?

10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在宅基地上種樹是不合法的,根據《土地利用現狀分類》的相關規定,宅基地只能用於建房,如果種樹就是改變了土地的用途。

11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都說了是宅基地了,你想用這塊地拿來幹什麼,法律都不會阻止的,只要不是違法犯罪的事,這塊地的支配權在於土地擁有者。

您好律師!我爺爺在自家宅基地上種樹,現在被他人砍樹建房,**說這地是自留山自留地,要歸集體,再分配

夢見別人喜宴上自己洗碗,夢見別人在我家洗碗是什麼意思

夢見喜宴意味著 容易遭受團隊挑戰的一天!你今天會有被孤立的危險。對抗的情緒也在加強,控制得不好,把所有人都得罪也不是沒有可能的哦!一發現有爭執矛頭的時候,就應該走開才是呢!戀情方面,容易在環境的帶動下有稍稍瘋狂的表現,忍耐一下吧,曙光很快要到來了。贊夢見喜宴的吉凶 一鼓作氣,勇猛奮鬥,運勢浩盛,容易...

別人在我家門口撒尿怎樣辟邪

辟邪要加持開光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乙個狼髀石 招財的,呵呵 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六帝錢,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加持六帝古錢 也是招財的嘻嘻 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這些都是...

有人在門口放七隻筷子好嗎,別人在我家門口放了三支筷子什麼意思

有人在門口放七隻筷子,是因為它正好放在那裡,並沒有必然的聯 如果有人在門口放了七支筷子的話,肯定是不好的呀,所以要把這個東西拿開 有人在門口放七支筷子。這是哪個封建迷信的說法,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因為我也不信這些東西。門口被人放了七支筷子沒什麼說道的不用管他 筷子是吃飯的東西,不要在門口亂丟,這不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