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尺2長的節能燈管功率是多少,1 2公尺led日光燈多少瓦

時間 2021-05-14 19:08:42

1樓:匿名使用者

1.2公尺老式日光燈管為40w。

如果是1.2公尺的led節能燈管,耗電功率是18w(瓦),亮度相當於40w老式日光燈管。

其他型別的節能燈管,長度接近於1.2公尺的,根據不同直徑,有多種不同功率。

1.2公尺led日光燈多少瓦

2樓:親愛者

1.2公尺led日光燈18w左右。

led日光燈體現在節能和環保兩個方面。尺寸安裝方式和傳統螢光燈相同,但發光原理是採用led半導體晶元進行發光。按外殼材質劃分為兩類,1種是玻璃,1種是鋁和pc。

在發光效率上90lm/w~200lm/w。

3樓:濃香杯

【針對t8 1.2m】

目前t8燈管用的最多的是12b24c一共288顆燈珠(3528)這種方案,一般情況下3528的功率為60mw,故整燈光源發光耗電功率為 0.06*288=17.28w

驅動電源一般的效率約為80%~90%,故整機功耗為17.28 / 80% ~= 21.6w17.

28 / 90% ~= 19.2w一般情況下工廠為了減緩燈珠光衰會降額使用,再加上驅動電源批量生產時會有3%的誤差。這樣算來可以大概的說1.

2m ledt8日光燈管的功率大約在18~20w

4樓:伊勵led燈

這個沒有具體標準的,可以根據客戶需求來,我們最大可以做到31w,3500lm,如果要霧面的,可以做到3000,沒有光斑,內建安規認證電源

5樓:匿名使用者

1.2公尺led日光燈多少瓦,主要和品質有關。一般普通型在18w左右,亮度在1200-1400lm左右。

品質好的如郎特牌1.2公尺led日光燈亮度在1600-1800lm。要配合看,看價效比。

6樓:匿名使用者

12w/14w/16w/18w都可以

一公尺的管燈一般多少瓦

7樓:棠花

分規格的人,一公尺60燈的一般是4-5w,120燈的9-10w。

燈管分驅動電源

版內建和外接兩種,電源內建的led燈管安裝權時,將原有的螢光燈取下換上led燈管,並將鎮流器和啟輝器去掉,讓220v交流電直接加到led燈管兩端即可。

led燈管節電高達70%以上,壽命為普通燈管的10倍以上(理論上是可以達到50000小時以上),免維護,不存在要經常更換燈管、鎮流器、啟輝器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直管形螢光燈:這種螢光燈屬雙端螢光燈。常見標稱功率有4w,回6w,

8w,答12w,15w,20w,30w,36w,40w,65w,80w,85w和125w。管徑用t5,t8,t10,t12。燈頭用g5,g13。

彩色直管型螢光燈:常見標稱功率有20w,30w,40w。管徑用t4,t5,t8。燈頭用g5、g13。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燈管一般是20-40之間,是一種亮度比較高,比較省電的螢光燈管

10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t8)普通日光燈20w的長0.6公尺、30w的長0.9公尺、40w的長1.2公尺

11樓:忠縣

是t4、t5很細?這個多數都是20多瓦,t8就是老式很粗的,在40瓦左右。

12樓:血霧效果

3528的led燈珠,是每顆0.06w, 驅動電流20ma 10瓦的話就是10除以0.06的結果!

你說t810瓦led燈管一般是用144顆燈珠,加上電源損耗,也就是10瓦左右 .

13樓:旅途在荒野中

一公尺管燈是30瓦;1.2公尺是40瓦

led燈管 1公尺長 功率多少? 15

14樓:才疏學淺

這個不同規格的led功率也是不同的。led應該有說明書或者標籤寫著功率是多少 。同樣是1公尺,不同粗細,不同廠家生產的都不一樣

15樓:許願石的無奈

這個問題神仙都難回答

功率的大小貌似和長短沒嚴格的比例關係吧?!

請問一公尺二的led燈管最大多少瓦數?

16樓:乙隻喵

18-24w吧,太大就對節能沒什麼意義了,現在光效做的也高了,功率不會做那麼高

日光燈一公尺長最大瓦數是多少

17樓:我們d彼此

日光燈的規格一般都是0.6公尺、1.2公尺;外銷日光燈的規格一般還有2.

4公尺等;就是沒有1公尺的,你說的是不是指1.2公尺的啊,從理論上講瓦數不一定,可以根據要求來設計,最大應該在40瓦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內銷日光燈的規格一般都是0.6公尺、1.2公尺;外銷日光燈的規格一般還有2.

4公尺等;就是沒有1公尺的,你說的是不是指1.2公尺的啊,從理論上講瓦數不一定,可以根據要求來設計,最大應該在40瓦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的一公尺二的燈管,功率是18w到20w之間。 如果盡可能的追求大功率,可以用好的燈珠,電流電壓做上去。

led t8燈管 1.2公尺燈管是多少瓦?

20樓:是卡塔庫慄啊

1.2公尺led日光燈18w左右。

led日光燈體現在節能和環保兩個方面。尺寸安裝方式和傳統螢光燈相同,但發光原理是採用led半導體晶元進行發光。按外殼材質劃分為兩類,1種是玻璃,1種是鋁和pc。

在發光效率上90lm/w~200lm/w。

21樓:匿名使用者

郎特led t8燈管 1.2公尺燈管是多少瓦

實際上,主要看光效,功率只是乙個參考值。乙個好的led燈管廠家,其工藝先進。光效做的高。

能達到120lm/w,價效比高。相同亮度。只需要15w就足夠了。

led燈管**便宜,還節約電能,一舉兩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管的功率跟長度沒有必然聯絡的,主要看工廠自己的設計,跟led燈珠的功率和燈珠的數量有關,我手頭就有10w、12w和18w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17——20w之間!

1.2公尺led日光燈,功率是18w,光通量可以做到多少呢?

24樓:細思本質

還要看是透明罩還是擴散罩,led918的透明罩led日光燈光通量在1700流明以上,擴散罩的光通量在1500lm以上。不能光看亮度,質量不好的剛開始很亮,用一段時間後光衰嚴重,亮度下降很多。

25樓:

本人做led日光燈有兩年時間了,個人建議功率最好不要做到15w以上,如果你的燈管一天只亮5-8小時左右可以做到18w,如果是超過12小時點亮就不要做那麼高。 光通量多少主要取決於上面那位大俠所說的要看透鏡,磨砂罩和透明罩相差20%左右,還有就是單顆燈珠的lm是多少?亮度是2200-2400 mcd 和2400-2600 mcd是不一樣的。

舉例:單顆 7 lm ,200顆晶元的日光燈就是1400lm .最好用積分球檢測光通量比較好。

我們18w的日光燈(透明罩)可以做到 1800-2000lm .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做到16w—22w 光通量為1600lm—2400lm

led節能燈一公尺是多少瓦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led燈不一樣,不同廠家做的引數也不一樣,你說的是軟燈條嗎?你自己數一下嘛,單顆0.05w的話,100顆就是5w

28樓:細思本質

不知道你說的led節能燈是led日光燈還是led燈條,led日光燈通常沒有1公尺這個規格,因為led日光燈管為了替代原有的普通燈具,大多跟普通燈具做成相同規格,一般是1.2公尺、0.9公尺、0.

6公尺三種規格,也有做1.5公尺的,很少直接做1公尺的。功率也不一樣,比如深圳做的比較好的led918生產的1.

2公尺led日光燈一般做到18w,0.9公尺一般做14w,沒有絕對的功率,可以定製的。

led燈條燈帶的話就有很多以1公尺為單位。

29樓:匿名使用者

節能燈管還是燈條,問清楚

30樓:匿名使用者

led節能燈銷量排行榜

31樓:匿名使用者

1公尺的節能燈管很少見,可以說是罕見,0.9公尺的很常見,是12w。

裝修小面積廚房2公尺長1公尺寬怎麼裝

奔走的奶牛 一般來說,廚房會有一字型,二字型,l型,u型這幾種基本形狀。如果u字型做不了可以考慮一下l型或者一字型。一般廚房窗戶下面會設計為洗菜區 水槽的位置 像煙道的話不用擔心,可以走吊頂 3m之內是不會影響排煙量的 下水 煤氣管道是可以改的。具體的還要看家廚房的結構,不過櫥櫃都是毛坯房的時候設計...

紅米1與紅米2的後蓋一樣嗎,紅米1與紅米2的後蓋一樣嗎 50

小米 你好。不一樣,不可互換的,紅米手機1和紅米手機2外觀設計不同。 不一樣的,紅米2比紅米1要小 紅米手機的後蓋和紅米1s的後蓋一樣嗎 小米 你好。是的,一樣的。 不一樣!後蓋不通用的 紅米note的後蓋米4可以用嗎 小米 你好。這兩款手機的後蓋是不能通用的。 走路的巧克力 怎麼可能,機器都不一邊...

2公尺1的木門子母合頁怎樣裝,2公尺1的木門三個子母合頁怎樣裝

之何勿思 三個木門合頁安裝的位置是 門的中心乙個 距門扇上下端 立挺 各十分之一處,及門扇下部往上21公分處 門扇頂部往下21公分處,以及門的中間。標準出處 住宅裝飾裝修工程施工規範gb50327 2001 子母合頁,安裝是很方便的,只要把合頁安裝在一條垂直線上,釘上鏍絲,就ok 了 在裝門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