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人給我講一下買膝上型電腦驗貨時的注意事項

時間 2021-05-12 22:53:42

1樓:清一色520螺

1、看防盜鎖孔。假如有印跡,說明插過筆記本防盜鎖,極有可能是做過樣機。

2、看底腳。假如有磨損並且很髒,說明被使用過,出產線上的工作台沒那麼髒。

3、看散熱風扇。假如扇葉已經有薄薄的灰塵了,說明使用至於達到了一禮拜以上。

4、看出產日期。三個月前出廠的本本還在市場上賣,就要留意了。電子產品銷售更新速度極快,不可能讓乙個本本壓這麼長時間在渠道裡的。

5、看鍵盤。新本本的鍵盤很乾淨,但不會發亮。用過的本本鍵盤縫隙會有灰塵,常用的幾個鍵子會被磨得發亮。

6、看螺絲。螺絲被拆過,那就掉頭就走吧。

7、看縫隙。被處理翻新過的本本,縫隙一般是很難處理如新的,好比本本屏的ab面之間的小小的縫隙,好比光碟機的縫隙,甚至modem和pcmcia卡這些介面裡面,假如可以找到積灰,則可以肯定至於是被擺過樣機,而且沒封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外包裝的購買注意事項

通常情況下購買膝上型電腦的時候,最好要留意包裝箱,看看是否為全新沒有開箱的膝上型電腦。另外要注意外包裝的配置列表與機器本身的配置是否相符。注意外包裝上的產品型號,以免買到水貨產品

二手筆記本購買驗機注意事項

選購二手筆記本最好找一些規模較大的商家,盡量不要去小規模商家,另外一些買正規品牌店也會有一些展示樣機銷售,**都很不錯,也可以享受正規保修。二手筆記本**往往是不透明的,因此很多二手筆記本的砍價的餘地很大,因此一定要多了解其它商家的**,根據成色、配置、保修來砍價。最後要注意的就是保修問題,由於很多二手筆記本都是較老的型號或者是水貨,因此不具備官方保修,因此一定要與商家商定具體的保修細節。

膝上型電腦購買驗機注意事項

首先,我們要核對機器底部的序列號以及配置是否與外包裝上所列出的一致,其次,要檢查裝箱單上的物品是否每乙個都齊全,最後,我們要借助一些軟體對筆記本進行檢測工作,常用的檢測軟體分別有cpu-z、3dmark03、everest、nokia、sandra、hwinfo32、pcmark,其中cpu-z主要是針對cpu、晶元組、記憶體進行檢測,3dmark03主要是針對3d效能的檢測,nokia monitor主要是對螢幕的檢測,其它幾款軟體則是對產品效能整體的檢測。這些檢測軟體的體積並不大,購買筆記本的時候可以放在u盤裡,是非常有用的工具,可以讓筆記本中各個配件「原形畢露」。最後,我們還要用一些測試軟體對機器的整體效能進行烤機,以便測試產品的穩定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筆記本的 所有螺絲看有沒有扭動過的痕跡用cpu-z、3dmark03、everest 等軟體檢測電腦的配置讓電腦黑屏或用黑色**檢查液晶有沒有壞點~有乙個也不能要別跟他們客氣

在網上查好電腦的配置和配件 注意核對

像藍芽等部件容易被替換

最後重中之重 配置單一定要寫詳細

上面的你都可以不做這個一定要做好

要詳詳細細的寫成白紙黑字

最好去專賣店買別圖便宜去小門市

記住配置單是最最重要的

比如記憶體寫什麼1g 677什麼的絕對不行

一定要寫明品牌型號~js最常用的騙術就是模糊配製單以次充好~售後服務 幾天內保退都寫好

買回去後在保退時間內 使勁用機器!

誰給我講一下旋轉

教學目標 1.掌握旋轉的有關概念,會找出旋轉前後圖形中的對應點 對應線段 對應角 旋轉中心 旋轉角 2.理解圖形的旋轉是由旋轉中心 旋轉角和旋轉方向所決定的,探索和發現旋轉後圖形上的每一點都繞著旋轉中心轉動了相 同的角度,但圖形的形狀和大小都沒有變化 3.通過觀察 操作 歸納等過程,培養學生的動手能...

有沒有人能給我講一下有關鬼魂的事情啊

科學家實驗發現,人在死亡後總會質量減輕 有說是3毫克,我是忘記了準確的數字了 2 我讀大學時的 馬克思注意原理 老師韓美蘭副教授在講到物質一節時說了一段和課程無關的她親身經歷的事 她小時候是在某兵工廠長大,鄰居兄弟兩個人,某天哥哥因公而亡,同在一個家屬區的一個女人被鬼附身,說話的語氣聲音和哥哥一樣,...

希望能盡快給我們解決一下

把問題說清楚,雙方坐下來好好談一談就可能很快解決問題。不然的話,光說希望盡快解決問題,沒有付出努力那是不可能實現的。麻煩說明情況,不然無法對應解決,我也一樣想快點解決呢 希望能盡快給我們解決,你想解決什麼事?你沒有說出來怎麼幫你解決?我不知道你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遇到了什麼困難,如果可以的話說給我聽...