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手機電池,說是1000多mhA,可是卻用不長,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31 22:42:23

1樓:俠影**

這個應該是虛標的。

虛標——電池標貼所標註容量遠遠大於通過以上國家標準測試所得到的結果,簡言之電池的實際容量遠遠達不到電池所標註的容量值,這樣的標量即稱為虛標。對消費者而言,虛標具有純粹的欺騙性與不負責任性,虛標電池一般由不知名的廠家所生產,它不具有法律監督效應,電池的質量與售後都得不到保障。虛標僅作為不法商家牟取暴利的手段,其存在不僅影響手機電池市場的良性發展、影響著國產品牌的樹立,更使消費者的利益受到嚴重的損害。

市面上出現的不少標稱2000mah、3000mah、4000mah…甚至上萬mah的手機電池,而實際手機電池容量根本不能達到。現在國內手機電池做的最好的應該是浦諾菲手機電池。絕不虛標是他們堅持的理念!

許多山寨電池大多屬於小型作坊或工廠裡出來的,沒有專用質量和檢測設施,不是經過市場洗禮和沒有知名度的,其牌子也大多都是沒有經過註冊的,在很短的時間裡同樣的產品就會更換很多商標和牌子,這些雜牌電池質量自然就不用說了。而許多大廠受山寨電池廠商的擠壓,面臨虧損的窘境,也被迫虛標手機電池容量,這種飲鴆止渴的尷尬不能不說是手機電池市場的悲哀。

剛買的蘋果手機電池只有86是不是要換電池了

剛剛買的蘋果手機,電池壽命應該是百分之一百,如果是86,那就應該找售後。其次,考慮到蘋果公司針對iphone電池服務定價的改變。根據蘋果官網顯示,直至2018年12月31日,對於符合條件的所有iphone6或更新機型,保外電池服務的費用為214元。那麼,一旦超出這個時間節點,如果想要給手裡的老款ip...

什麼手機電池好用,什麼品牌的手機電池最好

博尼斯電池不錯,一般諾基亞智慧型機都可以用1天多,普通的手機可以用3到4天。市場上現在這電池賣得最火。誰都知道最好用原裝電池,a780的原裝是780毫安的,當然也最好用原配的充電器了,非原裝的用是能用,最好選品質比較好的,比如飛毛腿,諾基亞nokia 摩托羅拉moto 三星samsung,索愛son...

什麼牌子的手機電池耐用,什麼手機電池耐用

手機電池難說,智慧型手機就沒有耐用的,下面就介紹好用點的品牌吧!品勝 飛毛腿 摩公尺士,這三個品牌信得過,質量不錯!也實在!回答完畢,回答滿意請及時採納,如不滿意請繼續追問!謝 謝 老款諾基亞1200最耐用智慧型機的話小公尺手機電池還不錯 手機電池只要是原裝的就是最好的,但是隨著機子的不斷更新 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