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婆總是跟我生氣,也不想和我過性生活,我一年回家一到兩次,跟這有關嗎

時間 2021-05-18 04:33:01

1樓:觀音慈悲灑淨水罪惡之人悔今生

為家奔波的男人,為了生活和自己愛的人相見很少,愛是相互的,要相互理解,都苦呀,有關唄,人生路說長也長說短也短,出門的男人累,在家的女人寂寞,想象那種生活,我也淚奔那……

2樓:

歲月像是一把殺豬刀。 她會習慣的。 生氣說明還在乎你, 女人嘛。多哄哄 男人要有擔當。

3樓:聲苒

為什麼不跟老婆呆一起,長期下去關係惡化的

4樓:

長期不在一起,早都淡了

5樓:外星隱語者

你這回家太少了 容易出事知道嗎?

想和老婆過性生活,老婆卻不同意,和老婆生氣,我是不是錯了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別擔心,這種情況女性性冷淡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炎症的可能和是否是有思想顧慮和是否是缺乏性前戲等.另外性生活前一定要多撫摸增加愛液的分泌,促進潤滑,還要建議採用男下女上的姿勢這樣更加刺激到**更加容易達到高潮和更加體會到快感.**是女性最敏感的部位要好好利用,必要的時候可以配合影象和聲音的刺激試試,增加一點情趣也是可以的.

女性的性慾與性生活的經驗和體驗有很大的關係,一般是隨著性經驗的豐富才會逐漸體會到.但是有的女性終身也沒有體會到高潮,有的女性一開始就可能體會到高潮.心情不好也有影響的,而且個體差異很大的.

瑪卡,因其含有獨特的生物活性成分瑪卡醯胺和瑪卡稀能有效地提公升男性體力和生育能力,而被美國科學家譽為天然荷爾蒙發動機。人體週期是28天,考慮個人體質不同等因素影響,一般來說,在服用瑪卡2-4週後會有明顯效果。在食用瑪卡後精力增強,免疫力提高,性生活滿足感增強,整個人充滿活力。

我是買的體恆健瑪卡.

7樓:卞含之

你沒錯但是那種事都是自願

8樓:暢清皖

當然錯 她是老婆又不是妓女

9樓:失望絕望了嗎

你沒錯啊 慢慢來不要心急

10樓:可能我是弱者

談條件1,3,5每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誰對錯,互相理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溝通,問問怎麼了

請問為什麼每次我和老婆生氣的時候(是我生老婆氣),我老婆很主動和我過夫妻生活,她也容易得到滿足,平

13樓:牛霞吧

她在變相承認錯誤,小夫妻打架,床頭吵架床尾和,就是這個道理!一次愉悅的性生活,會使雙方恢復如初!

14樓:棗花很小

這是她和解的一種手段,高姿態,當兩個產生矛盾時,總得有個人站出來和解。

15樓:生活任意門

反正你生氣了,只有這招對睜睜你百試百靈呀!你都不生氣了,又何必去討好你呢!從此事可

專以看出你挺小男家子屬氣燃早悄的,還是故意生她氣,讓她主動呀,這樣你更容易得到生理心裡滿足呀!!反正,她生氣時,你有沒有去主動討好她呢?是不是也是心裡有鬼才主動呢皮渣?

老兄,別亂想!

16樓:king縹緲

這其實告毀是一種注意力的轉移枯梁,你生她氣,好。我們換個戰場試試,看誰厲害,如果你輸了,你氣也就消襪敗備了。而且你基本不會贏,因為你先前生氣了,所以耐力不會長久

17樓:匿名使用者

挨不著邊的事,樓主想的太多了

18樓:烏盟人在海南

她想討好你,不一定是有外心。

19樓:

主要是嫌你不夠有耐力

20樓:你瞎阿撞我心頭上了

一般不會!不然她不會那麼主動!

老婆更年期老找我麻生氣兩年沒有性生活了

21樓:樂觀的天地仁和

女人都有更年期,多理解理解吧!

22樓:單薄

試試看看點有趣的笑話,就會找到愉快的感覺吧.!.重點就是開心點吧 哈!

23樓:良言美蒙

不對呀!兩年內沒有在一起吧!好好商量商量一下吧

每次想和老婆過性生活她都找個種理由拒絕我,我生氣了她又來我身邊抱住我,就是?

24樓:王洪香思密達

你的老婆她經常這樣的話,可能她不愛你,性生活是夫妻之間最美好的港灣,忙了一天累了,可以消愁解悶性生活會給你帶來快樂心情愉悅,如果她經常拒絕你,我覺得她不愛你。

25樓:兩天

頭頂草原的日子應該不遠了,或者頭上已經綠了。

26樓:龐海亦

為了徹底的解決問題那就找個合適的機會和老婆好好談一談把問題找到不就好了嗎

27樓:範海賓

這叫欲擒故縱。你老婆是深黯此道。

28樓:

這樣的情況說明你的老婆有問題的,既然你心裡不舒服,就和老婆好好談談,才能解決

29樓:

你多幸福呀,你有這樣的老婆多好呀,你想過性生活,他找理由拒絕你,他是來例假了,你趕的正巧,所以說你生氣了,他又抱住你,真是叫你陷入幸福之中,你個傻爺們兒喲

30樓:在七峰山梳妝的杜鵑

可能是性冷淡了,或者有**病,又不想你知道,但又怕你生氣,就過來抱抱你,安慰你!

31樓:樹浩星安

、她有思想顧慮,怕懷孕。你可以帶套套。她就不拒絕你了。心信試試眚。

32樓:不芮靜

這需要你多品味一下,看下她是否討厭性生活,還是討厭你個人而不和你**,還是有外來的原因而不想和你過性生活,和她好好溝通一下到底因為什麼而拒絕你。

結婚快十年了老公的性生活很強而我老不想做,因為這事老公老跟我生氣鬧矛盾這

3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老公的問題,由於他很強,所以在弄的時候就有點猴急,沒有做足前戲,讓你做好充足的準備,就弄你,讓你不但得不到舒服快樂,還會因為他很強的能力而感到害怕;所以你應該跟老公溝通一下,讓他慢慢的挑逗你的情緒,讓他慢慢的來,當你真真正正的得到高潮的時候,你就會愛上老公那裡很強是多麼的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想問問你,這是為什麼?我們家的情況和你一樣。

妻子總讓我生氣可我性生活又離不開她應怎麼辦?

35樓:鬼王花火

調整自己心量,自己老婆都容不下還能幹啥,我以前跟你一樣,跟老婆分了後悔了,發現全是自己自私自利小肚雞腸,tm跟一女的一般見識啥,咱是男人好不,我現在改了也沒用。記住火上心頭忍為高,退一步海闊天空

為什麼我老婆總是跟我找茬,為什麼我女朋友總是喜歡找茬?

不要我的那一天 男人怕別人不尊重自己 女人怕別人不重視自己。我也跟我老公這樣 其實女人發脾氣找茬 是有什麼想要的自己說不口 只能找個查發洩了 我就很討厭我老公回家後那 很放鬆 很愜意的看電視 我也知道既然是回家了 累一天了 回家了 家是放鬆的地方 可是每每我找茬 他也忍 不願跟我吵 弄的他都不愛回家...

為什麼老婆總因一點小事生氣,為什麼老婆總因一點小事生氣? 20

他們說我超愛赫 應該得看什麼事吧 或許性格是這樣的 不知道寬心唄,一直都這樣的話,改起來也不容易,你多擔待點,也讓她學會放寬心。 體驗人生的陌路 第一女人是用來疼的,這個問題你有必要問嗎親,如果是你老婆性格就那樣,那也是你慣出來的,長時間下來習慣了,如果是短時間這樣你應該多多關心她一下,最重要的就是...

為什麼我總是惹她生氣呢,為什麼我總是惹她生氣呢? 100

要答應他人前應先想想自己是否能做到.如在過程中遇到困難無法做到 或趕到 也應立即反應給他人,如此才是一個男人,一個負責任的男人.你一直失信於她,要她怎麼相信你呢?如她說分手,我想你也無話可說吧.看來你只有對她承認錯誤.就說一個男孩要蛻變成長成男人是需要時間的.請她給你一些時間,下次不會再犯相同的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