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記憶體條買什麼牌子的好

時間 2021-05-18 04:34:02

1樓:慈雲山重炮

金士頓、海盜船、威剛、海力士都可以。

筆記本對記憶體的相容性是非常好的,不必非得同一品牌同一型號的,只要加的記憶體保證是正規品牌的**行貨的就能相容了。

金士頓是金士頓公司的一款產品,金士頓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芳泉谷,金士頓在全球擁有超過2400名員工。被美國財富雜誌評為「美國最適宜工作的公司」

海盜船記憶體(corsair memory),國內又稱海盜旗,corsair成立於2023年,由don lieberman、john beekley與andy paul創立。是一家位於加利福尼亞州佛利蒙的私有公司。

威剛科技(adata)設立於2023年5月,創辦人為擔任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職務之陳立白先生。陳董事長創立威剛之初,即懷抱成為「全球記憶體應用產品之領導品牌廠商」的理想,營業初期係以記憶體模組為主要產品線,隨後著眼於快閃儲存器的應用推廣,遂投入快閃儲存器存貯器應用產品之開發。

hynix 海力士晶元生產商,源於南韓品牌英文縮寫"hy"。海力士即原現代記憶體,2023年更名為海力士。海力士半導體是世界第三大dram製造商,也在整個半導體公司中佔第九位。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

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是三星,假貨少,效能**都比較適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現在的金士頓的記憶體比較強吧,不管買什麼還是貨比三家的好,現在**上的東西也不錯的,你可以試試看看!

4樓:涼岩係

可以在**上買,金士頓的挺好

5樓:

金士頓 海力士 都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kingston

7樓:

品牌推薦金士頓 南亞易勝 威剛 宇瞻 三星

我**買的南亞易勝的

你如果要買 推薦你也買這個吧 質量還是不錯的

筆記本加什麼牌子的記憶體條好,DELL筆記本加記憶體條什麼牌子的好?

七彩虹科技 具體看筆記本支援什麼規格的記憶體,選擇合適的介面 華碩服務 1 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 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 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 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 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記憶體條...

dell的筆記本用什麼牌子的記憶體條

鷹志說史 戴爾的記憶體合作商主要有 海力士和金士頓等,當然根據批次的不同也會有其他知名品牌的記憶體,像三星 南亞等,引數相同的記憶體,實際效能也相近。若要升級記憶體要先檢視本機的記憶體是什麼品牌 什麼規格,要升級同品牌同規格的,以便於系統的穩定運營,以及組成雙通道來提升效能。更換記憶體時可以選擇相容...

筆記本換記憶體條有什麼用,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用麼

並不是換記憶體條,而是加一根擴充套件記憶體條,可以選擇增加一條2g的記憶體條。記憶體更大,計算機的執行速度當然會提公升,機子玩遊戲和看動漫卡記憶體肯定有一定原因,顯示卡和cpu的原因更大,玩遊戲看動漫之前注意清理一下後台程式,散熱片時常拆下來清潔,應該也會帶來改善的。電腦就像是乙個工廠,硬碟是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